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王杰希中心】往昔未来(05)

王杰希中心的粮食向,微草相关的一些小故事

继续给我王开个生日小连载,今年就不写ALL王了,706完结

提前祝我王生快啦!!!

柳非肖云周烨柏上线!

OOC预警,BUG肯定有,私设特别多

以上






05


     第五赛季是属于微草的赛季。王杰希转型完成,抛却魔术师打法再封神,方士谦坐稳了治疗之神的位置,李亦辉成为公认的第一柔道,李济和梁方苦练一个夏休期以后进入主力阵容,原本不和的神枪手和狂剑士愣是打出了一次比一次漂亮的配合。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王杰希接过了金色的冠军奖杯,把它向着队员们高高举起。激情的歌声席卷了整座场馆,全体微草粉纷纷起立唱起队歌,丝毫不顾客场区脸色难看的百花粉的感受,尽情的庆祝着联盟第三支冠军队的诞生。


     第二天,全城的电竞报纸都把“新科冠军”和“微草战队”当做了关键词,众口一词的把微草吹上了天,一个左宸锐出来黑微草,就有十个微草粉怼回去,一时间仿佛全世界都是微草粉一样。


     无数赞助商雨后春笋一样冒了出来,纷纷要微草接代言接广告,有不少人第二天一大早就带着合同登门拜访余老板了,然而全都被余老板拒绝了。


     “我又不缺钱。”余老板这么说道,“总不能为了赞助商那点小钱让你们受约束吧?什么出镜必须穿他们家衣服,比赛必须用他们家键鼠,多讨厌啊!我让我们家团队整个策划案出来,拍个战队宣传片就行了。广告你们要有感兴趣的再说。”


     “有钱啊,那正好,把邓复升签下来吧。”王杰希从电脑面前转过头来,哪怕是刚刚夺冠,他也在第二天早上醒来以后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训练营里还有三个孩子,早点签合同吧,免得别人想挖我们的人。”


     “签签签。”余老板大手一挥,“都签来,等人齐了我们再拍战队宣传片,退役了的那几个也这两天联系一下,到时候一块儿。”


     余老板是真土豪,一点也不差钱的那种。当年刚刚成立微草战队的时候他就准备自己盖一座楼再盖个比赛场馆,被林杰硬是拉住了。后来第三赛季余老板就盖了自己的比赛场馆,第四赛季前又在旁边盖了带大院儿的新楼,第四赛季就直接把俱乐部搬过去了。从一开始建立微草,到现在夺冠,余老板从来没替选手接受过任何赞助,只有偶尔选手对代言或者广告有兴趣的话才会进行一些短期合作。


     “钱都不是事儿。”余老板毫不在乎的说道。他给了王杰希最大的权力,需要签谁都是王杰希一句话的事儿,不到三天他就能把人带到微草来——当然王杰希也没提出过签下叶秋或者签下韩文清这样听起来就很可怕的要求就是了。


     不然微草恐怕真要组个银河战舰出来了,比前三个赛季的嘉世还过分的那种。


     余老板向来说到做到,四位新选手第三天就正式加入了微草战队,拍宣传片的团队也齐了,余老板甚至请了一位大名如雷贯耳的名导来当导演。


     正好微草今年签下的三位新秀和老将邓复升都多多少少会一点乐器,导演干脆大手一挥,背景乐直接用了队员们合奏的微草队歌,宣传片里更是准备用大量弹奏乐器的镜头,搭配比赛时敲击键盘的手部特写,可以想象当宣传片推出以后会有多少粉丝疯狂舔屏了。


     做战队宣传,王杰希当然是重点中的重点。导演不知道从哪得知他会弹钢琴一事,当即让余老板在微草大楼一进门的大厅里摆了一架纯白色的三角钢琴,说是准备让王杰希完整的弹一首曲子,间断的放在宣传片里。


     王杰希有点无奈,他当初学了点钢琴纯粹是为了练手速,手型什么的早就忘了,会弹的曲子也只有野蜂飞舞一首,还是一味快快快不求节奏的那种。


     这时候就体现出妹子的重要作用了。预定第六赛季出道的新秀,神枪手叶下红的操作者柳非挺身而出,她早就考过了钢琴十级,演奏与王杰希相比几乎可以称的上完美。


     于是王杰希就做了一回货真价实的手替。柳非指导着他摆出了一些非常漂亮的手型,镜头也只会取这几秒的,背景乐里钢琴独奏的部分完全是由柳非来完成,大部分镜头也都取了柳非的手。


     “正好炫耀一下我们微草有妹子。”方士谦跟邓复升指指点点,他们两个都学过一点小提琴,正一起刻苦的练习怎么才能摆出最有逼格的造型,同时保证曲子的演奏不会出现差错。


     和柳非一样将是第六赛季新秀的战斗法师肖云手里抱着吉他,正自我陶醉的慢慢拨着弦。他旁边是周烨柏,架势特别专业的拿着画笔和调色盘,一边往画布上涂抹一边让摄影师取镜。


     “好专业!”对艺术类一窍不通的李亦辉惊叹,“画的是队长哦!好像啊!”


     来自重点高中的学霸李济自豪的笑了一声:“那当然,他是我学弟,我们学校里的艺术生也有很多,而烨柏艺考一直是第一名。”


     梁方看了一眼,语气挑衅:“不知道实力怎么样?我还没跟他单挑过。”


     李济:“都进战队了,你说呢?”


     梁方:“他只是替补。”


     李济有点无语:“因为主力都正是当打之年,难道你准备给他让位置?”


