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周王】分手二十四小时(FIN)

【周王】分手二十四小时(FIN)

lof好像抽了我就改了一下TAG整篇文章就不见了……

于是重新发一下

前篇有喻王,王刘,王翔,王黄,包黄,昊王,点头像可看

还是那一个梗表示这个梗真是意外的好用呵呵

第一次写周王大概有点OOC?

一发完结

抱歉昨天发的时候有些匆忙打错了TAG……

其实这是个迟到了不知道多久的小周生贺

以上






【周王】分手二十四小时


00


     分手吧,我们已经没什么好谈的了。


     不。


     哦?那你还有什么高见?


     ……一天。


01


     队长今天怎么了?这是此刻所有轮回队员想问的问题。


     这位联盟的脸面、轮回的枪王,从早上训练结束就保持着十分钟一看手机的频率,等到中午去食堂的路上还继续保持这样的频率看手机,偶尔还会出现犹豫的表情,拿着手机想了半天又放下去。


     “不是我要搞事情,”早上训练结束之后吴启目送周泽楷拿着手机离开训练室,转头看向了同样望着周泽楷离开背影的江波涛,“副队,你不觉得队长今天实在有点不对吗?”


     江波涛缓缓的,凝重的点了点头:“虽然没影响训练,但队长很显然遇到了困扰的事情。”


     “打探一下?”杜明撺掇。


     “你去?”吴启飞了个白眼,“你忍心面对队长那张帅脸上露出的苦恼表情?”


     方明华放下鼠标,果断补刀:“他忍心。反正队长又不是他家女神——对吧,立志成为唐家驸马的杜明大大?”


     杜明委屈,但他不敢像怼吴启一样对着方明华喊“滚滚滚”,只好转移话题:“翔翔啊,不发表一下意见吗?”


     “翔翔你大爷。”孙翔首先反驳一句,然后才上下打量一遍杜明,语气里带着疑惑,“你不本来就想当唐家驸马吗?有问题?”


     杜明无语:“不是这件事……我们在说队长啊。”


     “哦。”孙翔表示自己明白了,做出的猜测十分浅显,“队长遇上烦心事了。”


     “所以重点是什么烦心事。”吴启画重点。


     旁观半天的吕泊远忽然开口,语不惊人死不休:“队长他,可能谈对象了。”


     啥?众人只恨这不是文字聊天,不然肯定得打一串儿感叹号来表达自己内心的震惊——虽然仔细想想似乎也没什么可震惊的,周泽楷简直就是高富帅的代名词,这样的人要是都找不到对象了,其他人还有指望吗?


     但是忽然听到这种消息还是很惊讶啊!说好的只爱荣耀呢?话说队长他对象是谁啊?男的女的胖的瘦的是职业选手还是小粉丝?求八卦啊吕泊远大大!也许是因为同为刺客,吴启也被李迅拐的开始热爱八卦了,此时正格外好奇的等待吕泊远的后文。


     “因为之前偶然看到过队长跟人语音聊天,特温柔的说了一句‘遵命,我的王’,”吕泊远解释,“然后我问队长是对象吗,队长点头,跟我说别说出去,所以我就一直没说啊。”


     方明华忍不住发散思维了:“那这是快要结婚了?我结婚前也是这样犹豫苦恼期待的,整天拿着手机看消息,想典礼要请哪些人什么的。”


     “那副队去问问呗?”杜明嘻皮笑脸的看向江波涛,“要真是这样我们也好提前准备礼物啊。”


     “该不会吧?”江波涛十分怀疑,但最后还是关了电脑站起身来,准备去打探一下。


02


     “中午好啊队长。”江波涛端着一份午饭坐到了周泽楷对面,轻快的跟对方打了个招呼。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算做回应,皱着眉毛扒了一口饭。


     “食堂的饭不合口味吗?”江波涛试探着问道,笑容轻松而愉快,仿佛马上就要问出诸如“队长什么时候发喜糖啊”这样的问题。


     周泽楷抬头看了看对方,表情有些苦恼,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不是,他好像要分手。”


     江波涛的笑容僵在了脸上,觉得自己尴尬癌都要犯了,一时间竟然没能说出话来。


     “我不想分。”过了一会儿,周泽楷补充道,“但他不回我。”


     江波涛又沉默了一会儿,终于调整好自己的声音表情,才开口说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要分手呢?”


