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王翔】分手二十四小时(FIN)

中考完了哈哈哈哈~

前篇有喻王和王刘

还是那一个梗表示这个梗真是意外的好用呵呵

大概有点OOC

一发完结


以上





【王翔】分手二十四小时


00


     “分手吧分手吧,赶紧分了滚蛋。”他泄愤一样按下回车键发送——那键被他按的卡住了,半天都没弹起来。


     “你是认真的?”对面回复的消息透着一股严肃和冷静。


     “你以为我在开玩笑?”他把键盘按的噼哩啪啦响,用了一个荡气回肠的疑问句。


     “如你所愿。”


01


     周泽楷觉得他的搭档今天不太对劲。


     不,确切的说应该是自从昨天和微草比赛之后就特别不对劲。


     这会正是夏休期,轮回和微草约了一场友谊赛,昨天刚刚比完,轮回打了个险胜——既然赢了,孙翔在不爽什么?


     旁边敲击键盘的声音隔着耳机都听的清清楚楚,快而乱,饶是熟悉荣耀如周泽楷都没听出来对方操作的是什么技能。


     “这么乱是什么情况?”周泽楷没说话,倒是从后面走过来一个江波涛,很是关切的问着。


     孙翔手底下一个失误,角色被飞盘削掉了最后一丝血皮,技术统计慢慢出现在屏幕上。


     “操!”孙翔不满的咬着牙敲键盘,握着鼠标就想再来一次,脸上的表情很是愤怒。


     什么情况?江波涛用眼神和周泽楷进行着飞快的交流。


     不知道。周泽楷的眼神透露着一股子茫然,他早上刚来训练室这位爷就折腾上训练了,谁也没惹这位爷啊。


     纵然再茫然,这训练也得拦住了,正常的训练量已经足够,加上昨天刚进行完激烈的对战,这么练下去会加重手部负担,就是最年轻的身体也吃不消。


     “行了小孙,休息一会吧。”江波涛硬是拦住了孙翔要点下去的鼠标,手掌直接罩在键盘上,“夏休期适当的休息是必要的,不用这么拼。”


     “我操你把手拿开!”孙翔说的特别不客气,明显已经处于火药桶的状态,一点就炸,火气大的很。


     真没人惹他?江波涛又看周泽楷,眼中充满怀疑。


     不知道。周泽楷依然茫然的回看,至少他没见哪个队员这几天和孙翔起什么纠纷,昨天比赛的时候还好好的呢。


     “呦,队长副队训练着呢!”杜明这时候走进了训练室,很随意的打着招呼,完全没注意到这三人之间诡异的气氛——甚至他都没看见他们轮回伟大的斗神先生——直到走到江波涛旁边他才看见还有一个孙翔夹在电脑和轮回的副队之间,顿时惊讶,“哎我去什么情况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我现在退回去还来得及吗?”


     江波涛觉得无比心累,挥手让杜明随意了,然后接着对付今天火气特别大的孙翔。


     “小孙啊,今天是怎么了?火气挺大啊。”他用了一种引导的口气,“跟队员闹矛盾了?来说出来副队给你做主啊。”


     “跟那没关系。”孙翔接着不耐烦,一拍桌子站起来了,“你给我把手拿开。”


     “差不多闹闹行了啊小翔。”杜明看副队脸色有点难堪,马上出来解围——指望他们的周泽楷队长?那不如等着看孙翔忽然一笑泯恩愁从此阳光又开朗了——“又不是失恋了分手了至于吗?来来来坐下坐下谁欺负你了让队长给你打回去。”


     “嗯。”周泽楷点头,表示他可以帮忙打回去。


     “我靠老子就是分手了怎么地?”孙翔横眉冷对,一脸“怎么样不服来打架啊”的表情。


     杜明哑口无言。孙翔在轮回待了两个赛季,他是什么样的人轮回的选手早摸清楚了,就算不爽也不会就着别人的话茬子扯淡,他这么快就承认就是分手只有两种可能,一是这是真事,二就是他气疯了口不择言。


     当然就现在的情况来看,第一种可能性要大的多。


     “我去孙翔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可以啊!”杜明拍他肩膀,“圈里的圈外的?谈了多久了?”


     江波涛心累的默默在内心捂脸——大哥这种时候应该问这些问题吗?没听见都分了啊?这么戳痛脚小心仇恨转移哦!