     “他又不是狂剑士。”梁方翻了个白眼儿,“凭什么我让位?”


     “烨柏一开始玩的就是狂剑士,跟我打配合的时候比我跟你打配合默契多了。”李济看着周烨柏在调色盘上调出明快的绿色,一笔一笔涂抹出队服的样子,“后来我不是开杀狂剑士了吗,他就改玩剑客了,顺便帮我出手爆来的装备。鬼剑士是他进训练营以后才玩的,玩了不到半年就能进战队替补了,你行吗?”


     “你不行。”赶在梁方反驳前,李济用了设问的修辞手法,自问自答的回答了刚才的反问,完成每日一怼梁方的任务。


     梁方恨不能再揍一顿李济,但看见坐在钢琴前的队长冷冷的偏头看了他一眼,他顿时就怂了。


     李亦辉拍拍他的肩膀:“别气,晚上请你吃甜点。李济你来不来?”


     “火锅我就去。”李济嫉甜如仇,鄙视的看着队里唯一的甜党、还是个大老爷们儿的梁方。


     不知怎么,本来说是李亦辉请梁方吃甜点,最后变成了余老板请全队聚餐。


     “来,欢迎新人加入微草战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你值得拥有。”余老板发表讲话,拿杯底磕了磕桌子,豪迈的一口闷了里面的饮料,“我先干为敬,你们随意。想吃什么随便点,这儿没有的可以让别人家送来,都吃好喝好啊。”


     “然后明年再拿个冠军回来啊。”林杰半开玩笑的替余老板补充道,方士谦在一边拼命点头。


     王杰希代替全体队员做出了回答,语气平淡而笃定:“当然。”


     余老板定的酒店很高档,菜上的特别快。队员们纷纷拿起筷子抢食,一边抢还一边互相聊着天,吃东西说话半点不带耽误的。


     柳非毕竟是个妹子,不太好放的开去跟男生们饿虎扑食,正无奈着准备暴露本性大开杀诫,就见手边的盘子里多了一个鸡腿。


     李亦辉微笑的看着她,声音很温柔:“喜欢吃什么?我给你夹吧。这些人抢起吃的来都不要命的,一点都不知道照顾女孩子。”


     “所以注孤生啊。”柳非撇撇嘴,然后露出个感激的笑容来,“谢谢前辈呀!”


     “没关系。”李亦辉笑了笑,出手稳准狠,用公筷把一道又一道的食物放进柳非手边的盘子里,同时还没有耽误自己吃东西,堪称捕食者中的战斗机。


     另一边,余老板正在跟王杰希感慨:“今年的新秀真不错哦,柳非会钢琴,肖云弹吉他,周烨柏美术生——我们可能招来了三个未来的艺术家。”


     “四个。”王杰希抬下巴点点邓复升,“老邓的小提琴也学了有十级。”


     “不错不错。”余老板甚是满意,“现在我们队里除了学霸和黑社会,还有艺术家了。”


     余老板说到的学霸和黑社会又在互怼了。哪怕是在饭桌上,他们也从不消停。


     李济:“哎,你吃糖多了会得糖尿病的知道不?”


     梁方:“老子好着呢,闭嘴。”


     李济:“现在看好着呢,以后未必。我跟你说,人体对糖类的代谢功能是有限的,按你这吃甜的效率,可以预见未来你不是糖尿病就是大胖子。”


     梁方:“你是我爸啊?管那么多。”


     李济:“哎,儿子。”接话之娴熟,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就等着对方说出那句话来。


     梁方:“草,老子要打你了!”


     李济:“八百字检查哦,怕不怕?上次要不是爸爸帮你写了,你不得去跪在队长面前求原谅啊?”


     未来的艺术家们被这样诡异的对话进程吓到了。


     周烨柏悄悄戳了戳李济:“队长真罚人写八百字检查?”


     肖云脸色一白:“千万别啊,让我写个一百字出来都难得要死呢。”


     邓复升半开玩笑的给王杰希进谗言:“哎老王,队里的小朋友连检查都代写啊,这不对吧?不罚罚他们?”


     王杰希瞥了一眼李济和梁方,淡淡的说道:“我早就知道。梁方哪写的出专业词汇那么多的文章。”


     “专业词汇?不是检查吗?”邓复升有点疑惑。


     “是检查。”王杰希慢条斯里的回答道,“但是充满了生物上的专有名词,还搭配了物理术语,写的跟验伤报告一样。”


     邓复升向李济致敬:“小同学是个人才。”


     吃饱喝足回队训练。余老板请的团队很是专业,在第六赛季开始前就推出了战队的宣传片,特效堪比好莱坞电影,镜头的剪辑也做得无比精美,刚刚在战队的官博发布就转发破万,评论区无数迷妹跪舔屏幕,一片手控党喷血倒地。


     着实给本来就因为夺冠而如日中天的微草战队又吸了一大批粉,一时间各大战队的老板都在思量着要不要请个团队来给自家战队做个宣传片,最后又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想法。


     ——这一整个宣传片做下来花费几乎可以买下一支目标保席的小战队了,除了不差钱儿的余老板谁敢这么玩啊?


     对此,微草粉们非常骄傲。“看看我们战队的宣传片,”他们这样说道,“比看电影都带感好吗?你们还有哪支战队敢搞啊?联盟唯一!”


     嗯,联盟唯一。余老板满意的想到。他有联盟唯一的魔术师,有联盟唯一的治疗之神,还有联盟第一好的队伍,为什么不能更好呢?


     今年的冠军,也一定是微草战队!

TBC

评论(6)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