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写手年末总结25题】

【写手年末总结25题】

看到画手们都在总结也手痒了233333

占TAG抱歉

梗出自 @叶以臣 太太~


(总结向)


1.本年度一共写了多少篇文?(不包括段子)


呃……只算完结的话是31篇,不过打算31号发个一发完的喻王给自己当生贺【打上来断了自己的后路不然估计明年都别想写完了QAQ】


2.最喜欢今年写的哪一篇文章?为什么?


其实都还挺喜欢的2333333毕竟都是自己的脑洞~一定要选一个的话就《七夜谈》吧,虽然是个ALL王,但是它作为我眼儿的生贺简直太合适啦~写了所有想写的梗,十分满足~


3.po出上面文章最喜欢的一段


有点难选啊……好吧就是你了!


     通关条件达成,七夜谈第七夜通关,七夜谈副本全部结束,一切恢复正常。


     系统提示音忽然响起,留在王杰希印象里的最后一个画面是自己把喻文州压在浴室的墙壁上,对方眼角微微泛红,喘息的声音低而轻缓。


     他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写到这一段莫名有点虐自己也不知道虐点在哪里……大概是因为给王队的生贺就这么完结了有点小忧伤23333333【别理这人他有病】


4.最不满意今年的哪一篇文章?觉得哪里可以改进?


《Over Heaven》,打着喻王的TAG刷起了全员,可能跟还算新手文力不足有关,和自己的脑内大纲偏了十万八千里扯都扯不回来……

改进的话……我觉得全篇都有点想重写【严肃脸】哪里都需要改进,真的


5.最喜欢的一段动作描写


好吧其实我没有多少拿得出手的动作描写……软肋莫拆穿,轻吐槽


“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在明天晚上的万圣节舞会上邀请杰希做我的舞伴?”喻文州行了个贵族邀舞时候的礼仪,宽大的长袍袖口滑到手肘,露出一段手臂,皮肤是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看得见青色的血管微微突起,线条有力而优美。


苏了喻队~【但貌似并不怎么苏QAQ】出自《星汉灿烂》


6.最喜欢的一段景物描写


啊这个就要容易的多啦~


火车在快到站的地方停下来,能看到窗外有城市的轮廓,逆光成为剪影,远处的天边泛着昏黄,零星的云点缀灰白天空,万家灯火明亮冬日暮色,天色越暗越蓝起来,直到最终归为浓郁的夜色。


上语文课的时候脑内忽然出现的景象,于是就现开脑洞现用啦~出自《长夜将尽》【整篇文都是因为想写这个场景所以出现的233333】


5.今年的第一篇文的一段


咳其实这个也是我的第一篇全职同人,简直生涩的我有点看不下去……


王杰希站在比赛场里,觉得有点头晕。昨天就有点感冒,吃了点药就去研究比赛了,结果开着窗户趴在电脑桌上睡了一晚上,似乎感冒更严重了。坐在选手席里,他抬手附上额头,好像有点发热。


还是遵照格式打一下吧,出自和浅草的联文《换季》


6.今年最后一篇文的一段


呃,还没有写出来呢……等31号我再补一下?


7.觉得自己写的最欢乐的一段


其实我完全不擅长写欢乐……【这么一想好像完全没有擅长的呢233333】


     带着挺挺自家兄弟的心思,袁柏清接受了兄弟的不懈安利,在人潮之中抢到了两张账号卡——他觉得怎么地也得有个小号——却在粉战队的时候坚定的站到了本地的另一支队伍的粉丝团里。


     “皇风算个啥,”袁柏清趾高气扬,键盘被他拍的噼哩啪啦的响,让人忍不住担心它什么时候会坏掉,“我大魔术师新人赛季第一场比赛就一挑二干掉你那什么‘扫地神僧’了好吗?”


     “是扫地焚香!你个【哔——】!”兄弟掀桌而起,“我就不信那个治痛经的中药能一直这么嚣张下去,新秀墙知道不?你看那赵扬和杨聪撞成什么样了?等着看吧!”


     “别贫,戳你痛脚了对吧?”袁柏清十分愉快,“魔术师肯定没新秀墙,各大战队撞上魔术师这堵墙撞的头破血流还差不多。”


     “全明星赛,一叶之秋吊打王不留行。”兄弟面无表情。


     “靠!”这回轮到袁柏清掀桌,“我们竞技场见敢不敢啊?谁输了晚上宵夜谁请!”


     兄弟一脸鄙夷:“你一非主流的散人好意思欺负我一个四十级的驱魔师?”