     “很好的人。”周泽楷想了半天,终于放弃使用那些他自己都不太拿得准的美好词汇来形容对方,最后用了这样一个万金油般的总结,语气也如同这个词一样平淡而笃定。


     “职业选手?”江波涛问。


     周泽楷点头,继续回答对方上一个问题:“意见不合。”他皱着眉想了想,帅到令人头晕目眩的脸上露出一个混合了委屈和苦恼的表情,“关于父母的。”


     “呃……”江波涛犹豫着开口,“队长,介意说说她是谁吗?知道是谁才好对症下药啊。”


     周泽楷摇头:“他……我们暂时不想公开。”他难得说了一个完整的长句,收拾好餐具站起身来,“下午请假,你看训练。”


     “好的队长。”江波涛换上轻松的微笑,“放心,一定完成任务。你好好休息,可以的话跟对方长谈一次,应该会有好的结果。”


     “嗯。”周泽楷点头,转身离开了食堂。


     “谈话如上。”等其他几位队员到食堂之后,江波涛把打探到的情报原原本本讲了一遍,表情有些无奈,“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啊。”


     吴启神色激动,拍案而起:“不,能帮上的,是时候展现八一八部队的能力了!找出是谁不就可以帮队长想办法对症下药了吗?”


     杜明犹豫:“队长不是说暂时不想公开吗?我们直接扒真的好吗?”


     “晚了。”方明华面无表情,举起手机让其他人看,“八一八部队已经出动了。”


     “速度真快。”其他人一边感慨着,一边刷起了手机。


03


     首先热闹起来的就是那个叫做“八一八部队”的群,群里人不多,却几乎包含了联盟里的全部妹子,夹杂着几个稀有的男选手。


     轮回内部只有吴启在群里,所以众人纷纷围了上去,直接看起了吴启的手机。


     沐雨橙风:正式开扒之前我先问一下,周队的爱人是不是群里的一员?是的话私敲我一下,我们就不扒了


     风城烟雨:敲我也可以


     轮回的队员们有些紧张,更紧的围在了吴启周围,目光死死盯着屏幕。


     两分钟后,沐雨橙风终于又发出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好了,全联盟的妹子没有一个联系我的


     风城烟雨:同上,我们可以开扒了


     鸾辂音尘:画重点,周队的对象是联盟里的男选手


     叶下红:同期和同队的应该是重点怀疑对象


     鬼灯萤火:@残忍静默 不谢


     风城烟雨:这消息就是轮回传出来的,所以应该不是队内恋爱吧?


     沐雨橙风:要是队内的话周队应该能自己解决吧?


     叶下红:容我吐个槽,为什么好不容易有个能扒的材料,却刚有消息就是要分手了?


     莫敢回手:保密工作做的太好


     吴启终于找到个插话的机会,迅速活动手指开始打字。


     残忍静默:吕泊远说他之前就听到过队长打电话说“遵命,我的王”什么的,所以应该是谈的挺早的,只不过队长不想公开,他之后也就没说过这件事


     残忍静默:补充一句,我没记错的话夏休期的时候有一次我去宿舍找队长,然后看到队长在跟一个战斗法师竞技场,队长最后赢下来的时候只剩一点血皮来着


     鸾辂音尘:技术很好的战斗法师?叶修前辈?或者孙翔大大?


     沐雨橙风:刚才问了一下叶修,不是他


     风城烟雨:所以是孙翔了?@残忍静默 有什么消息吗?


