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粮食向】荣耀三杰(FIN)

给英杰的生贺,小未来生日快乐呀~

粮食向,说是荣耀三杰其实我眼儿和林杰大大出场不多……

模拟了一个荣耀位面的微草粉,跟高英杰竹马竹马的那种

虽然我才高一,但还是要祝高考的各位考个好成绩!

全文画风突变,慎入

以上





【粮食向】荣耀三杰


00


     在正文开始之前我必须得说一句,这儿药粉无疑,虽然不主动黑他庙但肯定对他庙不怎么友好,爱看不看,反正我只是想给英杰庆个生——备忘一下,等会儿要给他打个电话问他礼物收到没。


     写的都是真事儿,我管你们信不信。


01


     嗯首先不管你们知道还是不知道,为避免误会我还是解释一下,事实上整个荣耀职业联盟里一共有四杰,林杰、王杰希、高英杰和张新杰。


     ——但是作为一个微草粉来说,张新杰一不是魔道学者,二不是微草队员,那今天就不带他玩,我任性。


     今天带着玩的荣耀三杰当中的一个,是我哥们。


     好吧不卖关子了估计你们也都看得出来,我哥们是高英杰,微草的天才和未来,吾王的接班人。


     拜他所赐我应该是收集我药选手们签名最多的人之一,太上皇的签名我都有——乔一帆的也有,虽然他现在是兴欣的选手。


     顺带一提太上皇是林杰,吾王万岁,英杰储君。


     ——别问我为什么对我药的称呼这么魔性,前面说过很多遍了,我乐意,不服滚粗。


     好吧这么看起来好像我的性格跟英杰要差很大啊,讲真直到现在我仍然觉得我能跟英杰成好哥们简直不可思议,我这脾气有时候恐怕比血气唤醒状态下的狂剑士还要暴躁,还不定期精分,亏的英杰不介意。


     说说我们怎么熟起来的吧。


     我跟英杰家里在同一个小区,小学同校,初中同班,认识的应该算挺久的了。


     小学那会儿英杰就是个特别乖的小孩儿,学习又好,纯粹就是个“别人家的孩子”的典范代表,要不是我爸妈常年出差不管我,我估计英杰就得是我童年的噩梦了。


     当然乖孩子难免会碰到坏孩子,看见有一群人欺负弱小我脑子一热也就不是什么意外了。


     说了我脾气不好那就是脾气不好,当时本来我是想去劝一劝别欺负人小孩儿了小心小孩儿去告状,结果带头那个自称是某初中的大哥,要我别多管,还想以后多收一份我的保护费。


     这能忍吗?我瞬间涌上了英雄救美的激情,踹了个挡路的小青年一脸——踹着他命根子了,本来是想踹肚子的,可惜高估了自己的腿长——然后拉着那个小孩儿就跑,狂奔了好几条巷子最后冲进家门才算完。


     喘了五分钟气儿我才想起来要问对方名字,然后我终于认识了那个旁人口中的模范小孩儿,高英杰。


     不知道为什么吧,自从认识了高英杰之后,我几乎每天都在遇到他,上学路上,班级门口,大厅走廊,甚至去个厕所都能遇到,简直神奇的我都无力吐槽了。


     于是在厕所遇见第三次的时候,我们开始上学放学一起走,平时没带个书啊什么的都是找对方借,到最后差不多小学毕业的时候我们两个已经是非常好非常好的朋友了——不得不说,作为一个父母不太管的小孩儿,我没有长得太歪真是多亏了这位三观非常正的好孩子高英杰,他永远会在我要惹出更大的事情之前阻止我,然后帮忙糊弄老师。


02


     咳,让我们回到正题。


     荣耀这个游戏,是初中的时候我安利给英杰的。


最开始是我先玩的,那会儿大概五六年级的样子,正逢上吾王出道太上皇退役,作为B市人第一次看的比赛就是第三赛季的第一场,微草对皇风,吾王擂台吊打皇风的时候我就彻底心潮澎湃不可抑制的粉上了吾王,进而是微草整支战队,我自豪的说我能说出所有在微草待过的队员的名字职业账号卡,除非是那种彻底没上过比赛的小透明,不然我连选手的风格特点都说得出来——这就是深深的爱啊,我药帅炸!!!吾王最高!!!


     好吧我正经点,虽然我药真的超帅。


     前面就说了,英杰是个特别乖的孩子,在被我安利荣耀之前都没有玩过什么网游,要是没接触荣耀的话以后绝对妥妥是学霸一枚,不比现在兴欣罗辑差的那种。


     ——可惜他被我拐上了网瘾少年的不归路,从此与学霸无缘。


     荣耀第七年,职业联盟第五赛季,微草拿到了他们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英杰也终于在我的不懈安利之下入了荣耀圈,先用了半个暑假一边练号一边补完了微草所有能找到的比赛视频,比我还不可救药的粉上了吾王粉上了我药,魔道学者用的风生水起,除了最开始几周我能用经验打败他,等到英杰差不多熟悉操作之后我就根本是被虐的菜了——现在说起来我都还是一把辛酸泪QAQ。


