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伏王】DIVE(01)

伏地魔×王杰希
上一篇伏王的番外写了开头,自觉OOC太严重,于是决定重新来一篇,番外就没有了。
还是OOC预警一下吧。
私设很多。
以上



【伏王】DIVE

00
他向下俯冲,凛冽的风声自耳畔划过。
浸透了杀伐与血腥的眼神漫不经心地瞥过一众或狂热或惶恐的面容,余光里有一片墨绿色的袍角被漆黑夜色吞没。
01
很少有人知道,王杰希毕业于霍格沃茨。
他就读于霍格沃茨中英合作办学班,第一年新生报到分院帽就因为“某种奇特的、不可言说的天赋”而把他分进了斯莱特林学院——大部分中国学生都是二年级才会分学院培养。然而直到后来毕业、进入微草战队拿下两冠、又进入国家队拿下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他都没有发现这种所谓的天赋究竟是什么。
这天赋迟迟不来,以至于王杰希自己都快忘了这回事儿。他的巫师身份需要保密,所以平日里训练时从来不带魔杖,除了世邀赛期间用一口流利的英语惊到了众人以外,也没有其他让人往巫师方向脑补他的证据。
国家队拿下了第一个世界冠军,冯主席乐的当场拍板,说大家辛苦了,接下来几天整个欧洲想去哪玩就去哪玩,公费旅游吃住报销,好好放松一下。
一群职业圈里顶尖的选手,本质上的游戏宅,坐在苏黎世的酒店里面面相觑。“我们该去哪?”他们迷茫的思考着。
王杰希站起身来,打破了沉默:“我准备去英国。”
“加我一个!”黄少天眼前一亮,高高举起手来,“队长来不来?我早都想去参观霍格沃茨城堡了!据说里面的南瓜汁和黄油啤酒味道不错,还有卖魔杖的地方……”
“中二病这么多年都没治好啊剑圣大大?”方锐吐槽,“你十一岁那年就失去了成为巫师的资格了,而且巫师什么的设定明明跟老王比较符合嘛,是吧小周?”
周泽楷不爱说话,方锐存了心想逗他,本以为得不到回应,没想到周泽楷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了王杰希。“我也去。”他说。
“那就四个人了,还有谁?”黄少天吆喝着,默认了喻文州肯定会一起去,“老叶?孙翔?张佳乐?李轩?”
然而被问到的人纷纷表示有别的地方想去,就不跟他们一起了。
王杰希不动声色的松了口气。他去英国是准备回霍格沃茨看看的,如果一起去的人太多,他还真不一定能寻到没人的时候并且不引人注意的消失一段时间。只有四个人的话,不被发现自己的巫师身份应该是十拿九稳的。
然而变数总是存在的,尤其当热爱搞事的黄少天在的时候。
黄少天爱说话,观察力又是一等一的敏锐,四个人一起走,任何一个人消失一分钟他都能注意到。
王杰希想着白天景点游玩找不到机会就算了,大不了等他晚上回去再看。结果黄少天说要增进国家队的队友情谊,一言不合就定了两个双人间,每晚住宿都是排列组合,室友随机,更难以找到机会。
如此玩了几天,实在没有机会,王杰希最后决定动用自己做的实验版时间转换器。这个试验品并不稳定,能在时间的边缘反复纵跳,但是跳跃的距离偶尔不太可控,所以如果不是实在没办法了,王杰希也不想动用这个杀器。
这一天的行程是游览霍格沃茨城堡。黄少天美名曰为了气氛,硬是把巫师袍给每个人套了上去,还一人发了一根魔杖,说来来来举起魔杖我们自拍一张。
假魔杖的手感没有真的那么温润有质感,王杰希嫌弃的拿着它在指尖转了两圈,然后插回衣袖里,不动声色的换了一根出来。
那魔杖通体漆黑,木质细腻,杖身盘踞着精细的龙纹,看上去有一种经过了时间打磨的厚重感,几乎能隐隐闻到属于龙涎香的淡淡香气。
魔力的暖流从与魔杖接触的手掌泛起,转了个圈,又流向漆黑的杖尖。上一次使用魔杖的间隔太久,以至于此时一拿到魔杖,前所未有的舒畅感就包裹了他,如果不是控制住了,杖尖都要冒出愉快的小火星来。
黄少天自拍完了,兴致勃勃地发了微博,然后拉着他们去参观城堡,从地窖里的斯莱特林学院公共休息室一路逛到最高处的拉文克劳塔楼,丝毫不见累了的模样,转头就要去品尝黄油啤酒和南瓜汁。
喻文州和周泽楷纵容的跟着黄少天走了,王杰希略落后两步,卡了一下视野,正好避过一波路过的旅游者,又转身回了塔楼最高点。他观望了一下周围的情况,为了避开一个摄像头而站在了窗沿上,贴紧墙壁,又确认空无一人后才抖出了袖子里的魔杖和时间转换器。
手工打磨的金属表盘看起来古旧又沉重,内里的表针做成蛇形,嵌了某种碧绿色的宝石,被阳光一照,竟显出几分璀璨灵动的意思。王杰希握紧魔杖,伸手拨动了表针——
背后突然传来了脚步声。
王杰希猛地回头,站在窗沿上一时重心不稳,竟然直接从塔楼上栽了下去。
刚刚走过转角的周泽楷见到此景,连忙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来,伸了手就准备抓,可那又怎么来得及。他只看到一片墨绿的袍角在风中飞舞,余光里闪过一道古拙黯淡的绿光。
时间好像静止了。
“哈利波特里,邓布利多摔下塔楼时,是不是也是这么个情景?”王杰希花了两分脑子去胡思乱想,剩下八分意识到自己正在坠楼,再不采取措施恐怕会像邓布利多一样摔成个破布娃娃,于是转动手腕,就要用个无声咒来保住自己的小命,余光里却忽然划过一道黯淡的绿光,时间转换器的表针飞速倒转。
周泽楷因受惊而变得苍白的英俊面孔在他眼前一闪而过,接着变成扭曲而斑驳的色块,像打碎了的彩色玻璃,又被人烧化了,努力想拼成另外一副模样。
“咔。”
无人控制的时间转换器倒转太快,终于不堪重负,表针上嵌着的碧绿宝石裂开一道深刻的缝隙,缓缓停下了。
TBC

黄少生贺估计写不出来了……提前祝贺黄少生快吧!
试图证明自己不是咸鱼

评论(33)
热度(42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