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伏王】时间尽头(14)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重说三

上文走头像

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产物,设定请不要深究

以上






14

 

     王杰希睁开眼睛,身上出了一层虚汗,头还在隐隐作痛。

 

     他眼前是一片绣着精致暗纹的深绿色帷幔,耳边好像有铁链叮叮当当的声音,伴随着另一个人仿佛在苦苦忍耐什么的压抑喘息。

 

     他记得自己刚才还在密室,怎么现在就躺在了宿舍里?王杰希按着太阳穴慢慢坐起身来,眼神有些迷茫,想不起来自己到底经历了什么。头一抽一抽的疼着,不太剧烈,但存在感鲜明。

 

     王杰希在自己的长袍口袋里找到了魔杖,一并摸到了那个精致的蛇形胸针。那上面裂开的宝石擦过手指,仿佛有一道电流倏然窜上心尖,他看见伏地魔在孤儿院处处受到排挤的愤怒;在密室误杀桃金娘的惶恐;去小汉格顿杀死老里德尔和冈特的悲哀与疯狂;硬闯魔法部击毙那个官员的清醒和冷静;雨夜里从傲罗手中救下他的放松疲惫,在公共休息室第一次被人关心并施上温暖咒的柔软平和;他们靠近时来自灵魂的熨贴;还有在密室里,里德尔俯下身,在他唇角落下一个轻柔亲吻时的安宁决绝。

 

     种种感受在心头一闪而过,却足够慑人心魄。

 

     伏地魔有很重要的事情瞒着他。王杰希握紧了魔杖,伸手拉开挂在床边的深绿色帏幔。

 

     另一张床上有动静。静音咒的效果可能快要过去了,里面的声音听起来奇怪的带着一种雾蒙蒙的感觉,喘息声低沉而急促,铁链相撞的声音叮叮哐哐响个没完,偶尔能听见一两声压抑的呜咽。

 

     里德尔就在里面,冷汗浸透黑发,面色苍白,漆黑的眼睛里燃烧着无机质的光,看起来疲乏又狼狈。

 

     “出去。”他哑着嗓子命令道,浑身骤然失了力气一样软倒在床上,“把缓和剂拿过来,然后出去,否则我不介意给你一个遗忘咒。”

 

     王杰希发现对方说的是英语,而他听懂了大部分,只不过没有之前那么明白了。他几乎立刻意识到,是他脑子里融合的对方的魂片出了问题。

 

     而最有可能的选项是,伏地魔切下了他吸收的那部分灵魂,并重新与自己的融合。

 

     “你可以直接跟我说,而不是背后偷袭强行达成目标。”王杰希从架子上取下两瓶绿色的透明液体,口气平静,好像说的不是关于灵魂的重大事项,而是今天吃什么这样无关紧要的话题。

 

     里德尔沉默的暂时撤去了锁链,接过瓶子一仰而尽,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声音轻柔,低的如同耳语:“明天你就可以回去了,杰希。”

 

     “上次穿了个来回之后我就想说了,这两个世界的时间流速好像不一样。”王杰希把玩着自己的魔杖,“这是不是意味着总有一天,这两个世界的时间轴将会重合?也就是说,它们终将是同一个世界?”

 

     “是的。”里德尔低声说,“根据计算,大约2025年它们就会重合了,前后误差不会超过两年。”哪怕只是为了与对方重逢,他也得在永生的路上走下去,并且走的比谁都远,否则,在他们相遇之前他就会成为一把干枯的白骨。

 

     王杰希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拿着魔杖指向壁炉,尝试发出一个咒语:“火焰熊熊。”伏地魔脸色青白,他觉得温暖的环境或许可以缓解这一症状,同时他想知道,切去那一片属于对方的灵魂以后到底会对他有什么影响。

 

     一道红光从杖尖闪出,落在壁炉里燃起熊熊火焰,原本阴冷潮湿的地窖几乎立刻温暖起来。

 

     他原本是个麻瓜,而现在成为巫师。

 

     里德尔看着那火焰,薄薄的嘴唇抿出一个浅淡的笑弧。

 

     第二天是周末,里德尔原本打算一早就把对方送回去,但一只猫头鹰在早餐桌上为他们送来了一张字条,上面是一种细细的、向左倾斜的字体,让他们早餐后去变形术办公室。

 

     在那里等着他们的,是魔法部傲罗司的高级官员和霍格沃茨的副校长邓布利多。

 

     他们之前闯入魔法部神奇事务司的事情终究还是被人顺着蛛丝马迹查出来了,并且确切的怀疑到了他们头上。只需要三滴吐真剂和一场走过场的庭审,他们就会被扔进阿兹卡班,后半辈子与摄魂怪作伴。

 

     里德尔握紧了长袍口袋里的紫杉木魔杖,用起大脑封闭术后的漆黑眸子看起来平静而空洞。

 

     ——他绝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TBC

评论(15)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