     在被虐了一个暑假加一个学期之后,我忍不了了——因为经常被英杰拉去打竞技场所以我最初那个魔道学者的号竞技场胜率特别惨不忍睹——于是换上了守护天使的小号,从此专业治疗,英杰那么乖的孩子怎么舍得跟治疗单挑,这才免于每天都被打击信心。


     第六赛季的冠军被蓝雨虎口拔牙,我仗着暑假不用上课各种通宵杀蓝溪阁的玩家,虽然自己也爆了不少装备但还是很爽,多次叫着英杰过来一起杀无果之后,我得到了一个让我不知道作何反应的消息。


     英杰去了微草训练营,而且成功留下了,还被吾王打过了指导赛。


     是他自己告诉我的,我想了半天我是该先恭喜一下呢还是应该先羡慕嫉妒恨一下,但最后我只跟他讲你大爷的不准反悔要回来读书,明年给我狠狠把蓝雨庙打回去,还有跪求我药的签名,你父母那边要不同意我就去试试说服他们,别因为这个放弃了你好不容易争来的机会。


     讲真,对于英杰这种虽然的确很优秀但没什么自信又乖乖听话的孩子,在初二的这个暑假自己跑去微草训练营大概就是他十几年来做过的最顺从自己心思的事情了。


     作为同样的中二少年,我当然不能看着自己好兄弟好不容易向梦想迈出一步却被他家的父母狠狠斩断前路,所以搞定他父母是必须的,我当然应该提前给做做工作。


     我乐意护着英杰,怎么地?他可是我药的未来。


03


     说点别的。


     第七赛季我药是冠军,庆功宴的时候内定要出道的英杰也在,还有微草所有的队员,包括已经退役的太上皇大人和好几个前辈。


     我是正好初三毕业了没啥事儿,英杰就把他们庆功宴的地址告诉我了,我忍着蚊子在酒店门口蹲了几个小时,然后等我药的队员们出来之后端着本子一个一个的要签名,讲真我都开心炸了,吾王他对我笑了!!!笑了!!!简直不要太帅!!!大小眼也超级帅!!!英杰交给他我放心了!!!


     ——反正我就是一见到我药就炸裂,受不了这种画风的也可以不看了。


     我药的太上皇,第一任队长,林杰大大,超级和蔼!!!对粉丝可亲切!!!


     当时我是真激动的结巴了,哆哆嗦嗦半天才讲出一句“恭喜”,然后林杰大大就跟我唠了两句家常,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温柔!!!简直没有我了!!!那一刻我爱死了英杰,多亏了他告诉我地址,不然我可能真的见不到这么多活的大神!!!


     哦哦,英杰现在也是大神,我觉得我可以售卖英杰的签名了,绝对是日进斗金,因为在英杰发现自己的签名字迹好像有点稚嫩之后在我家的一堆本子上练了好多签名,百来个绝对没问题,搞不好要上千个。


     其实我是来炫耀的,英杰的签名我才不卖呢,就这么任性。


     噫忽然发现自己打着荣耀三杰的题目写了好多英杰的事儿,都有点不带吾王和太上皇玩的意思了。


     不行我得扭过来。


     众所周知英杰是吾王的徒弟,跟吾王的接触时间超级长,我虽然平常不好意思打扰英杰,但逢年过节是必然要联系一下的,此时我能够收获不同于众选手偶尔在微博上发的照片以外的其他照片,比如无数吾王的私服照,微草内部活动照之类的。


     对于一个微草粉来说,这简直就是最好吃的粮,真的。


     对,我必须得说别跟我要照片,大家都有肖像权,没授权乱发别人照片会被当事人讨厌的,我才不要以后再也收不到英杰给我的照片。


     不过为了防止大家查水表我还是简单描述几张。


     第七赛季拿冠军之后的留影——非正式的那种,你们看到的是笑的贼开心动作挺正经的几张——太上皇超级调皮,给吾王和英杰头上都比了个兔子耳朵的手势,方神左揽邓副右抱太上皇,表情很弃疗,据英杰直播他说的话很丧病,我就不重复了大家脑补就好。


     然后某年夏休期微草组织游泳活动,照片上吾王居然有一点点腹肌!!!而且吾王居然是所有队员里最白的!!!比英杰都白!!!方神站吾王旁边,可能是之前去哪玩晒得有点狠,两个人的肤色对比简直2333333。嗯于是吾王一脸嫌弃的看着趴在自己肩膀上的方神。


     还有据说是余老板拍的几张,吾王训练的时候简直太帅!!!英杰也是!!!余老板还拍过太上皇的训练照,也是超级专注超级认真超级帅!!!


     本人血槽已空已炸裂,不用抢救治疗,只要吾王亲亲就能满血复活(づ ̄3 ̄)づ


04


     差不多就这样吧,今年是第十赛季,祝英杰十八岁生日快乐呀~今年就成年了呦~我送你的礼物喜欢吗?


我也要高考了,期待我考完就能得到我药冠军的消息!!!


     别跟我讲叶修有多强或者联盟那么多队伍想拿冠军有多难,我不听我不听。


     离高考不到一百天了,也祝其他要高考的荣耀粉微草粉考的更好啊!!!


05


     看看开头,再看看结尾,我再一次认识到了我绝对时不时是要精分一下的。


FIN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