     “孙翔呢?”吴启回头,看了看那一群围在他身旁的队员们,“孙翔不在?走了吗?”


     “没注意,”站在最外边的吕泊远摇头,“好像是走了。”


     方明华总结:“有问题。”


     于是吴启把目光收回到手机上来,不知道该摆个什么表情。


     残忍静默:孙翔好像走了


     残忍静默:刚才还跟我们在一块呢


     鬼灯萤火:那估计就是他了,这欲擒故纵欲扬先抑欲盖弥彰的感觉


     鸾辂音尘:赞成,周翔超级萌,产粮吗太太们?@风城烟雨 @叶下红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已经动笔啦


     残忍静默:话说,我们不是应该先讨论一下怎么解决队长他的感情危机吗?


     风城烟雨:有道理,等他们和好之后写几个小甜饼好了


     鸾辂音尘:我建了个讨论组,把知情的选手们都拉进来啦,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散了散了。”方明华一边说一边拿着手机加入讨论组里,“我想回宿舍躺着聊天,讨论组见。”


     “讨论组见。”大家纷纷说着,解决完午餐各回各宿舍拿着手机围观去了。


04


     然而当众人讨论解决方案讨论到一半的时候,弧了很久的、来自微草的柳非妹子忽然出现了。


     叶下红:周队和孙翔??_?


     叶下红:这是你们得出的结论?


     沐雨橙风:是呀


     叶下红:可我得到的消息不是这个啊?


     风城烟雨:有新消息?


     鸾辂音尘:快说快说,我们的结论不对吗?


     叶下红:之前队长接了个电话,好像是周队打来的,队长说话的语气特别冷,最后说“周队我们都冷静一下”什么的,然后直接挂了电话


     叶下红:我就壮着胆子去问了一下队长什么情况


     叶下红:队长特别平静的说跟爱人暂时分开一段时间


     叶下红:然后队长连午饭也没吃完就走了,好像回宿舍了


     叶下红:我在想要不要给队长送个饭过去,他虽然看起来很冷静但好像其实挺生气的,感觉说话的声音里都压着火儿似的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残忍静默:!!!


     鬼灯萤火:!!!


     无浪:队长和王队!!!


     吴霜钩月:我都去敲孙翔问了!


     云山乱:怪不得当时我听见队长说的是“我的王”什么的


     吴霜钩月:怪不得孙翔这么暴燥的问我是不是有病啊


     风城烟雨:好吧不得不承认我们都错了,沐沐我们要拆CP了


     沐雨橙风:刚才都码出来两千多字了……这下全都得删……


     鬼灯萤火:我感觉,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都被打碎重来了一遍


     鸾辂音尘:所以现在是从周翔变成了王周?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


     叶下红:仔细想想其实也挺萌的对吧?虽然他们现在正面临着感情危机


     风城烟雨:既然是王队和周队的话……那我觉得我们就不用太担心什么了


     沐雨橙风:那也就意味着只能等他们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和好或者正式分手什么的了


     叶下红:这也太虐了吧?我们真的不能打打助攻什么的吗?


     风城烟雨:你先去给王队送个饭吧,顺便观察一下有没有能助攻的地方


     叶下红:好吧我去了


     叶下红:祝我好运


     柳非没有再看手机,起身给王杰希打了一份午饭,忐忑不安的敲响了队长宿舍的门。


     “进来吧,门没锁。”王杰希一如既往的冷硬声音伴随着密集而急促的键盘声传来。


     柳非走进门去,把手里的塑料袋放在桌子上:“这是给您带的午饭,队长。看您中午几乎没怎么吃东西,所以给您重新带了一份。”她一边说一边瞄了一眼对方的电脑屏幕——是最熟悉的荣耀竞技场界面,但队长用的好像是战斗法师?对面……她从王杰希快速旋转的视角中看到了一抹明亮的红光蓝芒,内心不无惊讶的开口,声音里带着上挑的弧度:“荒火碎霜?一枪穿云?周队?”她顿了一顿,定定看着他的队长,“这是?”


