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喻王喻】星之所在(FIN)

短打小甜饼,喻王喻无差

 @索克萨尔 生日快乐呀~

OOC预警

私设有

以上





【喻王喻】星之所在


00


     星星在的地方,就有你在。


01


     “这话看起来跟哪个课本上那句‘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好像有异曲同工之妙。”王杰希看着屏幕上对方发过来的消息,十分淡定的打字,如此评价道。


     喻文州有点无奈:“不是那个意思。”


     “那就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王杰希回复很快。


     “重点有点歪。”喻文州提示,“往自己身上想想。”


     这次王杰希非常笃定:“灭绝星辰的武器特效是往下飘星屑,魔道学者还有星星射线星星折线这样的技能,所以你的意思是场上哪里有这样的场景,王不留行就在哪里。”


     “……好吧,差不多是这个意思。我们换个话题。”喻文州妥协了。他不过是心血来潮想玩一下浪漫,却被对方不轻不重的挡了回来,简直让人想怀疑对方的情商是不是全都换成了荣耀天赋。


     王杰希挑起了一边眉毛,倒也从善如流的换了话题:“世邀赛集训在B市,你什么时候到?提前说一声,我去接你。”


     “事实上,我已经到了,”喻文州站在路灯旁边回复道,“就在你家楼下。”


     “那就直接上来吧。”王杰希凑到窗户旁边往下看了看,不紧不慢的在手机上打字,“别在底下喂蚊子了。”


     喻文州很快微笑起来,冲楼上的那个身影挥了挥手算作招呼,从容的迈开步子走进楼里去了。


02


     “还好黄少天没来。”王杰希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话唠先生的嫌弃,一边给喻文州拿拖鞋一边感慨,“不然我就要跟冯主席申请早点开始磨合训练了。”


     喻文州闻言不由笑了笑,抬头跟对方交换了一个夹杂着夏日暑气的亲吻,浅尝辄止,却温柔默契。“少天后天早上才到,等后天下午开个会就要准备训练了,不会打扰什么。”喻文州眨了眨眼睛,从说话的语气到调子都显得软而慢,充满温和的笑意,仿佛浸透了江南的绵软水汽。


     “是个好消息,”王杰希也笑了,抬手指了个方向,“浴室在那边,你去冲冲吧,完了早点休息。”说完就又坐回到电脑桌前敲起了键盘。


     “给微草抢野图?”喻文州眼神很好的从魔术师颠三倒四的视角中看出重点,立马熟门熟路的开了另一边的电脑,刷卡登陆跑地图,用最快速度赶到了众多公会的聚集地点。


     可想而知,早点休息什么的根本就变成了一句空话,尤其当这两位在Boss战上还没打够、毫不犹豫的把精力用在了真人PK上的时候。


     ——桌子是一件不错的道具。后来王杰希如此评价道。


03


     之后的两天王杰希和喻文州过得可谓十分愉快,荣耀和对方都在身旁,夸张点说他们简直想不出还有什么样的生活能比这更加美好。


     接着就是忙碌的集训了。毕竟是第一届世邀赛,每个人都无比重视,哪怕好像从来没个正型的领队叶修都保持严肃了,一点也不客气的指出队员们的种种问题,并且提供许多种可行的改正办法。


     于是在这种情况下,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似乎就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了,王杰希直到自己的加训结束之后看见喻文州等在自己的房间门外,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才反应过来好像今天是自己生日来着。


     他们的关系还用送礼物吗?王杰希很是疑惑了一下,他以为他们并不需要这种形式主义,至多说句“生日快乐”就足够了。


     “生日快乐呀,杰希。”喻文州笑着跟他说话,晃了晃手中的袋子,却没有递给对方,“我试着做了夜宵,尝尝吗?”


     “方便面?”王杰希一下子变得很警惕。他们两个虽然别的方面都可以说足够优秀,但厨艺绝对都是不敢恭维的那种,也就能煮个方便面,其他的上手就跟配炸药一样,让会做饭的人看着心惊肉跳恨不能空手入白刃把刀夺过来自己上才放心。


     ——反正是两个大男人,就算不会做饭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大不了每天吃外卖,顶多就是多花点钱罢了,他们也不差这点,怎么都比强行去学做饭结果伤了手指好。


     “我说蛋糕你信吗?”喻文州反问。


     王杰希一点也不给面子的摇头:“还是多谢了。”


     喻文州无奈了:“真的是蛋糕啊,食堂阿姨亲自教的,能吃没毒应该是肯定的。”


04


     王杰希最后还是选择尝尝这个蛋糕,毕竟是自己男朋友亲手做的,怎么也得给个面子。


     蛋糕的卖相倒是还不错,松软的蛋糕胚子上涂了一层厚厚的奶油——可能是为了遮掩形状不太好看的蛋糕胚,硬是用奶油裹成了完整的圆形——表面还拿果酱歪歪扭扭拼了几个字出来,酥脆的巧克力棒插在旁边,假装自己是几根蜡烛。


     “看起来能吃。”王杰希用叉子小心翼翼的戳了戳,艰难的辨认果酱挤出的字,“星之所在就有你在,生日快乐?”


     “嗯,星星在的地方就有你在,”喻文州面不改色,用叉子戳起一块蛋糕递到对方嘴边,“尝尝吧,杰希。”


     王杰希凑过去咬了一口,甜腻的奶油融化于舌尖,果酱酸甜的口感编织在其中,尽管整体仍显得太过偏甜,但不得不说已经比之前的尝试好的太多。


     “还可以?”喻文州表情显得很期待,在另一个他一点也不擅长的领域取得对方的认可无疑太难,但他保留希望。


     “你自己尝尝?”王杰希舔了一下嘴唇,简短的评价道,“甜。”


     喻文州忽然压抑不住自己的渴望和冲动,勾过对方的脖子对准嘴唇亲了下去,蛋糕的甜香弥漫于唇齿之间,仿佛催化剂一样让他们更加温柔的缓慢舔吻。


     某种程度上,这大概也能算喻文州尝到蛋糕的味道了吧。


05


     星星在的地方,就有你在呀,杰希。


     祝我的魔术师生日快乐。


FIN


评论(4)
热度(83)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