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喻王】北葵向暖(02)

一个关于爱的温暖故事,可能比较长,更新……不太快

我尽量温暖和快点更新

惯例OOC预警,私设有

乔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呀!加更一次!!!

以上



02


     晚上的比赛格外激烈。因为新出道的骑士选手水平过硬,皇风这个赛季重新崛起,所以这场比赛与蓝雨打得势均力敌。他们稳抓一个“拖”字,打得节奏极快但少有换血接触,勉力消耗着蓝雨王牌黄少天的手速。很难想象战斗这样激烈,却直到团队赛开始半个小时后也没有任何一个角色阵亡,甚至在场十名角色的状态看起来都非常健康,不是一波短平快的集火能够解决的。


     场面激烈,但数着伤害来看非常平稳。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被田森的扫地焚香缠住单挑,两边的另外四人谨慎打团,企图找到支援呼应的机会,但双方都格外注意到了这一点,不断阻止对方,最后无可奈何的越打越远,几乎偏到地图边缘的换人区。


     这场比赛的胜负手是喻文州的举动。喻文州是蓝雨的指挥,团队的灵魂,没人能想到喻文州会主动换人,皇风也根本没有防着这一点,因为没有哪支队伍会抛弃灵魂,而且没有指挥,哪怕换了个满状态的第六人上来也对局面改变不大。


     可喻文州偏偏就这么做了。索克萨尔目的隐蔽的走位,在皇风反应过来之前把召唤师八音符换入场内。同时,卢瀚文接手指挥,郑轩不顾自己蓝量爆发一波百花式打法遮挡敌方视野,为八音符的吟唱创造环境。


     等皇风队员的视野恢复清明,等待他们的已经是漫山遍野的精灵军团了。蓝雨强行换血,用郑轩和卢瀚文二换二打崩了对面骑士和治疗,同时拉低剩余两人血量,由八音符的小精灵限制走位,索克萨尔从换人区摸出来直接吟唱死亡之门,不给对面一点缓冲时间的爆掉了剩下两个残血。


     观众们的心情还停留在“扫地焚香这个Box—1用的十分不错啊蓝雨恐怕危险了”,替蓝雨提起来的心还没放下,就见场上须臾之间风云变换。扫地焚香和皇风的第六人二打四不敌蓝雨,只好GG。


     赛后王杰希在选手通道口等人,喻文州带着蓝雨队员们率先出来,他跟着他们一边走一边说道:“比赛非常精彩。说真的,看到你主动换人的时候我都有点惊讶了。”


     “毕竟小卢已经能独挡一面了呀,现在我在不在场上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喻文州弯弯眼睛,和王杰希一起走在队伍最前面,“怎么样,怕不怕?”


     “微草跟蓝雨相遇的话得等到总决赛了。”王杰希平淡的指出这一点,“而且我对英杰有信心。”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笑容温和,语气比起真正气愤更像是在开玩笑:“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不祝我拿冠军就算了,还当着我的面支持别的队伍?”


     “我当年退役的时候,谁说蓝雨一定要再抢微草一个冠军的?”王杰希挑了挑眉反问道,完了又补充一句,“给你立个反向Flag而已。”


     喻文州耸了耸肩:“承你吉言。”


     蓝雨的队员们吊在他们后面不远处,一群人闹闹腾腾说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卢瀚文和黄少天赶上他们,蓝雨的副队长“啪”的一巴掌拍上喻文州,而蓝雨的未来抢先说话,声音里面元气满满:“队长!打个报告,我们准备去吃夜宵,请求批准!”


     “老王请客怎么样!这么久没见了,老王你不准备意思意思?”黄少天拉王杰希下水,换了口气准备继续游说,被王杰希瞅准时机打断。


     “等你今年打完退役了,我请你干二两白的。”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道,“不来不是男人。”


     “来就来,谁怕谁啊!才二两而已,看本剑圣放翻你啊!”黄少天嚷嚷。


     喻文州笑了笑,看着小卢温声说道:“去吧。别太晚,明天早上还坐飞机呢。”


     “咦队长你不一起去吗?”黄少天一秒转移注意力,敏锐的抓住重点,“跟王杰希有事?”


