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王杰希中心】往昔未来(02)

王杰希中心的粮食向,微草相关的一些小故事

继续给我王开个生日小连载,今年就不写ALL王了,706完结

提前祝我王生快啦!!!

今天是四千前辈!

OOC预警,BUG肯定有,私设特别多

以上





02

 

     在林杰退役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方士谦都看王杰希不顺眼。

 

     二期生里有孙哲平这样的真汉子,有林敬言这样的斯文好人,也有张佳乐方士谦这样自诩永远十八岁的活力少年。

 

     活力,字面意义上的。林杰在的时候方士谦还能消停点,林杰一退役,方士谦立马就特别有活力的搞起事情来了。

 

     他个子高,人又瘦,整天在俱乐部里窜来窜去逗猫撩狗仿佛一只齐天大圣,站到比赛场上也不安分,偏要在公屏怼王杰希。怼的敌人错以为方士谦是自己人,六打四一样气势汹汹的冲上来,屡次被神圣之火烧了个正着。

 

     微草正副队长不和的消息也在各大报纸上流传开来,记者们一边把魔术师和治疗之神吹上天,一边撰文揣测二者不和背后的故事,更有好事者开始统计平均每场比赛方士谦要怼王杰希多少次。

 

     “跟黄少天平均每场比赛说的垃圾话差不多一样多。”一位资深微草粉这样说道,忍不住捂住了眼睛,“第四赛季一开始就是微草打蓝雨的比赛,团队赛的时候公屏根本没法看,消息滚动的比游戏里世界频道的还要快。大神就是大神,那么激烈的比赛中还能两个人刷出数万人份的垃圾话。”

 

     “这是战术,你懂不懂?”在王杰希表示手速应该用来操作角色而不是垃圾话刷屏的时候,方士谦用力翻了个白眼,这样回答他。

 

     想了想,他又补充道:“不服来PK啊!前辈来告诉你垃圾话的正确使用方式。”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把他从头看到尾。方士谦穿着队服就好像套了个过大的麻袋,整件衣服空荡荡的挂在他身上,风一吹就旗帜一样扑楞起来。

 

     “打治疗也太没意思了吧。”最后王杰希这样说道,神态镇定而平静,“就你这瘦成竹杆儿的身材,真人PK我应该能打八个。”

 

     “游戏里PK能打十个。”停顿了一下,王杰希补充道。

 

     “你很嚣张啊!”方士谦毛了,当即拿出了一沓账号卡,开了电脑死盯着对方,“随机职业,父子局,敢不敢?”

 

     王杰希欣然迎战:“来啊。”

 

     方士谦拿出来的那一沓账号卡里正好是二十四个职业,去掉牧师守护天使和魔道学者三个之后还剩下二十一个,两人简单随机抽样了一下,最后王杰希拿了弹药专家,方士谦拿了剑客。地图也是随机的,系统抽出的是一张熔岩图,纵横交错的岩浆铺满了整张地图。如果角色落入其中,岩浆将对角色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

 

     说是要说垃圾话,那垃圾话就必须得刷起来。方士谦一边操作剑客赶路一边飞快的刷起了屏。

 

     “王杰希你怕不怕?”

 

     “被近身的话你这个弹药专家可就废了啊!”

 

     “哎呦你这居然是个女号?瞧瞧这前凸后翘!大长大白腿哦!”

 

     “你怎么不说话啊,是准备认输了吗?”

 

     “提醒你一句哦,我现在在你身后!你就要变成死人啦!”

 

     哪怕自己的角色妩媚动人如弱柳扶风,王杰希也不为所动,稳定的举起自动手枪,子弹咔咔咔的飞出命中。

 

     格林机枪。

 

     这个账号的技能加点不走寻常路,不少弹药专家本职的技能只意思意思点了一级,其他三个职业的低级技能却点了满级,比如此刻的格林机枪。

 

     还有那纤细的不盈一握的小蛮腰上挂着的笨重机械箱。如果不是角色手里拿着自动手枪而不是步枪的话,恐怕所有人都会以为这是一位机械师。

 

     同样点到满级的机械追踪被王杰希放了满地,小机器人简单粗暴的一个接一个追着方士谦满场跑。王杰希就慢悠悠的,一边看着方士谦刷垃圾话一边遛哒在小机器人后面,抽空放放冷枪扔扔手雷。

 

     简直吊打。方士谦毕竟用惯了治疗,忽然换个输出职业来打,虐菜还行,对上职业级的输出选手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天知道王杰希的弹药专家怎么熟练度这么高?方士谦恶狠狠的敲键盘,他的话都已经撂下了,垃圾话绝对不能停,这比赛也绝对不能输,不然让他的面子往哪搁去啊?

 

     “王杰希你看看你这打的什么玩意儿?机械追踪?反坦克炮?一会儿等我近身是不是要用枪体术了啊?”