一点都不欢乐对吧【悲伤脸】出自袁柏清的生贺《翠柏长清》


8.觉得自己写的最悲伤的一段


还是刚开始写同人的时候的文,那会不知道为啥特喜欢BE现在自己看都有点虐的看不下去了……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脑子绝对是被酒精彻底麻痹了,一瞬间的冲动涌上来连压都压不住。


     王杰希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面前的男人难得的强势,把他压在了墙壁上,嘴唇相接,尝得到酒精的味道。


     过了很久,二人才分开,各自的嘴唇都有些肿。他们沉默的对视,眼神里看不出情感。


     “喻队……演技可真好啊。”王杰希苦笑,用手背蹭了蹭嘴唇。


     “王队不也掩藏的十分完美?”喻文州的口气带上了几分自嘲,几分苦涩。


     王杰希缓缓直起身子,理智重新回来:“回去吧,我妹还在等你。”他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等对面的回答,然后又复开口,“她是个好姑娘,好好待她。”


     他从长长的走廊慢慢走回去,脊骨一节一节的咬合,身形挺拔


     却不知怎么偏偏被喻文州看出几分苍老。


     星辰已经碎了,淹没在白日的阳光中,终究还是看不到的。


嗯这个出自《白日能否见星辰》


9.今年给什么cp发的粮最多(可写x受/x攻)


毫无疑问的喻王啊~打开lo之后满满的喻王开森~~~


10.最喜欢上面的cp的哪篇文


单CP的话就《人间入画》吧,虽然是很老套的见家长梗,但写完之后自己也觉得有被那样的父母感动到


11.觉得哪篇文最符合上面cp的相处模式


《分手二十四小时》,会有一点小调皮,然后特默契的坑一坑队友或者对手,还一本正经的摆出一副“就是这样”的样子~啊有点小萌呢~


12.想写却没能写的cp


嗯……伞修吧,有一个脑洞但是一直没有下笔【懒癌晚期没办法】


13.po一段写的最喜欢的恋爱互动吧!


     也许长辈们是想为难一下他们,让他们能够知难而退,但很可惜,这些问题都被喻文州料敌机先了——昨天晚上他背了百十来道这样类似的问题——如今被问起来了回答的那叫一个条理清晰语言漂亮,听的王杰希忍不住微微勾起了唇角,放在桌子下面的那只手轻轻拍了拍对方的大腿,以示表扬和鼓励。


     那只手被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握住了,明面上回答问题还带着安稳的微笑,没有丝毫变化。


     真是心脏啊……王杰希面上无波,保持专注的表情听长辈们的问话,私底下捏了捏对方的手指要他放开,却反而被握的更紧,掌心有被指尖划过的触感,有点痒,一下一下的仿佛画在他的心尖上,微妙的让他感动。


     杰希,杰希。


     划在掌心的手指一笔一画,写下的分明始终是这样两个字,深情又笃定。王杰希表面淡定的借着喝水的掩饰压下脸上可能有的浅红,闲凉凉的给了喻文州一个隐蔽的白眼,得到对方毫无破绽没有死角的一个微笑。


     “吃点东西。”王杰希压低声音说着,心疼的给对方夹了一盘子食物,替他回答了剩下的问题,终于让长辈们的脸上露出点满意的表情来。


出自《人间入画》~


(评价与愿望)


14.写文方面,最想做的事

把所有脑洞都分分钟连成文【当然就我这样并不能做到2333333】

15.文章需要有哪些改进

挺多的吧,比如要叙事清晰减少废话什么的~

16.觉得自己需要向哪位太太/老师学习?学习什么?

感觉所有太太们都值得我学习……每次看太太们的文都被苏得不要不要的,再看自己的文……还是要学习一下叙事技巧这样的东西吧,毕竟不管怎么样这个都是必不可少的~

17.文章有哪些优点,不要谦虚哦!

呃……字数多算吗?【虽然全是废话】自我感觉脑洞都挺萌的,就是被我写的一点都不萌了……

18.今年哪里做的最好

嗯我觉得像我这么没耐心的人能坚持写全职的同人写了一年也是做得挺好的~

19.明年哪里需要加强

提高文的质量吧,而且还要继续坚持写下去~

20.对明年的自己说几句吧!

加油啦~明年也要好好学习少说废话~

21.对陪伴自己的伙伴说几句吧!

在圈里混了一年啦,很高兴认识大家,也很开心有那么多人一起萌喻王这个CP能一起开脑洞一起污【咳】还是感谢大家的陪伴啦~么么哒~~

22.对支持自己的粉丝说几句吧!

嗯大家能喜欢我这样一个没什么优点的文手也是辛苦啦【并不】很感谢大家能有耐心看完我的废话和脑洞们,也很感谢大家支持我~【似乎有点太正式了?】

23.对喜欢的太太说几句吧!趁机表个白什么的!

其实有很多喜欢的太太啊……选择强迫症发作了怎么办QAQ

呃画手行吗?

沙田太太我喜欢你!!!开始混lo就是因为看到了太太你的画!!!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每张舔屏一百遍!!!!太太我喜欢你啊啊啊啊!!!!【论脑残粉的自我修养】【咳还是别理我比较好】

24.对上面的伙伴/粉丝/产粮的太太,说句“谢谢”吧!

谢谢!

25.对自己说句“你很棒!但是要继续加油!”吧!

你很棒!但是要继续加油!


END


完啦~顺便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嗯31号再更新今天就拿这个混个更吧~~~

评论
热度(14)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