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叶蓝】情侣连体睡衣(FIN)

 @杳夏° 你的点文……叶蓝我尽力了……

简单粗暴的题目√

加粗的OOC预警

BUG有,私设有

一发完结,不算长

夹带一点点喻王,不多就不打TAG了

以上





【叶蓝】情侣连体睡衣


01


     最近联盟里忽然流行起了连体睡衣。


     起因似乎是微草和蓝雨合作接下的一则代言,宣传片上王杰希一脸严肃喻文州一脸微笑,都是光看脸特别正常的模样。


     但当他们身上穿的分别是绿色的恐龙连体睡衣和蓝色的哆啦A梦连体睡衣——左胸和背后还贴心的印了两队的队徽——时,这宣传片就有点画风清奇不忍直视了。


     好吧让我们忽略那些声嘶力竭喊着“啊啊啊反差萌好有趣!”的妹子们——还有那些喊着“我的天呐情侣装怎么那么有爱!”的。


     你家恐龙和哆啦A梦处对象啦?



     还是王杰希和喻文州谈恋爱啦?


     说起来赞助方也是挺丧心病狂的,微草和蓝雨两队一共十来二十人,每个人代言的连体睡衣都不一样,甚至还有一人代言多款的,刺激的粉丝们大掏腰包,一边哭着喊剁手一边心满意足的买下一套两套甚至全套的连体睡衣。


     蓝河,啊不,三次应该叫他许博远,就是喊着剁手却点下了付款那一类的代表。


     “口嫌体正直啊。”叶修咬着烟闲凉凉的路过,被许博远暴躁的抢下了嘴里的烟,并责令他禁烟一周。


     ……虽然后果难忍了点,不过撩对方的感觉真不错。叶修想,整个人都格外淡定。


     当然仅仅微草和蓝雨两家被赞助方免费赠送了自己代言的那款连体睡衣是不足以让全联盟都流行起来的,毕竟自家队伍里很难有谁想穿带别家队徽的衣服。


     于是有才的赞助方又陆续推出了轮回版霸图版兴欣版烟雨版等等等等,联盟里大半队伍都有了带自家队徽的连体睡衣,造型从动物到动画人物甚至再到植物不等,短短小半个夏休期联盟里就彻底流行起了连体睡衣,职业选手群里每天都有人发着自己或者队友穿上连体睡衣的图片,热闹的堪比神之领域里的野图Boss争夺战。


02


     这大夏天的,这么捂着真的不热吗?


     叶修看着身边这位穿着黄少天同款皮卡丘连体睡衣,甚至连帽子也带上了还能玩荣耀玩的无比认真的某坚定黄少粉,觉得真心没法理解这些粉都在想什么。


     不过就算没法理解,他还是无奈的叹着气把空调温度又降了两度,生怕对方达成“夏天在制冷状态的空调房里中暑”这一成就。


     于是不可避免的,只随便穿着短袖和大裤衩的叶修,大夏天的打起了喷嚏。


     然后他得到了来自许博远的嘲笑和一杯感冒冲剂,心累的同时开始考虑要不要也买一件连体睡衣算了。


     谁让他已经退役了,赞助方联系兴欣的代言时不带他玩呢?只好让他盯准时间大爆手速跟千千万万个荣耀粉抢夺暂时有限的连体睡衣们了。


     哦,好吧,叶修承认他盯上的是那件宣传标语里打着一行小到看不见的“虽然看不出来但其实这本来是黄少天情侣款可实在说不出口于是小字告知一下”的连体睡衣,长什么样子谁来代言的都没看就分分钟付完了款,长出一口气之后觉得终于了结了一桩大事。


     许博远可是买了黄少天同款,他要是不穿情侣装虐一下狗总觉得有点不爽呢。


     毕竟王杰希和喻文州已经在宣传广告里正式的虐了虐狗——两人代言的连体睡衣的宣传标语里也有用小到看不见的字标记的一行“虽然看不出来但这真的是王杰希/喻文州情侣款也不好说出来于是小字告知一下”——同样背叛了革命的叶修怎么能不再加把火嘲讽一下呢?