     王杰希最后操作出一个伏龙翔天,咆啸的斗气龙头叼住对面的神枪手,血花配合金色的荣耀缓缓升起。


     “嘘。”王杰希转过头来,笑着冲柳非眨了一下眼睛。


05


     二十分钟后,柳非又摸上了线。


     而此时,讨论组里早已经论证了两三遍周王或者王周的可能性,顺带讨论出分手原因三十几个,复合方案八种,再加上数个脑洞段子。


     柳非调整了一下心情,开始打字。


     叶下红:我回来了


     沐雨橙风:什么情况?


     叶下红:队长他跟我说了一部分原因,大概就是他和周队关于出柜的问题有一些争执,主要阻力是在双方父母那边,周队想直接说穿再慢慢安抚,队长的意思是温水煮青蛙到父母们顺理成章接受


     叶下红:他们都觉得自己的解决方式最对对方有利并且最容易让父母们接受,然后就都坚持着自己的看法,直到昨天晚上吵了一架,才说分开吧各自都冷静一段时间


     风城烟雨:的确是很现实的理由啊


     鸾辂音尘:所以才显得格外虐哦……


     鬼灯萤火:但我觉得仍然应该祝福他们,毕竟他们已经做出了那么多为对方的考虑


     无浪:是的,祝福他们,并且祈祷他们早日复合!


     吴霜钩月:祝福他们!早日复合!


     沐雨橙风:祝福他们!早日复合!


     ……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整齐的一排队型,嘴角微微一动,钩出个浅淡的笑来。


     王不留行:多谢祝福,心领了


     一枪穿云:多谢


     残忍静默:我靠什么情况?队长?


     风城烟雨:王队和周队?你们到底是要搞什么事情啊?复合了这是?


     王不留行:一直就没分过


     沐雨橙风:这就不厚道了啊王队


     王不留行:大部分事情都是柳非说的那样,她只不过没有说最主要的部分


     王杰希发了个微笑的表情,甩了几张截图上来。

06


     王不留行:分手吧,我们已经没什么好谈的了。


     一枪穿云:不。


     王不留行:哦?那你还有什么高见?


     一枪穿云:一天。


     王不留行:二十四小时就足够你想清楚了?


     一枪穿云:我们


     一枪穿云:不分手


     王不留行:不,分手


     王不留行:我忽然有一个绝妙的想法


     一枪穿云:什么?


     王不留行:一个游戏,分手二十四小时,在联盟内部小范围出柜一下,看看他们的反应


     一枪穿云:再决定方式


     王不留行:是的,而且我们也正好可以冷静一下


     截图到此就结束了,苏沐橙关了图片,看着一枪穿云紧跟在王不留行发的截图后面的那个微笑表情,慢慢打了几个字上去,面带微笑重新打开了一个文档。


     是时候写一篇虐身又虐心的王周王了,谁让他们这么心脏居然敢玩他们八一八部队?


     沐雨橙风:祝幸福!还有烧烧烧!


     于是祝福共火把一色,点蜡与汽油齐飞。


     王杰希笑了笑,关闭讨论组的界面,给周泽楷拨了个电话过去。


     ——等夏休期,来见家长吧?


     ——嗯,春假你来。


     他们为对方留下千般退路,自己却早已孤注一掷踏上狭窄道路,努力为对方铺下一条光明坦途。


07


     分手二十四小时,需要双方的演技,还需要旁人一定的配合,最有趣的是不知情者的反应。


     有趣的游戏,对吗?


     周泽楷笑起来,一点也不冲动的定下了飞去B市的机票。


FIN

小剧场:

     关于孙翔为什么会自己先走而不是选择围观队长的八卦。

     孙翔(莫名其妙):跟唐昊约了父子局啊。然后我干嘛要围观?刘小别早都告诉我了好吗?

真·END


评论(7)
热度(2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