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填词]【微草】未来荣光(最终版)

微草全员向,填词新手,纯粹因为太喜欢微草了所以来一发

之前发过一个没修改过的,这个是最终修改之后的

加了念白,整个词感觉就像重写了一样……

开学修罗期,卡文卡的生无可恋,于是混个更√

以上




[填词]【微草】未来荣光(最终版)


原曲:河图《问剑逍遥》


策划:叶辞风


填词:亦风(好吧就是我)


林杰:

早已明了勉强,仍驻守初望

不肯退缩匆忙,待明日荣光


方士谦:

纵然被岁月消磨,退下神坛也依旧从容

圣光照亮前路,无视荆棘阻挡


王杰希:

入眼星辰璀璨亘古八荒

弹指间明灭,暗影流淌

一如浅草微荡,守望着远方


李亦辉:

沾衣血乱飞,螺转旋风杀敌强


李济:

紧握住手中双枪,速射护航,子弹逆光


梁方:

以血海埋葬过往,挥别彷徨,再翻新的一章


合:

这一次登上巅峰,荣耀加冕,为梦起航

于微草枯荣与共,热血不凉,铸未来荣光


肖云:

魔法斗气翻涌,终寂灭火浪


柳非:

踏射狙击押枪,随他证锋芒


邓复升:

以盾牌隔绝流言,平庸与幸运对错何妨

十字审判诽语,荣耀无可抵挡


周烨柏:

鬼神之力封入太刀奏响


刘小别:

十五幻影剑,遥指圣皇


袁柏清:

圣洁白衣迎风,燃烧过辉光


合:

如涅磐凤凰,终将延续的辉煌


铩羽失落的一战,再临巅峰,王者乐章

不惧怕前路风霜,从未迷茫,我们仍会成长


乔一帆:

无声静寂在平凡,刺破绝望


高英杰:

来日征程,幻作晨露映星芒


许斌:

幸蒙欣赏,oh~


合:

星辰隐没于苍茫,刀影挥扬,耳畔枪响

剑矛齐穿梭战场,光明所致,绞杀盾击回防

便追随心之所向,奔赴希望,再战一场

赠予最深挚模样,共它辉煌,铸未来荣光



【未来荣光】念白部分


林杰:

我想,这会是我做出的最正确、最英明的一次决定。

而你们,会是我一生的骄傲。


王杰希:

荣耀之路,是没有止境的。

在这个联盟生存,就是逆水行舟。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高英杰:

下次,我一定会赢。


高英杰:

现在是该我来追逐你所能实现的高度了。


叶修/张新杰:

微草将拥有不简单的明天。


FIN


 @叶辞风_ 策划大大你不要弧了我啊啊啊跪求理我一下QAQ~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