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伏王】DIVE(02)

伏地魔×王杰希
OOC和私设预警
以上

02
王杰希“哐”的一下砸在了地上,被摔得头晕脑胀,眼前一黑,好一会儿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在哪。
“你是谁?”一个轻柔、冰凉、饱含恶意的声音在他耳边问道,三个再简单不过的单词就好像毒蛇嘶嘶吐出的信子,让他感到了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恐惧。
被摔蒙了的大脑总算开始工作,首先分辨出了周围的情景。他正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高高的穹顶上绘着某些图案,因为距离太远而看不清楚,墙壁上的火把挂得太高,以至于投下的光芒变得格外黯淡,让整个房间都显得鬼气森森。而从视角高度来判断,恐怕他并没有落在地面,而是落在了长桌上。
长桌周围坐满了身穿漆黑长袍的人,银色的面具放在手边。每个人脸上都是一种带着探究、好奇和狂热的表情,看上去几乎有些疯狂。坐在首位的是一名十分英俊的男人,黑发红眼,棱角分明,周身气质沉静却危险。他有半张脸都隐在阴影里,苍白修长的手指抚摸着桌下的什么东西,偶尔流泻出的一抹眸光里都翻卷着腥风血雨,残忍而冷漠。
王杰希开始慎重地思考自己是不是误入了什么邪教组织。
“你是谁?”或许是他沉默太久,坐在首位的男人又问了一遍,一口标准的伦敦腔依然从容轻柔,声音里却带上了某种耐心即将耗尽的警告意味。桌子下面的东西感受到主人的情绪,终于露出了一点端倪,带着冰冷鳞片的三角形头部微微探出,鲜红的蛇信子嘶嘶地来回收放。
英语,黑发红眼的首领,疑似邪教,还有……蛇。“我到底回到了哪个年代?”王杰希想,“这些人看起来,怎么这么像食死徒?但是首领没有蛇脸啊……是哈利波特出生前的年代吗?”
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那位疑似伏地魔的男人的问题,种种想法在脑内骑着扫把嗖嗖嗖来回飞舞,但就是抓不住丝毫灵光。
男人失去了耐心,苍白的手指在蛇头上轻轻点了点,嘶声命令道:“用餐吧,纳吉尼。”
王杰希僵住了。
巨蟒无声无息的在桌面上游动,发出恐怖的嘶嘶声,然而这声音落在王杰希的耳中,却全然变了样子。
“我还没有尝过东方人呢。”一个冰冷轻柔的女声说道,“他看起来细皮嫩肉、饱满多汁……口感应该不错。”
在发觉自己居然能听懂蛇语前,王杰希首先感到了一阵恶寒,因为自己正被一条蛇评价“口感不错”。他面无表情的打了个寒颤,思维在皮与不皮的边缘反复纵跳,然后冷静的开了口,并同时意识到自己居然能听懂也会说蛇语:“感谢你的评价,你看起来也很好吃。”
他用一种品评蛇肉质地的眼神从头到尾仔细看过纳吉尼,接着挑剔的点了点头:“我有两位广州的朋友,他们那边的蛇肉羹……味道很不错。”
——远在2025年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时打了个喷嚏,觉得周泽楷去找王杰希未免也去的太久了,于是决定返回去看看他们两个怎么样了。
纳吉尼没听懂“蛇肉羹”是一道什么菜,但她用动物的本能感觉到了对方的恶意,不由自主的往自己主人的方向缩了缩。“伏迪,”她说,“这个人……”
苍白的手指安抚地摸了摸冰冷的蛇吻。伏地魔冷淡的挥了一下手,坐在桌旁的食死徒们就悄无声息的退了场,最后出去的那位厚眼皮的年轻小姐——疑似贝拉特里克斯——还体贴的关上了门,生怕什么人打扰了她的主人。
“你是个蛇佬腔。”伏地魔轻声说,言语间的压迫感却始终存在,“突然出现在这里……你到底是什么人?”
“哦,蛇佬腔。”王杰希想,“这该不会就是分院帽说的‘某种奇特的、不可言说的天赋’吧?我又不是斯莱特林的后裔,哪来的这种天赋?”
他很想安静的思考一下人生,然而有史以来最恐怖的黑魔王之一正站在他面前,并等待一个答案。他不得不从记忆深处挤出仅存的一丁点魔法史课上的内容,试图从中找到让自己活下来的可能性。
一个至少有十年没怎么用过魔杖的巫师不可能打得过黑魔王,更别提杀了他,所以目前来看唯一的选择就是虚与委蛇了。
“我来自东方。”王杰希斟酌地说,用了带着中式口音的英语,“听闻您正在谋划大事,想来帮助您。没想到来的路上传送符出了点差错,打扰了您的会议,非常抱歉。”
伏地魔挑了挑眉:“传送符?”
“东方的魔法体系与西方的不尽相同,这是我们东方特有的移动方式,大概相当于幻影移形。”王杰希庆幸自己当年报的是霍格沃茨中英合作办学班,而不是干脆到霍格沃茨读七年。他有种预感,自己在中国学了四年的符咒很快就能派上用场了,因为——
“除你武器。”
通体漆黑、盘踞龙纹的魔杖落入了伏地魔手中。英俊的黑魔王做了个“请”的手势,示意他可以开始表演了。
王杰希在桌上盘腿而坐,抬起双手,用最酷炫的表现形式和属于职业选手的手速,飞快在空气中画出一张传送符来。
及至最后一笔落下,黄纸红字的符咒便从空气中缓缓显形,上面的奇异符号足以让任何一个不了解东方符咒的人眼花缭乱。
王杰希将符纸夹在指间,手腕一抖,黄纸便瞬间燃成灰烬。他整个人无声无息的消失在原地,然后分秒不差的在房间角落出现。
伏地魔不动声色的抚摸着纳吉尼,没有吝惜称赞:“很不错。还有更多吗?”
“当然。”王杰希说,开始飞速回忆自己学过的符咒,“我们有一套完整的体系,几乎包含所有方面。如果您有兴趣的话,我希望能用它们帮到您。”
他将自己的姿态放的很低,生怕因为“恃才傲物”而被黑魔王阿瓦达了。只要命还在,他总能找到离开这个时代的方法,毕竟时间转换器这种东西,他能做出一个,当然就能做出第二个。
伏地魔抽出了自己的魔杖。深色的紫衫木与他苍白修长的手指对比鲜明,将手部轮廓修饰得更加完美无瑕,堪称艺术品,适合摆在玻璃柜里让人欣赏。
而事实上,这双手沾满血腥,并且掌握着许多人的生杀大权,包括王杰希。
“伸出胳膊。”伏地魔轻柔的命令道,声音没有比耳语高多少,“我将赐予你一个标记。”
TBC

黄少生快!!!虽然没有你正面出场!

评论(19)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