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王杰希×你】冬日暖阳(FIN)

随手摸个段子,挺短的

OOC预警

私设有

bug有

第一次写男神×你求不嫌弃QAQ

以上






【王杰希×你】冬日暖阳


     寒潮过去了。阴了好些日子的天终于放晴,带了暖意的阳光轻柔透过玻璃照进室内,平静而和缓,仿佛连空气都全部沉静下来,余下一个安静美好的午后。


     前提是你身边这位不再专注敲键盘的话,不得不说键盘噼里啪啦的响声在静谧的室内还是很清晰的。


     你们养的猫窝在对方脚边挠着对方的裤脚,各种撒娇打滚,甚至低下头来用颈侧最柔软的一块皮毛蹭了蹭对方的脚踝,却只得到了两下敷衍的抚摸和一句勉强称得上温柔的“乖,自己玩儿去”。


     你趴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对方专注工作的侧脸,明白这个下午自己是别想跟微草争宠了的同时又不易察觉的有点心疼对方,怕猫打扰了他便伸手招了猫过来自己这边,尽量动静小的翻了个身,跟猫窝在一块享受午睡去了——阳光很暖,暖气也是。


     这种温度简直是催眠,快睡着的时候你还有心情这样想到,难为王杰希还非常清醒的在处理工作,更何况这还是微草的正常休息日。


     王杰希眯着眼睛研究着屏幕上的各种数据,阳光刚好照在显示屏上,有点反光,让那些文字变得模糊起来,眯起眼睛才能勉强看清。可因为你好像很满意这样暖融融的明亮阳光,他就没有拉上窗帘,而是拿自己的身体草草挡一下屏幕了事,辛苦的随着太阳移动调整角度。


     平常总是显得很严肃的微草队长,当然也会有温柔的一面,不仅对队友很好,更加对他所喜欢的人好,比如现在,他体贴的放轻了打字的力度,让室内保持在一个安静到足够让你安稳睡着的状态。


     这是独属于他的温柔,尽管他不能把更多的时间放在陪你上,尽管他似乎更重视荣耀和微草,但他仍然乐意给你一个冬日里温暖的午后。

FIN


打开文档准备写喻队的生贺,结果摸了个这样的鱼……

生贺要写不完了不知所措

说不定会有这个系列的喻文州啊周泽楷啊叶修啊之类的……

评论(18)
热度(36)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