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伏王】梦境彼岸(中)

继续造雷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重说三

造一个天雷,被救世主杀死后附身在王不留行上的V×霍格沃茨毕业后在微草打游戏的王

大写的雷和OOC预警

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产物,设定请不要深究

能接受就往下

说着做好了掉粉的准备

以上







03

 

     斯莱特林从来信守承诺,所以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伏地魔都很配合,除了王杰希的风格变得更加犀利了以外,没人发现他与平时有别的什么不同。

 

     直到中国队拿下冠军、开完庆功会的第二天下午,领队队长带着十一名队员准备从酒店出发去机场坐飞机回国的时候,王杰希才被人发现失踪了。

 

     打电话关机,房间里没人,行李箱也不在,作为国家队队长的喻文州拿着手机十分犹豫要不要报警,还好又过了一会儿他就收到了王杰希的短信,说是他去英国有点事让他们先走,国家队的十几人才放下心来——这些脑洞过大的年轻人们已经脑补到了王杰希被亚军队的狂热粉丝们劫持的程度。

 

     不过某种程度上他们真相了,王杰希的确被狂热粉丝劫持了,虽然不是亚军队的。

 

     对方是伏地魔的狂热粉丝,俗称食死徒,是始终坚信着他们的主人一定会像上一次一样重新归来的那一部分。其中一个人几天前在走到比赛场馆附近时感到了黑魔标记的波动,暗自追踪多日,终于确定这波动的源头是王杰希,于是就趁着夜黑风高潜伏在房间里,直接发动了偷袭。

 

     因为在他的感知里王杰希实在不是一个与伟大的黑魔王同样强大的巫师,所以他断定黑魔王一定是被对方藏在什么地方,再所以他决定偷袭对方,然后直接摄神取念,得到主人的状况后阿瓦达了对方。

 

     这位狂热粉丝的计划前半段实施十分顺利,一个刁钻的昏迷咒偷袭就放翻了对方,接着幻影移行到了一个绝对保密的地方,反侦察咒用了一打,又变出绳索牢牢捆住王杰希之后才唤醒了他,一抖魔杖就扔了个强力的摄神取念过去。

 

     然后他的魔力就撞上了一层坚不可摧的屏障,反弹回来直接轰开了他的大脑。

 

     王杰希浑身被绳子五花大绑的歪倒在角落里,有点懵的被迫接受了大量属于对方的记忆,直接弄清楚了对方绑架他的原因,顿时哭笑不得。

 

     ——合着黑魔王这个定时炸弹还没炸,先来两个食死徒炸一炸让他习惯一下?

 

     那食死徒很快回过神来,了解到无法撞破对方的大脑封闭术,他马上换了方法。

 

     “告诉我主人在哪,否则我就杀了你。”嘶哑的男声从黑色的兜帽底下传出。

 

     王杰希面上从容不迫,声音冷静:“杀了我你就永远也没法知道你的主人在哪。”背地里偷偷把魔杖从袖子里抖出来握在手里。

 

     “那就折磨到你愿意说出来为止。”食死徒发出一声冷笑,魔杖直直对准对方:“钻心剜骨!”

 

     王杰希就地打了个滚躲过咒语,同时念咒解开绳索,利落的翻身起来用魔杖对准对方,熟练的仿佛做过无数遍。

 

     事实上也确实做过无数遍,在游戏里。受身操作可是职业选手的必备技能,在现实里绝对能照猫画虎模仿上个七八分像。

 

     居然躲过了?食死徒内心一沉,魔杖直直指着王杰希,脚下开始慢慢转着圈跟对方对峙,没有着急去抢先手。

 

     忽然他们之间出现了一个高瘦的人影,身上披着简单的黑色长袍,昏暗的灯光在那张俊美如古希腊雕像的脸上投下浓重的阴影,黑玉般的头发垂在微微凹陷的脸颊两侧,原本漆黑的瞳仁里燃烧出两点妖异的红芒。

 

     “放下魔杖,我忠实的朋友。”伏地魔轻柔的说道,声音低沉而丝滑,“他是我的合作者。”

 

04

 

     食死徒在看到人影的一瞬间就跪在了地上,激动的去亲吻伏地魔的袍角,语气充满崇敬:“主人!”

 

     情况看似在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王杰希却丝毫没有放松警惕:“你可以现出实体了?”为什么不是蛇脸的状态?魂器不是被救世主全部毁掉了吗?他从哪里补全的灵魂和魔力?还看起来年轻了那么多?

 

     伏地魔勾起一个笑来:“不然你以为黑魔王为什么会配合你去打那麻瓜的比赛呢,我亲爱的王?”

 

     他这么说的话,就意味着他还打算继续黑魔王的事业?王杰希握紧了魔杖,开始盘算他这个宅了快十年的巫师对上黑魔王的胜算有多少——就算这么说很煞自己的士气,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个数字几乎为零。

 

     但无论如何,他必须做出尝试。王杰希想,谨慎的用魔杖继续指着面前的青年,试图观察出对方的弱点在哪。

 

     “别紧张,王。”伏地魔轻声说道,“黑魔王还没有打算撕毁合约。一切结束后,你将得到最高的奖赏。”

 

     有了实体却不撕毁合约,这意味着什么?王杰希微微皱了一下眉,仍然没有放下魔杖,使用言辞试探对方:“既然如此,我想我可以先行离开了。你接下来的行程可以与你忠实的朋友作伴。”

 

     伏地魔毫不在意的挥手让跪在他脚下的食死徒起来,语气没有丁点儿变化:“有别的地方需要他,你必须跟我走。”

 

     “你现在有身体,没有必要带上我这个负累,不是吗?”王杰希十分冷静。如果他的猜测没错的话,对方这么做的缘由只有一个,就是伏地魔还不能离开账号卡太远,换句话说,伏地魔的最大弱点在他手里,只要他掰了账号卡,伏地魔就会彻底死亡。

 

     伏地魔看了他一眼,忽然赞赏的微笑起来:“看来你比我想象的要聪明,王。”但那还不是最终的答案,不然只是区区一张卡片而已,黑魔王难道还不能拿到它吗?

 

     “你的任务是找到救世主,我忠实的朋友,但不要轻举妄动。”伏地魔命令道。他身边那个低着头保持恭顺态度的食死徒马上领命而去,“啪”的一声就幻影移行了。

 

     最后伏地魔满意的转过身面对着王杰希,动作优雅的冲对方伸出一只手来:“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去收拾你的行李。”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那只伸到他面前的手,忽然发散的想到或许对方去打荣耀的话也可能是大神一位——那只手漂亮的近乎完美,手指修长而骨节分明,苍白的皮肤上有青色的血管微微突起,线条流畅而有力,那样稳稳的举在他面前,没有一丝多余的颤抖。

 

     这个最大的炸弹还没解决呢,不能多想了。王杰希把手放在黑魔王削薄的手掌上,让对方带着他幻影移行了。

TBC


假装这是幸村的生贺

评论(9)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