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伏王】时间尽头(06)

脑洞大开,上中下已经不够我发挥了

差点就断掉的日更第六天!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重说三

继续造一个天雷

大写的雷和OOC预警

这回是原著六年级伏×穿越到HP世界的王

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产物,设定请不要深究

能接受就往下

上文走头像

说着做好了掉粉的准备

以上






06

 

 

     搬进里德尔寝室的当天,王杰希就被对方带到密室,练习了整整一晚上的大脑封闭术。也许是魂片的原因,他现在对任何魔法都非常上手,仅仅三天就可以挡回对方的大部分的魔力了,再也没有让自己最不利于里德尔的那些记忆流露出半分。

 

     “很好。”里德尔终于肯收起魔杖,宣布关于大脑封闭术的课程结束,“把日记本给我。”

 

     “你有用?”王杰希从书包里抽出那个破旧的黑色本子,“我在上面写过一些复盘笔记,记得用完之后完好的还给我。”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原本就是我的东西吧?”里德尔挑眉,“它到底是怎么跑到你手里去的?并且甚至你只用了一个制作门钥匙的最简单咒语,就把里面的魂片吸收走了,而魂器本应该只能由蛇怪的毒牙、格兰芬多宝剑和地狱烈火摧毁。”

 

     王杰希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所以关键在日记本上,对吗?加油,里德尔先生,我期待你的好消息。”

 

     里德尔静静的翻动那本日记,半天才用轻柔到几乎听不清楚的语调说道:“伏地魔是个好名字。”

 

     “什么?”王杰希没听清。

 

     “没什么。”里德尔淡然的回答,“你先回去,宿舍没有口令,说蛇语就行。”

 

     魂器的安全性有待考证,如果要继续追求永生,他必须换一个角度。而他的灵魂已经缺了一部分,现在他得想办法补上。而他也同样想要探究王杰希是怎样穿越时间的,所以再加上帮助对方找到回去的方法,他要忙的事情还有很多,教会对方大脑封闭术仅仅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件罢了。

 

     自从进入霍格沃茨之后,直到这天王杰希才终于能完整的在床上睡足一晚。第二天一早他精力充沛的出现在斯莱特林的长桌边上。

 

     学院首席的位置照旧由里德尔坐着,而他的左手边却空了一个位置出来,显然是特意为什么人留下的。王杰希正准备继续坐在他原本的位置上时,跟他一同进来的另一位五年级学生就示意他去坐那个里德尔手边的空位。

 

     “我假设你会作出解释,里德尔先生。”跟里德尔待久了,王杰希也开始使用这样的句式。

 

     里德尔优雅的给他的面包抹上蓝莓果酱,慢条斯理的回答道:“我允许你叫我汤姆,杰希。”

 

     王杰希很想知道里德尔的脑子是不是因为缺乏睡眠而停止工作了,否则他就应该知道,他们还没有熟到能互相称呼名字的地步。但他们的周围坐满了人,甚至连教师席上的邓布利多都朝他们看了过来,王杰希不认为这是一个谈话的好时机。

 

     于是他妥协了,鉴于他还指望对方帮助他研究时间魔法:“好吧,汤姆,请把蓝莓果酱递给我,谢谢。”

 

     就像一夜之间换了个人似的,里德尔几乎称的上温柔的把自己手里涂满蓝莓果酱的面包放在对方的盘子里,语气轻柔而温和:“我记得你第一节是变形课,快点吃完我送你过去。”

 

     王杰希忍住自己的毛骨悚然:“谢谢,不用了。”他面对的可是未来的黑魔王,这面包上不会被下了毒吧?

 

     里德尔置若罔闻:“要不要来旁听一下六年级的课程?我认为你完全跟的上。”

 

     他到底想干什么?王杰希回给里德尔一个礼仪性的微笑,尝试跟上他的思路。

 

     这都是演给别人看的一场戏,毫无疑问,问题是观众是谁,还有演戏的目的是什么?前者王杰希还能想到——无非就是他们身边这些未来的食死徒们,或者还有教授中唯一对他保持警惕态度的邓布利多——但关于后一个问题,他一点头绪也没有。

 

     对他表现出这样一副温柔的、对待恋人的态度,能让里德尔收获什么?总不会是因为吃了迷情剂吧?

 

     拗不过里德尔,最后王杰希还是跟对方一起进了六年级的教室,甚至为此翘掉了五年级的课程,就好像他要跳级了一样。站在讲台上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一点也没有阻止他的意思,反而笑眯眯看着他们,语气带着明显的赞扬:“哦,里德尔先生,你果然带来了这位来自东方的王先生,看来斯莱特林又多了一位优秀的学生,对吗?期待你们上课的表现。”

 

     果然?王杰希抓住了对方话里的这个单词,所以伏地魔演戏的目的是这个吗?让所有教授先入为主,认为他也是一个跟伏地魔一样的优等生,以此来麻痹邓布利多?但邓布利多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放松警惕的人,没可能就此洗白伏地魔留给他的一贯印象啊。

 

     带着疑惑,王杰希发着呆过了半节课,直到被教授忽然提高的声音惊醒。

 

     “没错,守护神咒,有谁愿意示范一下吗?这是一个很难成功的咒语——哦,里德尔先生!”

 

     里德尔站起身来,好像懒得念咒语似的优雅的挥了挥魔杖,一阵浓郁的银白色雾气就从他的杖尖冒出来,渐渐凝聚成一条蛇的形状。

 

     嗯,伏地魔对纳吉妮肯定是真爱。王杰希漫无目的的想到,即使后来有了蛇怪,对方的守护神还是跟纳吉妮一模一样——连一片鳞片都没有变,完完整整的,一模一样。

 

     “完美的肉身守护神,还有完美的无声咒,里德尔先生!斯莱特林加二十分!”教授激动的大声说道,正好看到了安静的坐在里德尔旁边的王杰希,“王先生,也许你也愿意来做一个示范?”

 

     王杰希站起来,有点犹豫的抽出魔杖,开始回忆哈利波特里对守护神咒的描述。好像是要想着开心的事情什么的?他模仿着里德尔挥魔杖的动作,试着脑补了一下自己带领微草战队拿到冠军的场景,低声念出咒语:“呼神护卫。”

 

     一条银色的大蛇从他的杖尖游动出来,姿态亲昵的用尾巴缠上了他的小腿。

 

     又是蛇。王杰希很无奈,对方的魂片对他的影响比他想象的还要大,他的魔法能力和蛇佬腔,包括现在的守护神,全都是魂片的作用。

TBC

评论(1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