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伏王】时间尽头(13)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重说三

上文走头像

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产物,设定请不要深究

以上





13


     密室里的场景与电影里的差不多,一条巨大的蛇怪在里德尔的命令下乖乖闭上眼睛盘踞在大厅中央,尾巴尖讨好似的拍了拍水。时间转换器被几道光吊在空中,底下放了个看起来像冥想盆的东西,里面水波流转,间或闪过一些模糊的片段。


     里德尔抽出魔杖隔空点了点时间转换器,那个精致的沙漏就自己倒转了方向,里面细细的沙粒开始往下流动。底下的冥想盆猛地摇晃了一下,发出耀眼的白光来,把他们两人包裹了进去。


     眼前是微草的训练室,亮着灯光,但空无一人。王杰希看到自己的电脑开着,屏幕上是王不留行的背影,正停在训练软件的中间,前方稀疏的落点曲折铺向远处的迷雾里。桌面上的摆设都是自己熟悉的,一个印着微草队徽的马克杯正冒着热汽,就好像刚刚有人用过它一样。


     “我能构建起来的连接只有一部分。”里德尔拿出黑色的日记本,翻开看了看,表情平静,“你只能看到这个场景,来到这里,但并不算真的回到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里的人也看不见你。”


     王杰希转回头来看着他,在问他“为什么只有一部分”和“另一部分怎么构建”中犹豫了一下,最后选择再次道谢:“感谢你,里德尔。”


     “我记得我以前说过,我允许你叫我汤姆。”里德尔眯起眼睛,“如果不愿意的话,你可以与纳吉尼共享一个称呼,叫我‘伏迪’。”


     ……伏迪?是伏地魔的昵称吧。“你依然想成为伏地魔,对吗?”王杰希握紧了魔杖,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给他一个恶咒还是劝说他放弃这个想法。


     里德尔的目光从他握着魔杖的那只手上扫过,不怎么在意的样子:“为什么不呢?我能做到,甚至可以比你记忆里的更好。”


     “血腥统治?让世界臣服在你的脚下?还有,追求永生?”王杰希更紧的攥住魔杖。


     “当然不,那已经被证明为错误了。”里德尔看着他,薄薄的嘴唇抿出一个微小的笑意。


     在王杰希说话之前,里德尔就举起了魔杖,红色的咒光迅捷的没入他的胸膛。


     ——“昏昏倒地。”


里德尔的声音轻而低沉,咒语的力量却足够强大。尽管魔杖就在手里,王杰希也甚至没来得及给自己一个“盔甲护身”,眼前一黑,就直挺挺的向后倒去。


     里德尔近乎温柔的接住他,抖了抖魔杖退出这个世界,回到了密室当中。那条名字叫海尔波的蛇怪仍然闭着眼睛趴在原来的地方,纳吉尼则不知道从哪里游荡了过来,在蛇怪身边把自己扭成了一根麻花,嘶嘶的与对方交谈着什么。


     “我需要安静,美丽的小姐。你们可以去霍格沃茨的管道里参观一下。”里德尔把王杰希放在地上,积水迅速浸透了对方的袍子。他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用魔杖弄干了地上和对方身上的所有水渍,等两条蛇走了以后又把密室里所有的管道口封闭上,才重新走回王杰希身边,半跪下去,苍白而修长的手指轻轻碰了碰对方的脸颊。


     带着一丝他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和迟疑。


     链接只有一部分,不是因为他找不到构建的方法,或者没有能力构建起来,事实上,他已经能够把对方送回去,只是出于某种无法言说的微妙心思,和一个更加重大的理由,才没有这么做。


     尽管看起来与之前并没有区别,魔法能力变化同样不大,但里德尔知道,他的灵魂不完整还是有影响的,无关现在,灵魂缺失的弊端将在未来慢慢显现。


     而对于王杰希来说,平白吸收了他的一片灵魂也不见得是好事,尽管这使得对方能听懂英语和蛇语,还至少有了他五年级水准的魔法能力,但同时,那些黑暗血腥的记忆也留在了对方脑海里,并将要深远持久的影响他。


