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昊王】禁林密游(上)

HP梗,还没写完于是发个上混更……

OOC预警

BUG有

依然我眼儿生贺~






【昊王】禁林密游


00


     卧槽你怎么在这?


     巡夜。


     你巡夜巡到禁林来了?还这么高调?


     ……又不是我想让这些东西跟着的。


01


     “听说了吗,刘小别魔药课下后被唐昊拉上北塔楼的天台了。”


     “好像袁柏清也被拉去了,细思恐极啊。”


     “格兰芬多想干嘛?又挑衅斯莱特林?不怕级长扣分吗?”


     路过的孙翔耳朵很好使的听到了这些话,立马顿住两秒,然后迅速拽着恰好跟他一起走的徐景熙和邹远奔着北塔楼去了,一边跑一边跟两人解释,声音还特别大:“完了唐昊要杀人灭口!我们不能让他得逞!快点!”


     所以那两秒钟你到底脑补出了什么啊孙翔同学?


     徐景熙和邹远一脸懵圈的跟孙翔跑上北塔楼的天文台,然后和天文台上的三人懵圈对视。


     “这俩什么情况?”徐景熙用眼神问袁柏清。


     “不知道。大概是又在玩什么新情趣?”袁柏清回看。


     刘小别冷漠脸,手里飞快的转着魔杖,大有一副你再不说正事儿我就给你个恶咒的样子:“唐昊你到底有什么事儿?”


     “你不能灭口!”孙翔拦住刚刚想开口的唐昊。


     “智障,想啥呢。”唐昊鄙视孙翔,转过头来一脸不耐烦的问刘小别,“你们学院的男学生会主席喜欢什么礼物?”


     “男学生会长?王杰希前辈?”刘小别用了一个反问句,口气非常疑惑,“问这个干嘛?你又不是要追他,难道是想贿赂?免得你们格兰芬多各种被扣分?”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唐昊无语了一会儿,选择坦白事实真相。


     袁柏清转头盯着徐景熙,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我幻听了?”


     “我们都幻听了吧?”邹远很是震惊。


     孙翔怜悯的看着唐昊:“你就这么说出来了,亏我还想给你保密——要杀人灭口我可不帮忙啊!”


     “滚。”唐昊态度非常不好,“是真的,我就是想问问他喜欢什么,生日好给送礼物。”


     刘小别依然保持怀疑态度:“你和王杰希前辈在一起了?”


     “是啊。”唐昊再次回答。


     刘小别袁柏清对视,觉得世界观各种崩塌,简直不要心太累。


     ——好哥们和最尊敬的前辈在一起了,该怎么面对事实,急!在线等!


     一边的徐景熙忽然反应过来什么:“你对象喜欢什么你直接去问不就得了?还用得着问他们?”


     “惊喜你懂吗?懂吗?”唐昊鄙视。


     “说了不要叫我的外号!”徐景熙抓狂,“你大爷啊糖糕!”


     “……”


     唐昊咬牙切齿:“再叫我糖糕我们就决斗!”


     “别气别气,唐昊的意思是给对方一个惊喜,不是要叫你外号。”眼见着好像要打起来了,邹远马上打圆场,“唐昊你也别生气啊,徐景熙不叫就是了。”


     “主席喜欢魔药。”刘小别回答唐昊的问题,看样子是才从那个爆炸性的消息中缓过神来,“不过我很好奇你能做出来什么送人,毕竟——”


     袁柏清很懂的默契接上:“格兰芬多们做出来的魔药甚至能毒死一头巨龙,而且这种神奇的天赋就像基因一样刻在每一位格兰芬多的染色体上,无法磨灭,简直是浪费材料的一把好手。”


     “并且我严重怀疑主席看到你做的魔药后会立刻押着你去补习,直到你能做出完美的药剂——无论你们有没有在一起。”刘小别淡定的补充。


     孙翔盯着这一群认真讨论送魔药的可行性的汉子们,觉得这简直是一堆智障:“喂,我说送魔药材料不就行了?干嘛非得给成品?”