     “嗯。”喻文州温和的解释,“我不是准备退役以后进联盟吗,就先跟王杰希了解一下情况。你们去吃吧,明天我可能在机场等你们,小卢帮我把队服带回去吧,顺便明天带一下行李。”


     卢瀚文接过喻文州的队服,“啪”的立正敬礼:“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黄少天看着队长身上那件印着简洁而独特花纹的白色短袖,觉得他和王杰希谈个话完全没必要让他们带走队服嘛,但转念一想蓝雨队服的辨认度多高啊,再加上王杰希的大小眼,明天的电竞头条搞不好就是“蓝雨队长喻文州赛后约谈微草前任队长王杰希”(尽管这是事实)之类的了。他就果断没有再多想,打了个招呼就勾着卢瀚文的背走了,跟后面几人一会和,分分钟打了车消失在喻文州的视野中。


     “了解一下情况,嗯?”王杰希挑了挑唇角,“未来的喻大主席想了解点什么?”


     喻文州正色道:“B市小吃的传承与发展。”


     两个人对视,然后一同笑了起来,默契十足,心有灵犀。温热的晚风从他们之间穿过,三两点寥落的星子缀在天边,执着的发出辉光来。夏夜鼓噪的蝉鸣声仿佛在渐渐远去,他们却不由自主的靠近了对方。路灯的橙黄色光芒不太明亮,但足够看清彼此眼里尚未褪去的笑意和那底下深埋的温柔。


     他们的嘴唇触碰在一起,礼貌而矜持,仿佛随时能够分开,然后并排走去参加一场重要的新闻发布会。


     这是一个轻柔的、再普通不过的吻,滋味却足够美好,让人想到刚刚修剪过的草坪、潮水落下露出的嶙峋礁石和云雾散去后印在山间的温暖阳光。满足感飘飘然盈满胸腔,仿佛周围的喧嚣暑热都一一退去,只余下静谧清凉的夜风带来远处隐约的花香。


     “……我突然不想去吃夜宵了。”喻文州轻声说道,放下双手的时候指尖若有若无蹭过对方小臂,撩的不动声色又光明正大。


     “那就回家。”王杰希的声音显得格外低沉,“下面给你吃。”他薄薄的嘴唇勾出一个微妙的笑来,让人弄不清他是认真的在讨论食物还是在说那个著名的带颜色的段子。


     ——但不管是哪一种吧,喻文州都得说,他确实被撩到了。


     皇风租用的场地离微草挺远,所以王杰希是开车过来的。为了平复心情,让王杰希路上能安心开车,他们没有继续互相撩拨下去,而是一本正经的、简洁的聊了几个重要的话题。


     退役之后王杰希偶尔会应联盟之邀客串解说,而这赛季常规赛微草冲劲儿十足,所以联盟就提前约了王杰希解说总决赛,希望制造一些话题,同时让观众们可以更多的了解总决赛的内涵。喻文州已经确定这赛季打完退役进联盟总部了,于是就联盟的体制、未来的发展和工作繁忙程度之类的问题与对方交换了意见。


     “等你退役以后,我可能会辞了微草这边的工作,试试去参加明年的高考,完了读个大学什么的。”王杰希用指尖点了点方向盘边缘,神情看起来很严肃,“以后说不定能进荣耀游戏的技术部,当个策划或者程序员也挺好的。”


     喻文州乐出来了,放松又无语的样子:“哎,我们的人生目标是都离不开游戏啊。”


     “……这么一想还真是。”王杰希无奈的表示赞同,“都是网瘾大叔,也想不出别的远大目标了。”


     “远大目标的话,科学发展人类进步怎么样?”喻文州正色道。


     王杰希对此的回应是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


     他们停了车,乘了电梯上楼。在王杰希掏出钥匙准备开门的时候,喻文州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从背后贴近对方,压低了声音问道:“上次买的……用完了吗?”他中间那个词说的飞快,几乎是一带而过。


     “什么?”王杰希耐心的找着钥匙。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最后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道:“……套子。”那声音轻的连走廊里的声控灯都没有喊亮。


     “……大庭广众之下耍流氓。”王杰希动作顿了不到一秒,然后用力捅开了大门,面无表情的说道,“犯规了,黄牌一张。”


     “不是红牌罚下就好。”喻文州轻声笑起来,尾音和门被甩上的响声混在一起,接着在唇齿间模糊,变成了黑暗中幽微的、细碎的水声。


     “去浴室吧,一身汗。”王杰希在亲吻的间隙轻声说道,声音低沉而压抑,连轻浅的呼吸声都显得足够撩拨,“东西都在架子上。”


     黑暗中响起一声轻笑。接着是花洒被打开后的水声,间或夹杂着几声低沉而压抑的喘息呜咽。


     窗帘被夜风鼓起,万家灯火从缝隙漏进房间,留下各色的细碎光点。

TBC


本来想炖肉,然而发现自己并炖不出来

只好就这样了……

我保证这文至少会有一次肉!!!请期待后文!!!

评论(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