 

     “可以考虑,但我担心你根本近不了身。”王杰希难得回给他一句话,实事求是的近乎嘲讽。

 

     方士谦险些一口气没上来。他操作着角色转身就跑向弹药专家,三段斩加速变向,完全无视对方打来的子弹,只是躲一躲僵直弹浮空弹和冰弹这样带控制效果的,急速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谁说我近不了身,嗯?”方士谦一步小跳,放了个银光落刃出来,剑光遗憾的劈在对方身侧半步的位置。

 

     紧接着,剑光暴起火舌连吐,他们激烈的纠缠在一起。王杰希真的就用着弹药专家的半吊子枪体术正面扛住了剑客的攻击。

 

     “哎呦不错嘛,我看你就转型去当弹药专家也挺好啊!林杰队长怎么就没发现你枪系的才能啊?”方士谦的垃圾话就没停过,公屏上的消息飞快滚动。

 

     “好吧其实你魔道学者也玩的不错,林杰队长的眼光特别好,万千嘉王朝的玩家里能惟独挑出你来。所以你还不快感谢人林杰队长的知遇之恩?”

 

     “队长为了给你让位置还特意退役了,你知道他的苦心吗?还有你好好打你的魔术师打法不行吗?乱改什么?跟不上节奏是我们的事,当我们傻不会加强啊?”

 

     “不行,一说到这个我就气,你看看你队内训练那打的什么破玩意儿,比赛场上敢这么打我就放生你了!”

 

     “被治疗放生哦!怕不怕?赶紧GG吧,不然真被放生了你脸上多过不去?那些媒体们又要写‘微草正副队不合疑似卷入三角恋情”了啊!突然多出个莫名其妙的女朋友你感觉怎么样啊?”

 

     “反正我感觉不怎么样,打游戏就不能好好打游戏吗?不合就不合呗关他们啥事?不合也能吊打他们一百年!而且我跟你很不合吗?前辈指出你的错误有错吗?”

 

     “当然没错!这种时候就要用冠军来打他们脸了,我看这个赛季没指望了,就你那改的不伦不类的打发。明年敢不敢拿个冠军啊?”

 

     把太多操作浪费在打字上的后果就是,方士谦的剑客被王杰希的弹药专家近战打死了。

 

     “必须的。”直到荣耀两个字弹出来,王杰希才摘下耳机,语气平静的说道,然后按着顺序一口气回答了方士谦垃圾话里的所有问题,“我本来就是微草粉,队长不邀请我也会来训练营的。我现在的打法你们确实跟不上,必须改。不怕你放生。媒体们拍到的那张照片是我和我妹妹,感想是你要敢喜欢我妹妹我就打死你。以上。”

 

     方士谦有点愣:“我还以为你没看我的垃圾话?垃圾话一点也影响不到你吗?”

 

     “影响不到。”王杰希特别淡定的拔下账号卡,随手一甩扔进方士谦的抽屉里,“你试试上课一边听讲一边写作业一边跟比黄少天还话唠的同桌讨论荣耀就知道了。”

 

     “你厉害。”方士谦不得不服。他把长腿毫无形象的往桌子上一翘,椅子一下一下往后晃:“明年就是第五赛季了,你要整什么幺蛾子都该整完了吧?要还拿不到冠军我就拼着被你打死也要勾搭你妹妹了啊!”

 

     王杰希脸色一寒。

 

     “看把你吓的,死妹控!”方士谦翻了个白眼儿,“放心吧我对未成年不感兴趣。”

 

     “她明年就成年了。”王杰希黑着脸说道。

 

     方士谦看了他一会儿,忽然哈哈大笑起来:“我去王杰希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现实生活里居然真的有这种妹控哥哥啊!哈哈哈哈!”

 

     王杰希至今也没明白,方士谦的笑点是怎么长的。

 

     于是他冷淡的直直看着方士谦,插上王不留行那张账号卡。

 

     “来竞技场,敢不敢?”

 

     方士谦立马热血上头了:“怎么不敢?”他从抽屉里翻出一张银白色的账号卡,边缘有磨损的痕迹,是他玩治疗前的大号,职业狂剑士。

 

     他们PK了整整一个下午,方士谦屡次气的想要掀桌,但他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咬牙切齿的点下下一轮的对战邀请,输输赢赢的硬是陪着王杰希从午后阳光温暖磨到夜空中星光闪烁。王杰希确实想要改打法,他能从每一场对战中看出来对方的每一点细微变化,克制住本能的反应而全然用理智决断,仿佛自废武功重新练起的决绝和坚定。

 

     “服不服?”王杰希活动着手指,似乎是因为连着PK了一下午而有些疲惫,他的脸上没什么表情,一点也不像挑衅的样子。

 

     方士谦冷哼了一声:“能改成这样的话还算有点意思。”他磨磨蹭蹭的关了电脑收拾好账号卡,一米八三的高瘦身材慢吞吞伸展开来,语气难得没有带上火药味儿。

 

     “既然你都决定彻底放弃魔术师打法了,我们也不能让你的努力白费对不对?”他盯着王杰希,大大的伸了个懒腰,“放心改吧,有我在,没人敢动你的血线。”

TBC

评论(7)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