03


     等了两三天睡衣就到货了,叶修特别淡定的无视了奇葩的羊驼造型,扔洗衣机里搅了两下第二天就穿上身了。


     “你这是什么造型?”许博远用一种难以形容的嫌弃眼神盯着叶修,“哪支队伍的衣服这么奇葩?”


     叶修抚平胸前的褶皱,给对方展示了左胸前的底下压着块盾牌的火红X。


     兴欣。


     许博远的表情很真诚:“我很高兴兴欣代言的连体睡衣没有借鉴君莫笑的风格。”


     不得不说,跟叶修在一起时间久了之后许博远也渐渐学会了一点叶修式的垃圾话技巧,不再是那种简单粗暴的“sb滚”的风格了。


     现在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叶修开始严肃的思考君莫笑那身丑瞎眼——当然他自己绝不承认——的装备到底给对方造成了多少精神伤害,以至于对方对君莫笑怨念这么大。


     好吧其实这都不重要,叶修只严肃了两秒就忽略这个问题了,拿着许博远的手机不动声色的揽住对方肩膀拍了张自拍,大爆手速在许博远察觉之前传上了职业选手群,删图下线做的十分流畅,最后平静的带上连体睡衣的羊驼帽子,打开了电脑登陆QQ。


     职业选手群里又是一片腥风血雨,黄少天打了好几屏的字来表达他对于叶修这种虐狗行为的不满以及唾弃,并且艾特了喻文州说虽然自己虐不了狗但这个工作可以交由自家队长来进行。


     叶修一眼扫过满屏的文字和图片,手指滑过键盘,发动了周氏噎黄少天大法。


     君莫笑:呵呵


     底下迅速跟了一片“心疼黄少”。


     然后黄少天再次表示了愤怒,具体做法是当叶修想靠面子给许博远要他的签名时拒绝合作。


     谁让叶修对象是他的粉呢,就这么任性,怎么地吧?


04


     “叶修大大开门啊!你有本事退役你有本事开门啊!”


     门外忽然传来了鬼哭狼嚎的叫门声,吓了正专心打荣耀的许博远和正不遗余力在职业选手群里秀恩爱的叶修一跳。


     不过这个叫门方式,肯定是方锐无疑了。


     叶修懒洋洋的踩着拖鞋开门去了,许博远手忙脚乱的想换件正式一点能见客人的衣服,无奈连体睡衣并不那么好脱,只能不自然的揪着皮卡丘的尾巴低着头问了声大神好。


     就算跟叶修这个荣耀第一人在一起再久,许博远仍然会在接触到活生生的大神时觉得紧张,真的是把职业选手们——当然除去叶修——当神供起来了一样。


     “我靠我眼瞎了!”方锐一看清两人情侣款的连体睡衣就夸张的捂起了眼睛跳开两步,“老叶你这是连自己队友都要虐吗?”


     “操作失误。”叶修轻描淡写的解释,“忘了你们今天要来。”


     “嗯,很好的素材。”苏沐橙一边收起刚拍完照的手机一边淡定的走进门,微笑着跟许博远打了招呼,然后指了指方锐手里提着的两个袋子,“本来是想给你们送两件连体睡衣的,没想到你们已经买好了。”她的语气十分遗憾,“白让赞助商多送两套了。”


     叶修接过袋子放在沙发上,笑的颇有深意:“没关系,总能用的上的。”


05


     嗯,确实用的上,因为连体睡衣太难脱所以两人最初买的两件连体睡衣很快在某次被撕裂后宣告了报废,许博远只好默默穿起了兴欣送来的另一件黄少天同款连体睡衣。


     黄色的小老虎,叶修觉得也挺可爱的。


    至于剩下的那件连体睡衣?叶修表示为什么是兔子啊苏沐橙大大和方锐大大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FIN


评论(26)
热度(67)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