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伏王】时间尽头(上)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重说三

继续造一个天雷

大写的雷和OOC预警

这回是原著六年级伏×穿越到HP世界的王

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产物,设定请不要深究

能接受就往下

说着做好了掉粉的准备

以上






【伏王】时间尽头

 

00

 

     你是从哪里拿到这个日记本的?

 

     ……大概是未来?

 

     这是你研究时间魔法的原因?

 

     很大一部分,是的。

 

01

 

     几百根点燃的蜡烛悬浮在空中,礼堂高高的穹顶上挂满了璀璨的星辰,四张坐满学生的长桌规矩的摆在礼堂中央,珍珠白色的半透明幽灵们从拥挤的过道中穿过。一顶破旧的黑色尖顶帽被放在最前方的四脚凳上,旁边站着一位穿着缀满星星的紫色长袍留着棕色长胡子的人。他手里拿着长长的名单,每念到一个名字,就有一个孩子跌跌撞撞的跑过去带上那顶破旧的尖顶帽。

 

     “拉文克劳!”那帽子尖声宣布。随即就有掌声矜持的响起,孩子红着脸坐到了拉文克劳的长桌。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景色,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他刚才只不过是复盘累了所以稍微趴了一会儿,结果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从视角判断搞不好还得在万众瞩目下分一次院。

 

     做梦应该不会这么真实,王杰希想,他甚至能看清墙壁上的每一处精美雕刻,礼堂里的每个人也都长得不一样,而且他还在长袍口袋里摸到了自己的魔杖和一个不大的本子,触感不像幻觉。鉴于这个世界看起来十分真实,王杰希谨慎的放弃了立刻探究真相的念头,尝试通过观察周围NPC的举动来看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但很快他就发现这不是个很好的办法,因为他根本听不懂几句英语,能听出一些简单的词句或者名字已经是极限了,想听出更多的根本就是在强人所难。

 

     所以他这是穿越了吗?王杰希很是无奈的想,怎么才能回去啊?难道要走一步看一步?

 

     他看着排在自己前面的孩子一个一个分完院,那个读名单的教授又说了长长的一串什么东西之后,忽然朝他一伸手,用及其蹩脚的中文发音念了他的名字。

 

     应该是示意他上去分院?王杰希猜测,十分淡定的走上前去,面无表情的把那顶看起来又破又脏的帽子戴在了脑袋上。

 

     “斯莱特林!”那帽子自言自语了半天才大声宣布结果。

 

     这个单词王杰希还是听懂了的,四个学院的名字都是音译,听着音猜一下很容易能猜到。

 

     不过为什么是斯莱特林?因为微草的主打色是绿色吗?王杰希冷静的想,这可能是某种设定,比如能够让他回去的契机就在斯莱特林的某个角落。

 

     思考着可能的情况,他走到斯莱特林的长桌末尾,跟新生们坐在了一起。

 

     “霍格沃茨的第一个转学生,还是来自古老东方的大小眼少年?他不可能是纯血吧?怎么进到斯莱特林的?”

 

     “听说是五年级,比你低一个年级啊,头儿。虽然有一双大小眼,但看起来还不错,长相很有东方的特色。”

 

     坐在斯莱特林长桌首席位置的汤姆·里德尔冷淡的瞥了一眼周围不断讨论那个东方人的学生们,说话的声音不大,语调轻柔,却瞬间让所有的讨论都停了下来:“注意你们的餐桌礼仪,我忠实的朋友们。”

 

     整张桌子上忽然没有人说话了,所有人都一副贵族的矜持样子,握着刀叉动作优雅的享受那些摆满长桌的食物。王杰希颇有些奇怪的抬头瞄了一眼,因为语言障碍所以放弃了问一下发生了什么的打算,低下头认真解决自己的晚餐去了。

 

     ——说真的,他想念色香味俱全的中餐,而不是现在盘子里一成不变的土豆烤肠和奶油浓汤。

 

02

 

     晚宴之后级长们纷纷带领着新生去往各自学院的公共休息室,王杰希没有一点身为五年级生的自觉,果断站到了新生的队伍里,等待级长告诉他们公共休息室的位置和口令,还有他应该住哪一间宿舍。

 

     穿过礼堂走下楼梯,途经一条七拐八拐的长长走廊,王杰希和新生们一起站在了地窖门前。“Glory.”级长拖着华丽的贵族腔说道,厚重的石头门应声而开。

 

     荣耀?这个口令暗示着什么吗?王杰希思考,这是他为数不多印象深刻的单词之一,大部分原因是作为他职业的游戏“荣耀”的英文翻译就是这个。他又想起自己长袍口袋里的魔杖和本子,决定等下回宿舍研究一下,说不定那上面会有什么线索。

 

     然而等到斯莱特林的院长给新生们的漫长训话完成后,王杰希才得以半蒙半猜的回到级长指给他的宿舍里——单人间,因为他是五年级里多出来的那一个——锁上门之后拿出他的魔杖和本子。

 

     魔杖的杖身漆黑,有精美的龙纹盘踞在上面,手柄处打磨的异常光滑,看起来很精致,并且有一种莫名的厚重感。王杰希的目光没在上面停留太久,因为有更值得他关注的东西摆在一边。

 

     那个本子。

 

     极其简洁的黑色封面,不太厚,封面上并没有写名字,边角因为长时间的使用而有一些磨损,每个细节都让他感到无比熟悉。

 

     这是他的笔记本,用来在复盘的时候记录一些重点问题,正是他小睡之前使用的那一本。

 

     这本子怎么跟他一块过来了?让他做完最后的复盘笔记吗?王杰希苦笑着想,伸手翻开了它,然后再次惊讶的顿住了。

 

     ——那上面空白一片,一个字也没有。

 

     没有复盘笔记,没有战术图解,没有会议摘要。他难以置信的翻遍了整个本子,最后在封底找到了答案。

 

     “Tom.Marvolo.Riddle”王杰希轻声念出那个名字,花了一点时间来回忆哈利波特的剧情,终于想起这东西好像是个高危的魂器,而绝不是他的笔记本。

 

     那么问题来了,伏地魔的日记本怎么会在他手里?这个日记本不是已经被救世主销毁了吗?他难道是在哈利波特正剧开始以前的时间轴上?王杰希合上本子,拿起魔杖研究了一下,尝试发出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咒语。

 

     “门托斯。”

 

     一个门钥匙应该可以让他回到中国,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时间轴具体是什么,但语言相通的环境更有利于他寻找回到自己原本世界的方法——他才刚刚打完自己的新秀赛季,这个夏休期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比如转型、抢Boss、训练和备战下个赛季,他并不认为待在这个世界是个好主意。

 

     有那么一两秒,日记本一点动静也没有,而正当王杰希哭笑不得的觉得自己刚才的举动真是又中二又蠢的时候,日记本忽然发出明亮刺眼的光芒,整个把他包裹了进去。紧接着,无边的黑暗突兀的笼罩住他,他的意识沉进了最深的海底。

 

     等王杰希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阳光隐约透过黑湖漏进地窖,绿荧荧的光芒看起来有些诡异,一只人鱼正从窗外游过,荡起一串波纹。

 

     没时间思考日记本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王杰希挣扎着从坐了一夜的椅子上站起来,花了不到五分钟整理好自己,把桌子上的书一股脑儿扫进书包里,抓起魔杖匆匆出了地窖,祈祷他最好还来得及赶去礼堂吃个早饭。

 

     学生他还是当过的,自然知道不能迟到是第一要务,尤其在他还听不懂多少英语的时候,还是保持低调比较好。

TBC

评论(12)
热度(2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