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包黄】分手二十四小时(FIN)

前篇有喻王,王刘,王翔,王黄

还是那一个梗表示这个梗真是意外的好用呵呵

第一次写包黄大概有点OOC?

重度夹带喻王

重度夹带喻王

重度夹带喻王

重说三XD

迟到的包子生贺

一发完结

 @包砸大魔王 你要的包黄,跪着写完了……

为了这个我连喻王的情人节贺文都没有写QAQ

以上






【包黄】分手二十四小时


00


     来来来我们玩个游戏怎么样?队长推荐的哦,他说很有趣。首先我们要分手……


     狮子座你说什么?你要跟我分手?


     啊?不是啊是这样……


     不行我得去问问老大狮子座你别想就这么甩了我!


     ……男朋友的脑回路跟正常人不一样怎么办?急,在线等。


01


     黄少天黑着眼圈走进了空荡荡的蓝雨俱乐部,在去宿舍路上非常意外的看到了王杰希,对方正跟他队长说着什么,手里还提着一袋子杂七杂八的东西,以他的视力清晰的看到了压在两包方便面和一支牙膏之间的冈本白金,而且看起来还不止一盒。


     黄少天瞬间明白为什么王杰希会在蓝雨了。


     噫,队长和宿敌队长的生活好污,要不要这么拼命利用只有五六天的春节假期啊,万一肾亏影响比赛怎么办。黄少天默默在内心捂了一下脸,然后加快脚步追上前面的两人,黑眼圈留在那张有些苍白的脸上分外明显。


     “少天?”喻文州惊讶,但很快变得有些担忧,“你怎么了?黑眼圈那么重?”


     “队长,”黄少天这一声喊的那叫一个情深意切辗转反侧九曲十八弯。


     王杰希实在听不下去,隔着喻文州伸手给了黄少天一巴掌,语气十成十的不耐烦:“好好说话。”


     “我次奥啊王杰希你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骂了一句,继续跟他队长讲话,开头几句还是普通话,后来就彻底成了粤语,听在王杰希耳朵里跟鸟叫几乎没什么区别,就是更烦一点而已。


     然后王杰希就看见喻文州微笑,念咒一样说了几句话,黄少天表情一变,加快语速念咒,喻文州再微笑,念咒,黄少天的表情继续变,自言自语一样的念了会儿咒,最后一边用手机一边奔上楼梯回宿舍开电脑去了。


     “什么情况?”王杰希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


     “有很有趣的事情。”喻文州拉着对方也回了宿舍,两人一个用台式机一个用笔记本开了QQ,毫不意外的发现有几个群已经炸了。


     平淡无味的春假,好不容易有点调剂了,当然会被闲的发慌的职业选手们狠狠抓住,不问破天不罢休啊。


02


     首先是四期的群,王杰希没加,就抱着笔记本凑到喻文州旁边看,渐渐也能看明白事情的原委了。


     起因是黄少天发的一条消息,时间在几分钟之前。


     夜雨声烦:我分手了,但我本来不想分手的,对方理解错了意思以为我要分手,然后就跑掉了,但我的确一点也没想分手,就是想玩个游戏来着,结果现在我们这个状态好像算分了,我想复合,怎么办?


     风城烟雨:首杀,黄少你居然谈过吗?


     夜雨声烦:靠都分手了你还问谈过没有


     沐雨橙风:有意思,对方是圈里的吗?


     夜雨声烦:当然是啊我也不会找圈外的啊,哄那些不知道职业选手很忙的女孩子简直超讨厌,整天就嚷着要陪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联盟里的姑娘是多么稀缺的资源啊


     风城烟雨:就被你给祸害了……


     沐雨橙风:等一下,我刚才思考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沐雨橙风:联盟里有脑回路这么奇葩的妹子吗?


     索克萨尔:没有^_^


     风城烟雨:……喻队你回答得好干脆


     沐雨橙风:所以蓝雨果然没有直的吗?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想问。”王杰希一本正经状,嘴角的笑却有些压不住,“蓝雨还有直的吗?”


      “我也不知道啊,”喻文州很慢的眨了眨眼睛,“不过小卢到目前为止应该还是直的?毕竟还未成年。”


     “你的意思是成年了就弯了?”王杰希开了个玩笑,然后在喻文州开口之前把话题重新转移到群里的聊天上。


     夜雨声烦:现在的重点是怎么重新把他追回来而不是纠结蓝雨有几个直的啊!!!


     风城烟雨:你对象是谁总得先说出来吧?对症下药懂不?


     沐雨橙风:就是啊,不说出来怎么行?


     逢山鬼泣:哎黄少分手了?有趣


     生灵灭:脑回路这么奇葩的选手联盟里能有几个?


     沐雨橙风:两个


     风城烟雨:王队和兴欣的那个包子吧?


     石不转:只有兴欣的包荣兴。


     搬山:王队脑回路哪里奇葩了啊?我要为我的前队长正名!


     扫地焚香:早安,今天群里人好多


     笑歌自若:早安,今天群里怎么这么热闹


     枪淋弹雨:等一下我看到什么?黄少分手了?压力山大


     风城烟雨:这是职业选手都上线了的节奏啊


     逢山鬼泣:这边的聊天记录被李迅看见了,他已经在五期群扒起来了……


     沐雨橙风:五期群能扒出来什么?