     “微草的。”孙翔没好气,扒拉开杜明的手,“行了吧让开我要去吃午饭。”


     微草的?三人对视,愣愣的让孙翔出去了,然后周泽楷冷静的接着训练,江波涛捂着心脏跟上去了,杜明“嗷”了一声蹿到一台空的电脑前飞快开了机。


     这么大的事,怎么能不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02


     开电脑,上线,建立讨论组,拉人。杜明把这一切做的飞快。


     吴霜钩月:你们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吗???


     云山乱:什么?


     笑歌自若:唐妹子找你约战?


     残忍静默:我刚看见江副队追着孙翔进食堂了,孙翔那个表情简直吓哭我


     吴霜钩月:没错就是关于孙翔的事情


     吴霜钩月:刚才他自己说他分手了!!!


     残忍静默:我的妈!!!【已吓傻


     云山乱:跟谁?还有他什么时候谈的恋爱?我怎么不知道???


     笑歌自若:年龄差不多了,谈谈很正常


     方明华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总结。


     吴霜钩月:据他说是微草的人,但没说是谁


     云山乱:那就是柳非?


     残忍静默:微草只有这一个妹子吧?


     吴霜钩月:谁知道训练营里还有没有妹子


     笑歌自若:我说,你们真的认为孙翔会喜欢一个打荣耀不如自己的人?


     云山乱:……以他的性格,真不会


     吴霜钩月:那么问题来了


     残忍静默:微草有谁荣耀能打得比孙翔好?


     云山乱:王杰希


     后面跟了一排省略号和“细思恐极”,直到一人出来打断。


     残忍静默:拉微草的人进来问啊


     群里又是静默了两秒,然后是一连串的系统消息,微草的队员们都被拉进了群——要除了王杰希,犹豫半天杜明愣是没敢给对方发邀请,他觉得这么直接就问当事人有点过分,还是就队员们私下八一八行了。


     喂,那个这会思前想后的狂剑客,怎么没见刚才你问孙翔的时候想想过不过分?


     飞刀剑:这什么群?还有轮回的人?


     吴霜钩月:看群名


     于是刘小别真的去看了一下群名,正在喝的一口水卡在嘴里,差点喷出来。


     群名是“翔翔分手啦他的对象是谁呢”。


     柳非也去看了群名,然后瞬间兴奋起来。


     叶下红:孙翔分手了?群里只有微草和轮回的人所以他的对象一定在微草?


     云山乱:全中,现在我们就要找出来到底是谁敢甩我们轮回的翔翔


     叶下红:稍等一会我拉点人进来


     发完这句话,柳非迅速的拉开了另一个群,强力刷了一下屏之后简单的说了现在的情况,瞬间“翔翔分手啦他的对象是谁呢”的系统提示就闪了个不停,众多妹子一说起话来就干脆没了其他选手的位置,只在需要求证的时候围观的轮回微草众才能说上几句话。


     沐雨橙风:微草训练营里有别的妹子吗?


     叶下红:有的,但肯定都没跟孙翔见过面,孙翔也肯定不认识她们


     叶下红:我很想吐个槽,孙翔他其实连我也不认识吧???


     风城烟雨:这个情况,基本可以断定孙翔是弯的了


     鸾辂音尘:所以微草的所有主力男选手都是怀疑对象【重点GET


     沐雨橙风:根据孙翔的性格来说,荣耀玩的越好可能性越大


     风城烟雨:微草荣耀打得最好的应该是王队吧?


     鸾辂音尘:我觉得是高英杰,尽管全明星赛不是太正规但高英杰确实打败了王杰希来着


     这时候吕泊远插话了。


     云山乱: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王队和高英杰打的那一场明显是真打啊,我看可能现在高英杰要打得更好一些,而且王队也不年轻了


     沐雨橙风:很难说啊,但总之他们两个是重点嫌疑人了


     风城烟雨:直接问不就得了?@木恩 老实跟前辈交待,你跟孙翔有没有在一起啊?


     叶下红:前辈威武霸气!小杰你就说吧别害羞~


     沐雨橙风:好办法,给秀秀点个赞@木恩 放心说我们不会烧的


     鸾辂音尘:前辈们棒棒哒~点赞点赞~同@木恩 快说快说~姐姐给你糖吃~


     木恩:前辈……其实我跟孙翔前辈不太熟的,也不知道队长有没有跟他在一起


     沐雨橙风:看起来英杰什么都不知道?


