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21H/谦喻】久别(FIN)

 @谦喻谦only安利博 

字数:3154

看起来更像粮食的一个CP向

谦喻第一次写可能有点OOC……

农药中毒中,大量农药出场

题目跟内容似乎没什么关系

喻文州生日快乐呀!!!

以上





【谦喻】久别

 

00

 

     你来干啥?

 

     可能是拜个晚年?

 

     靠,你呢?

 

     大概是蹭饭?

 

     别告诉我你也是。

 

     来玩,应该是。

 

01

 

     门铃像是抽了筋一般响个不停,方士谦无比痛苦的掀开眼皮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打着哈欠抱怨:“卧槽这谁大早上来我们家。”

 

     “去开门吧。”喻文州闭着眼睛简单的说道,他昨天晚上被对方折腾的够呛,感觉不管睡多久都还没休息过来。

 

     方士谦于是慢吞吞的翻身起床,从各种各样的地方翻出睡衣套上,收拾立整了才努力睁开眼睛去开了门。

 

     “早上好,方神。好久不见。”王杰希站在门外,露出一个平淡的微笑来。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方士谦一边打哈欠一边打招呼,“进来坐,我去洗漱一下先。”

 

     哪有能坐的地方啊?王杰希看着客厅里堆满东西的沙发陷入了沉思,最后搬开一台笔记本电脑勉强腾出个能坐下的地儿,拿出手机首先就问方士谦无线网密码是多少。

 

     “你来干啥?”方士谦看着窝在他家沙发上安安稳稳开始刷手机的王杰希,百思不得其解。

 

     王杰希的语气里带着疑惑:“可能是拜个晚年?”

 

     “可能?”方士谦忍不住挑眉,脸上没擦干的水珠顺势滑落。

 

     “昨天晚上翻了一下短信,忽然看到去年你给我发的地址,说这是你家欢迎随时来玩什么的,今天刚好没事我就过来玩了呗。”王杰希耸了耸肩,抬下巴示意了一下茶几上的保温桶,“桂圆莲子粥,昨晚我试着煲的,有勇气的话就吃吃看,应该比较合喻文州的口味。”

 

     方士谦露出一个被吓到的表情:“你怎么知道喻文州……”

 

     “我怎么不知道?”王杰希鄙视,“喻队一开始就跟我说过,你们的助攻都是我打的。”

 

     卧槽嘞?方士谦瞪大眼睛,这事儿他怎么一点也不知道?是他男朋友心太脏还是套路太深还是他太迟钝啊?

 

     “王队?好久不见啊。”这时候喻文州也收拾好出来了,微笑着就跟对方打了个招呼,“一起吃个早饭?”

 

     “我吃完过来的。”王杰希放下手机,“你尝尝粥先,就当是你的生日礼物了,生日快乐啊喻队。”

 

     “多谢。”喻文州略有些惊讶的拎着保温桶去厨房了,方士谦则随手扒拉开一块地方坐着跟王杰希聊天拌嘴,嘴炮开的特别溜。

 

 

02

 

     结果半个小时后他们坐在一起打起了扑克。

 

     三个人,别的玩不起来,只能玩斗地主,带着赌钱的彩头,飞机炸弹垃圾话,套路心脏连翻上。王杰希和喻文州作为一个半心脏,非常专业的一张牌也没有算漏,方士谦要不是有好手气撑着估计早都输的玩不起了。

 

     “爱呢文州!哎呦王杰希我怼不死你!王炸!”方士谦持续惊叫,一张又一张的红票被拍上桌子,格外增添喜气。

 

     门铃忽然响起,方士谦把牌扣在桌面上去开门,警惕的说你们可别偷看啊我记得我摆牌的位置。

 

     叶修叼着烟,手里拎着个环保袋,站在门口转着视角东张西望,见门开了立马把东西递给方士谦:“好久不见啊,这是正宗北京烤鸭,给你们开开眼。”

 

     “就好像我没吃过似的。”方士谦吐槽,“哎我说你来干嘛?退役之后改行快递送烤鸭了?”

 

     “行行行你吃过,那给你男朋友吃行不行?文州南方人一个,以前哪有机会吃?”

 

     “卧槽,你又怎么知道文州……”方士谦瞪大眼睛。

 

     叶修掐灭烟头:“你们那闪光弹放的,全联盟谁不知道。”他顿了顿,继续说道,“我嘛,大概是来蹭饭的?”

 

     “有那么明显吗?”方士谦揉了一把头发,“还有你跑我们家来蹭什么饭?我和文州的手艺可都不怎么地。”

 

     叶修特别自然的走进屋靠在沙发上看他们打牌,语气漫不经心的:“老王不是在吗,还用你们出手?”

 

     王杰希闻言抬头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又拿出一副扑克跟之前的混在一起开始洗牌。“四个人正好打升级,最后输了的两个去做饭。”他看了一眼方士谦和喻文州,“不拆你们情侣档,我和叶修一边,你们一边。”

 

     “哎呦我还怕你?”方士谦上来就开挑衅,“让让你们,从你们的二开始打。”

 

     “这么分组啊,王杰希你可别后悔。”叶修大爷似的瘫在沙发上,“文州小心别被你对象坑了,我一点也不想尝试方士谦的手艺。”

 

     喻文州笑了:“这么说我们已经赢了。王队你是带着一个专业坑队友啊,准备一挑三吗?”