     “材料基本都买的到,送起来多没诚意。”刘小别斜眼看。


     徐景熙忽然开口了:“可以送那种珍贵的、正常难以买到但能在霍格沃茨内找到的材料。”


     唐昊皱着眉想了一会儿——他是真的不擅长魔药,很难马上想到符合这样要求的魔药材料——“禁林?”他用了一个带着疑问弧度的句子。


     “就禁林。”袁柏清替他做了决定,涛涛不绝的报了一大串材料名出来,眼睛闪闪发光,“八眼巨蛛的毒液和强力蛛丝,独角兽的——这个算了,主席要知道我们伤害了独角兽会扣分扣到死的——夜骐的眼睛和翅膀上的毛,马人收藏的蓝白晶龙血剔髓龙脊,甚至马人本身的尾毛或者蹄子,流液草……”


     “停停停!”孙翔受不了的制止,“我知道你想要这些材料已经很久了,别说下去了我都快疯了!我恨魔药啊!”


     徐景熙邹远一脸赞同的点头,刘小别表示魔药什么的非常有意思——毕竟粉自家学院的主席,当然一切向主席看齐——而唐昊则狠狠握起了拳头:“晚上去禁林,老子要八眼巨蛛的毒液!”


     “首先我们需要一些福灵剂,你对象房间应该就有……”


02


     一行人从北塔楼上下来的时候引到了不少人的目光,因为几人脸上的表情非常有特色。唐昊踌躇满志,袁柏清十分期待,刘小别冷脸装酷,孙翔谜之微笑,徐景熙表情时不时扭曲一下,难以形容,邹远则是一脸担忧。


     “四年级这几个又要作死了。”有了解几人的学生这样评价道。


     事实上他们最后定下来的计划也的确非常作死。为保证他们不出差错的拿到毒液,首先要由唐昊潜入王杰希的宿舍偷一瓶福灵剂出来,然后等半夜的时候刘小别袁柏清在王杰希查房后再偷偷离开自己宿舍,邹远负责在城堡里放哨,徐景熙孙翔唐昊分掉福灵剂先出城堡,随后和刘小别袁柏清在禁林边会和。


     这次行动简直不知道违反了多少校规,要不小心被巡夜的教授或者级长啊主席啊什么的抓住少不了扣分关禁闭,更别提禁林的危险程度,搞不好都会有生命危险——所以他们格外需要福灵剂,甚至不惜冒险去王杰希宿舍拿。


     嗯,很难说潜入王杰希宿舍偷魔药和夜游禁林并且取到八眼巨蛛的毒液哪个更危险一些,不过反正前者只坑唐昊一个,几人一致觉得这事儿难度就不大了,只要拿到魔药,之后那必然是一帆风顺马到成功。


     拿福灵剂这个步骤进行的还算顺利。唐昊借口想看看王杰希的魔药成功进了对方的宿舍,然后趁对方去洗澡的时候在占了一整面墙的魔药架子上寻找福灵剂。


     可那几百瓶魔药,该死的一个标签也没贴!唐昊作为魔药废一个,只能暴躁的拼命回想福灵剂的表现形式——金色,液体,他只记得这两点——然后大范围的搜索排除。


     还好能呈现出金色的魔药并不太多,整个架子上只有两瓶,还有一瓶里面装的是金色的液体和固体粉末的混合物,看起来像放太久产生沉淀了一样。


     所以答案是唯一的。唐昊得意的拿走了那个装满金色液体的小瓶子,留下一个拿颜料调出金色液体的冒牌瓶子,淡定的跟王杰希又聊了会儿天才走。


     这实在弄得王杰希很不解,天知道他家小男友又想干什么了,上次跑禁林还没玩够吗?


     ——他一时倒真没注意那个被调包的瓶子,后来觉得不对检查魔药柜的时候才发现不对,还很奇怪怎么唐昊取走了那么一瓶没什么用的魔药。

TBC

评论(9)
热度(53)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