     风城烟雨:不如我小窗敲一下王队?


     鸾辂音尘:从王队那里真的能问出来什么吗我严重怀疑?王队可是心脏堪比叶修前辈的人啊!


     沐雨橙风:有道理,不过你们不觉得我们忽略了一个人吗?


     叶下红:谁啊前辈?


     风城烟雨:谁?刚好我还没去问王队,等你说完再决定问谁


     沐雨橙风:刘小别


     底下一排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由众人一起解释了原因。


     残忍静默:刘小别荣耀也玩的很棒


     云山乱:那是,手速达人不是白叫的


     独活:没记错的话他们是同一年的新秀


     笑歌自若:没错,都是第七赛季出的道


     叶下红:刘小别以主力身份拿了当赛季的冠军,然后孙翔拿了最佳新人,互相怎么地都肯定有印象


     吴霜钩月:不用猜了,敲他出来问啊@刘小别 是你甩了我们轮回的羊习习?


     接着刘小别出现了。


     飞刀剑:嗯?怎么忽然扯到我头上了?


     风城烟雨:自己翻记录去,然后赶紧回答不是我就敲王队了


     飞刀剑:不是我,不过也不用去问了


     飞刀剑:我还在想你们什么时候能找到真相,结果我都知道了你们却还没了解事实


     飞刀剑:看我截图过来


03


    在“翔翔分手啦他的对象是谁呢”群里聊的火热的时候,另一个群里迎来了一大波二翔。


     这个群,是专属于第七赛季出道的职业选手们的群。


     一叶之秋:我靠副队真烦啊吃个午饭他居然一直跟着!等我回宿舍了才走开!


     唐三打:你怎么得罪江波涛了?至于这么严密监视?


     飞刀剑:我听说你分手了?


     飞刀剑:你们副队是怕你想不开吧?


     灵魂语者:我去什么情况!孙翔分手了???


     林暗草惊:我勒个大槽是哪个妹子!还有你什么时候谈的我怎么不知道!!!


     花繁似锦:圈里的圈外的?【惊恐脸


     飞刀剑:轮回的杜明说是我们微草的人


     一叶之秋:操!杜明那个混蛋居然什么都说!


     唐三打:行了二翔你就说吧是谁?柳非妹子?


     一叶之秋:柳非是哪个?我没见过她人


     飞刀剑:我去你居然真的不认识柳非是谁……


     灵魂语者:不认识柳非……你对象不会是男的吧二翔?


     大概因为怒气蓄的太久,这会被嘲讽为“二翔”的孙翔反倒没什么怒气了,整个人都无力的趴倒在自己的床上,慢吞吞的打了几个字,发送。


     一叶之秋:别猜了,是杰希


     林暗草惊:杰希是谁?


     花繁似锦:同问


     飞刀剑:我队长啊大哥们……


     唐三打:……忽然只看见这么两个字真反应不过来是谁……


     灵魂语者:秀恩爱只叫名字的烧!


     花繁似锦:人不是分了吗?


     飞刀剑:其实我到现在都没办法理解队长居然谈恋爱了而且还是跟二翔……醉醉的


     灵魂语者:行了你们队长心那么脏的你能看出来他跟二翔在一起了才怪


     飞刀剑:我靠你说的好像你们队长心不脏一样!


     眼看着好好的群聊又要变成微草和蓝雨的口头大战三百回合,李华匆忙出来阻止。


     林暗草惊:我说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孙翔为什么分手吗?


     唐三打:二翔出来说话


     飞刀剑:昨天我们跟轮回打友谊赛,然后队长说今天复盘明天就回微草


     一叶之秋:想知道原因的自己一边猜去,我先下了


     唐三打:其实是因为被说中原因了所以逃下线了吧?


     一叶之秋:唐昊你大爷给我滚


     飞刀剑:所以是因为队长走的太匆忙?


     孙翔看着屏幕上那个“队长”,觉得怎么看怎么碍眼——那个人,不就一场友谊赛,至于大张旗鼓的去复盘吗?他犹豫半天才敢过去找对方,结果被严肃的拒绝回来,就好像他还是一个小孩子一样,什么事情都得顺着大人的意思。


     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感觉!两个人恋爱谈了一年多,就没有一次能做到最后,想想那个人的借口,“你还小,我不想你以后后悔”,什么东西啊?他还小?让卢瀚文去哪哭去啊?要不是对方还是他男朋友而且对他很好,他就真的要怀疑对方是不是有什么不可言说的问题了。


     昨天,又是拒绝,理由还是要复盘?