 

     “呵呵。”王杰希笑,霸气侧漏,“尽管试试。”

 

     因为时间原因他们没打完整版的升级,而是玩了个简化版,只打一局,台下的方士谦喻文州只要能收够八十分上台来就算他们赢,不够八十就是台上的叶修和王杰希赢。

 

     十拿九稳了。叶修方士谦喻文州纷纷在心里想着,他们水平都差不多,只要叶修存心坑队友,他的队友就一定得被坑到。

 

     可惜魔术师向来擅长出人意料,这就是十次里没拿稳的那唯一一次。王杰希从叫主开始就占尽了先机,一把好牌加上从小打扑克就练下的技术,从头到尾没给别人发言机会,硬生生剃了对面的情侣档一个光头。

 

     “厨房欢迎你们。”王杰希扔下最后一张大王,微笑着做了个“请”的手势。

 

     方士谦目瞪口呆:“王全在你手里?卧槽这手气?下午继续敢不敢啊?”

 

     王杰希点头:“请便。午饭我要炸酱面,这个你该不至于做的太难吃吧?”

 

     “说不定我们会故意做的很难吃。”方士谦往厨房走去,“哎文州家里有面吗?没有我就煮方便面了?”

 

03

 

     下午他们到底还是没打得起来升级。

 

     吃完午饭没多久孙哲平就拎着蛋糕过来了,说是叶修叫他来玩什么的。

 

     “五个人,除了扑克还能玩什么?”孙哲平露出一个无语的表情,他才不跟这些心脏们玩扑克这种需要动脑子的东西。

 

     “那打荣耀?”喻文州提议,“五个人刚好能开个副本。”

 

     方士谦严肃脸:“我会忍不住打队友,尤其是你文州,横刀夺我大微草一冠的庙中方丈。”

 

     “治疗还想输出?”叶修嘲讽,“荣耀还是算了,一玩肯定停不下来,而且队友关系太复杂,容易搞出事情。”

 

     关系的确复杂。喻文州带领蓝雨横刀夺王杰希和方士谦一冠,叶修带着兴欣季后赛第一轮就淘汰蓝雨,微草又横刀夺孙哲平带领的百花两冠,叶修横刀夺百花一冠,方士谦一向和王杰希内杠互怼,又跟喻文州在一起了。整个一笔算不清谁该怼谁的烂账。

 

     “王者荣耀怎么样?”王杰希忽然晃了晃手机,“五黑上分,我们阵容刚刚好。”

 

     孙哲平常年用坦克,喻文州法师全精通,方士谦爱用毒奶扁鹊辅助,剩下的叶修和王杰希交替打射手和刺客位。

 

     “浪起来!”方士谦一边语音一边操作,“看我怒抢人头!”

 

     “不好意思人头是我的。”王杰希用的李白忽然蹿出来开大,一举收获四杀。

 

     叶修微笑:“不好意思你没有五杀。”他随手点了个鲁班七号用,挂泉水里回血的时候顺手开了个二技能,在千里之外抢走最后一个人头。

 

     孙哲平看着自己的三十几次助攻,决定深藏功于名。

 

     喻文州用着腿短的法师,还没赶到交火点呢那边就成案发现场了,索性不跟团了,一个人打掉了大龙小龙,连对面野区都清了个干净,红蓝Buff挂了一身。

 

     “此时不浪更待何时?”方士谦高呼,“敢不敢下把玩五法师的阵容?怼死对面!”

 

     “有什么不敢。”其他四人说着。

 

     于是下一把王杰希用了诸葛亮,叶修用王昭君,孙哲平用了他唯一一个法师妲己,方士谦怒选周瑜,喻文州会意的用了小乔。

 

     到了双方载入的环节一看,己方的周瑜和小乔都是带着皮肤的。

 

     真爱至上,周瑜;纯白花嫁,小乔。

 

     “想虐狗就直说。”叶修诚恳的表示。

 

     “那就预告一下。”喻文州微笑,“下把我们用李白和王昭君。”

 

     “皮肤带凤求凰和凤凰于飞。”

 

     “能抢到李白再说话。”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虐狗什么的还是算了吧你们。”

 

04

 

     五个人花了一下午刷到最强王者,最后纷纷表示不打挂位了随便拉个谁开3V3,输的那边晚饭请客。

 

     “争什么,我请客。”方士谦放下手机一拍桌子,“我男朋友今天生日,任性一把,给文州庆生!”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粥还不错吧?生日快乐。”

 

     “哎呀烤鸭中午好像忘吃了,生日快乐啊文州。”叶修郁闷。

 

     “特意买了蛋糕。”孙哲平抬下巴示意桌上那个盒子,“生日快乐。”

 

     “多谢。”喻文州微笑的弧度越来越大。

 

05

 

     送走三人之后已经很晚,方士谦和喻文州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培养睡意。

 

     喻文州靠近方士谦那边的手掌忽然被按住,紧接着一个带着体温的金属环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尺寸恰到好处。

 

     “生日快乐,文州。”方士谦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我想预订你的余生,接受预订吗,喻先生?”

 

     喻文州在黑暗里微笑起来,扣住对方的手指:“我接受,方先生。”

 

FIN


评论(4)
热度(30)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