     最重要的是,他不能容忍自己的灵魂在别人那里,这意味着他不得不接受一个难以控制的弱点。而黑魔王向来树敌众多,他不可能时刻保护着他。里德尔低下头去,在对方冰凉的唇角印下一个轻柔的吻。


     “温暖如春。”里德尔用魔杖点了点对方正缓慢起伏着的胸膛。紫杉木的杖尖从他心口一路滑到眉心,光滑的地面自动冒出锁链来,避开对方的手腕手指——王杰希是电竞选手,尽管他并不太理解这个,但他知道,对方靠手吃饭——完全控制住他的身体。


     里德尔看着他的眼神复杂,但表情平静,杖尖抵着对方的眉心轻声开始了复杂的吟唱。


     ——为了他们的安全和未来,他必须拿走自己的灵魂。


     然而这个过程并不是万无一失,单是不用杀戮咒强行分裂灵魂的痛苦就难以忍受,所以里德尔甚至用铁链锁住了王杰希,虽然他期望那些锁链不要派上用场。


     但是哪怕里德尔用上了自己熬制的灵魂缓和剂做催化剂,还给王杰希灌了镇痛剂,在咒光完全没入额头之后,王杰希还是剧烈的挣扎起来。


     昏迷咒的效果非常强大,王杰希并没有醒,只是疼痛让他本能的挣扎,满头冷汗脸色苍白。甚至因为疼极了,他的眼角滑过一道明晰的水迹,没入耳鬓的黑发里,看起来隐忍又黯淡,让人心疼。


     里德尔温柔的按住王杰希的手臂,扣住手指,低下头吻去了对方眼角滑落的又一滴泪。接着他们额头相贴,王杰希急促而不均匀的喘息扑在他的脸颊,火热的仿佛有人在那里点了一把地狱火。


     也在他心里烧了一把地狱火,还是忘记灭火咒语的那种。


     里德尔往旁边一倒,地面很快伸出锁链把他绑了个严严实实。主动融合灵魂的痛苦可能比刚才分裂灵魂更大,因为王杰希无意识中融合的魂片一不是他自己的,二是融合的并不是太牢固,所以分裂起来会容易一些。


     而里德尔要融合的是自己分裂出去的灵魂,难度自然骤增。他原本打算融合好就马上把王杰希送回去,现在也不得不放弃了这个诱人的想法,只能勉强提起一点力气带着王杰希幻影移行回了寝室。


     “请假,给王和我。”里德尔在羊皮纸上草草写上几个字,随意折了几下,往外一扔。那纸片就自己晃晃悠悠飘了出去,落在了恰好路过门口的一位小斯莱特林身上。


     然而里德尔无暇去管纸片到底落在了谁身上,来自灵魂的疼痛又隐隐泛了起来,他甚至没有注意王杰希的睫毛抖动着快醒了,匆匆忙忙倒回床上抽出魔杖,重新变出铁链把自己锁住了,还赶着疼痛正式到来之前给周围加上了静音咒。


     他习惯于一个人作出所有决定,不解释,不犹豫,独断专行,自力更生。


     这次也是一样。


     他不会询问王杰希对切割和恢复灵魂的意见,甚至不会告诉对方这件事,哪怕心底对他的确抱有一丝不同的感觉,也不耽误他把对方骗到密室,然后强行完成自己修补灵魂的工作。


     没法思考了,头疼。里德尔拽直了链子,咬着牙,额头上的冷汗不断往下流,肌肉线条流畅的手臂上青筋迸发。


     所以他之前,为了永生,做的所有事里,到底有没有个靠谱的?


TBC


好久没更了好多人过来问是不是坑了……

不坑!我们不坑!更新只是慢了点!

预计再三章应该能完结√

评论(8)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