     于是这件事直接导致了孙翔怒气蓄满,一句“分手”在晚上被发了出去,而王杰希居然只是淡淡回他一句“如你所愿”?那个瞬间他就摔了手机,开小号在网游里虐了一晚上的菜。


     正咬牙的功夫,屏幕裂了一道的手机上又来了一条新的消息。


     王不留行:晚上我会过去,记得留个门


     卧槽!孙翔手一抖,手机直直落地,电池都飞出来了。


     他的确发了分手吧?怎么好像对面什么都没看见一样?这么镇定的就说晚上要过来?孙翔怀疑的把手机重新装好,翻出了消息记录,来回看了四五遍,确认他们的确在昨天晚上就说好了分手。


     虽然现在他有点后悔,但是这王杰希也太强了吧?装没看见?孙翔发呆,然后拍案而起:“操,王杰希你个人渣!”就算他后悔,也不能是像现在这样王杰希主动联系,怎么地也得是他孙翔怀抱玫瑰脚踩祥云从天而降到微草,然后华丽的重新追回那个微草的队长大人才对嘛!


     哦,少年的中二病又犯了大家不用理他。


04


     “翔翔分手啦他的对象是王杰希吗”群中,刘小别发完了截图,众人都沸腾起来。


     沐雨橙风:真的是王队!


     叶下红:QAQ队长分手了……


     鸾辂音尘:王队!孙翔!他们怎么搞到一起的???


     风城烟雨:没记错的话,上届世邀赛他们住一个宿舍吧?


     沐雨橙风:嗯没错,当时周泽楷和黄少天分在一个宿舍简直……


     沐雨橙风:还有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赛,王杰希的魔术师大爆发打爆了孙翔来着


     风城烟雨:拉他进来问吧,既然已经知道是谁就绝对没有坐看他们分手的道理


     杜明鼓起勇气去拉人了,让人意外的是王杰希很淡定的进了群,没问杜明为什么拉他。


     王不留行:人挺多的啊,微草的都去训练室,等会接着复盘


     鸾辂音尘:王杰希前辈如此淡定,可知大家找你何事?


     王不留行:群名已经暴露了一切


     沐雨橙风:既然王队明白,那大家就开八了?


     风城烟雨:首先请问王队你什么时候跟孙翔在一起的?


     鸾辂音尘:谁攻谁受为什么分手?


     王杰希觉得自己深深的低估了妹子们的内心险恶,看着问题默默的扶住了额头,单手敲了几个字上去。


     王不留行:……这些问题我可以不回答吗?


     沐雨橙风:不可以,至少得回答一个


     王不留行:小翔提了分手,我觉得他应该冷静一下,答应他分开二十四小时,所以实际上我们并没有真的分开


     吴霜钩月:可是孙翔他说他分了啊?整个一早上都暴躁的很呢


     王不留行:晚上我会过去轮回,现在我们该复盘了


     说完王杰希就退了群,淡定的给他闹别扭的小男朋友发了一条短信,施施然起身过去复盘了。


05


     “所以下一次别那么着急,消息全看完了再摔手机也不迟。”晚上,某宾馆的房间里,王杰希如此无奈的说着。


     孙翔扭头不理他,自个儿拿着手机刷小游戏。


     忽然灯全都黑下来,孙翔猛地抬头,目光正对上一张平静微笑着的脸。


     “你不是一直想这样?”王杰希按着对方的肩膀,缓缓将身体压下去,“今天就如你所愿。”


     “操!”孙翔小声的咒骂一句,主动挺起身来亲吻对方的嘴唇,“早这样不什么事都没有了?”


     王杰希轻声笑了:“早这样也就看不见那么热闹的一幕了。”


    “我操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孙翔暴躁,狠狠的咬上对方的脖子。


     “字面上的意思。”王杰希淡定的用手掌覆上对方的眼睛,“现在,你只需要闭上眼睛,享受就好。”


06


     分手二十四小时,有趣吗?


     我觉得很有趣啊。


     可惜他不觉得。


FIN


评论(21)
热度(76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