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给墨觉太太的一封信

又名亦风小迷妹追太太的心路历程(……)
请让我斗胆 @隔壁来战
因为借住在亲戚家没笔没纸只好线上给您写信请您谅解QAQ
心情激动,临信涕零,不知所云

亲爱的墨觉太太: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
    最初与您相遇是在2014年,我单方面的。那时候我刚刚开始在LOFTER上嗑粮,最先便被您的文字吸引,沉溺于您字里行间的温柔气息并心驰神往。“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太太。”我这样想,忐忑的加了您留在文末的语C群,想要安详的做一个沉迷吸太太和吹爆太太的小迷妹——如果可以的话,想离您近一点,可以听您讲一讲自己并未诉诸于笔端的脑洞或构思。(虽然这么讲显得我有点可怕,比如一直在暗中观察什么的,希望没有吓到太您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群里渐渐冷了下来,我也并没有成功在您心里刷出存在感,但是,我总算还有一点极其重要的收获,比如要到了您的QQ号并成为了您的QQ好友(……)。
    新的交集也因此奇妙的产生了。后来我也成为了文手,您恐怕难以想象当我在我唯一参过并成功出版的本子《城中岛》的staff组中看到“墨觉”二字时的激动与欣喜。本子到手当天,我就决定将它作为我最重要的收藏,因为我觉得这可能是我离您最近的时刻。等到多年以后,我也可以去跟熟识的朋友吹,我当年可是跟我最喜欢的太太一起出过本子的人。(在此我要疯狂感激《城中岛》的主催策划印刷以及其他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参本的太太们,为我创造了一个接近太太的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没想到的是,在2016年的夏天,我竟然能与您有进一步的接触。那一年我有幸来到上海,参加了喻王婚礼茶会(感谢茶会主办),收到了您所书的请柬并真正见到了您。您是茶会的主持,刘小别,我在台下听着您亲手所写的主持词,为您精妙的用语哈哈大笑或拍手叫好。“真的会有这么好的太太。”我想。直到现在,我仍能说得出那个从“茶会”对到“婚礼”的经典词语接龙,能想起在茶会结束后问您“本来说要在茶会上卖的无料出了吗”时的忐忑心情,也能记得您当时的回答。——“抱歉,我之前生病了,所以没来得及出。”您笑着说。我想问候一下您的病情,关心您的身体,或者说点别的什么,但碍于实在不善言辞,只好沉默的与您道别,并在离开之后疯狂吐槽自己怎么这么不会说话(希望我真的没有吓到您啊太太……我好慌……)。
再后来,阴差阳错的,在您爬上阴阳师墙头的时候,我也恰好挂在了墙上,于是可以继续非常愉快的嗑您的粮,简直异常满足。然而我并未在这个墙头上趴太久,因为我去沉迷了亡者农药(……)。让我更加没想到的是,太太您,竟然也跳了这个坑!在好友列表里看到您的时候超级开心呀!这个时候就觉得自己当时能加到您的QQ真的非常幸运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来的接触就频繁了一些呀,可以一起开黑嗑cp吃粮互相安利什么的,日常份的快乐得到了保障。在这里我要再次吹爆您,每个位置都打的超级厉害啊,意识操作都超棒!不像我上路菜鸟打野辣鸡还时不时意识梦游操作抠脚打的像个演员似的……您没有被我坑到删除我这个好友真的是非常感激您了!
     在嗑农药信邦白鹊的同时,偶尔还能刷到您的黄别粮,简直异常幸福,每次看到您更文都想用生命向您表白。嗯,顺便,我想偷偷催一下七期们,太太您要是还记得这篇文,请尽量为还躺在这个坑里的我撒上一捧土……
    最后,在今年,祖国母亲生日的这个伟大日子,我将要再次与您会面,对此我感到难以抑制的激动和欣喜,希望明天的见面中我真的真的不会吓到您。
    距离与您见面还有十二个小时,期待。
    向您表白。

                                   您的小迷妹亦风
                               于2018年10月1日夜

评论
热度(6)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