     逢山鬼泣:现在的进度是论王杰希和黄少天在一起的可能性


     索克萨尔:没可能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微草的李济和梁方在拼命维护王队结果被禁言了


     索克萨尔:是包荣兴


     夜雨声烦:我次奥啊队长你怎么就直接说出来了????????不就是提到王杰希了你至于吗!!!!!!卖队友啊不带这样的!!!!


     “手挺快的啊?”王杰希有点无奈,“他们扒就扒一扒呗,我都在这呢你还醋什么?”


     “原则问题,不能让。”喻文州露出了好像在比总决赛一样的坚定表情。


     “适当玩玩行了啊喻队。”王杰希挑眉。


     风城烟雨:等一下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沐雨橙风:等一下我好像明白了什么+1


     生灵灭:+2


     枪淋弹雨:+3


     逢山鬼泣:细思恐极


     笑歌自若:+4


     风城烟雨:好吧不要排队了


     沐雨橙风:我们来论证一下黄少天和包子在一起的可能性


     逢山鬼泣:五期群已经在进行了……


     风城烟雨:那不如开个大群一起讨论好了


     沐雨橙风:就我们四期的几个人玩多没意思


     风城烟雨:群我建好了,发了邀请的人赶紧进啊


03


     “连我都有邀请?”王杰希有点诧异,但还是加进去问了个好,淡定窥屏。


     鸾辂音尘:黄少天前辈和兴欣的包子?


     叶下红:等一下这两个怎么可能啊?除了比赛还有交集吗?拉郎配吧?


     风城烟雨:看黄少的反应应该就是包子了


     沐雨橙风:我就说包子怎么经常往蓝雨跑,问他他还不说


     寒烟柔:这两天包子不是也去蓝雨了吗?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喻队你在蓝雨看见包子和黄少天了吗?


     索克萨尔:……你猜?


     叶下红:……队长我看到你了


     叶下红:拿着喻队的号秀恩爱很好玩吗……


     王不留行:嗯^_^


     索克萨尔:很好玩^_-


     风城烟雨:我觉得在我们扒包子和黄少天之前应该先烧一烧


     沐雨橙风:我的手中多出了汽油和火把


     鸾辂音尘:话说我还是第一次知道王杰希前辈和喻文州前辈有这么有趣的一面……


     沐雨橙风:这就是为什么我写喻王的画风忽然转变的原因


     鬼灯萤火:不行我忍不了了,前辈们你们没发现我们已经歪楼了吗?


     寒烟柔:包子回兴欣了,不会真跟黄少天前辈分手了吧?我看他一回来就去找叶修了


     风城烟雨:#论包子和黄少天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沐雨橙风:这个我大概知道一点


     叶下红:前辈快快请讲


     沐雨橙风:第八赛季那会叶修在刷埋骨之地副本记录的时候叫了黄少帮忙,然后包子也在,所以两个人认识的挺早


     沐雨橙风:接下来怎么进展我就不知道了


     逢山鬼泣:我就知道那个副本记录肯定有问题


     鬼灯萤火:咳,那啥,队长,重点歪了


     叶下红:对了我忽然想起来这个赛季的全明星周末那几天晚上我都看见黄少天前辈鬼鬼祟祟的往兴欣住的酒店跑


     鸾辂音尘:全明星是蓝雨主场,所以肯定有问题


     风城烟雨:虽然大家都住的是同一所酒店,但这一条仍然可以作为证据使用,鉴定完毕


     石不转:黄少天是想重新追回包荣兴吗?


     石不转:我列了个计划表,或许会有用。@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张副太可怕,这么短的时间连计划都做出来了


     沐雨橙风:在我们还在扒的时候张副已经有了行动,太可怕


     石不转:只是提高效率。计划我私聊给他了,这边我就退了,比赛见。


     逢山鬼泣:比赛见


04


     黄少天蹲在宿舍的电脑椅上看着张新杰给他发的计划哭笑不得,因为那中间只有一个核心思想——找叶修。


     之所以叫做计划,是因为提出的交换条件分了步骤,比如首先以朋友身份求叶修帮忙,不行就请吃饭,再不行就用稀有材料交换,终极办法是自己卖身去兴欣,还特别标明了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采用这个方法。


     饶是话唠如黄少天,也不得不无语一会了。


     他会说他最后真的这么干了吗?被叶修要求抢野图BOSS时随叫随到三次,只要有摸鱼行为就不算在三次里。


     当然作为交换的是一个总算明白了他不是要分手而只是想玩一下职业选手们的、兴欣出产品质保证的包子。


     或许量词用“只”更确切一些?


     好吧,最后的最后,大家都明白了这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故事,以至于嘲笑黄少天整整一个赛季都是后话了。


05


     分手二十四小时,需要双方的演技,还需要旁人一定的配合,最有趣的是不知情者的反应。


     有趣的游戏,对吗?


     可惜黄少天本来的雄伟计划因为包子这奇葩的脑回路遗憾的失败了。


     黄少天表示他一点也不想再玩一次了。


     一点儿也不想。


FIN



233333333333全文包子掉线对吧233333333333

评论(5)
热度(69)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