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粮食向】林杰日记节选(01)

微草中心,第一赛季的粮食,大概两三年前写的……本子窗了所以我混个更

给我王的生贺,连载第一天ww

私设一大堆啦,也不长




2015年9月1日 天气:晴


荣耀联盟正式成立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打响了。微草第一战的对手是同在B市的皇风战队,倒是省去了来回倒车的麻烦,也省了不少路费。皇风的队长郭明宇是很厉害的一位驱魔师,扫地焚香在他手里就像有生命似的,几次爆发都恰到好处的为皇风打开了局面,并且最终奠定了胜局。


第一战就输了,怎么说都有点不爽啊,本来还想着来个荡气回肠的十比零开个好头呢,可惜了。不过这只是第一场比赛,以后我们会赢回来的,微草战队的每位成员都在成长,我们会取得一天比一天更好的成绩。


这场比赛是皇风主场,但用的也是微草这赛季选定的主场体育馆。体育馆不太大,远离一地千金的市中心,但周边人流量也不小,来看比赛的人基本能坐满整个场馆。


余老板原本想自己建一座比赛场地的——他可真是个壕,据说家里在B市算上上层,跟唐家叶家楼家交情深厚——被我硬给劝住了。我说等我们拿了冠军再建场地吧,这样就可以把场馆命名为“微草”了。


我们都喜欢微草这个名字,听起来就生机勃勃春色盎然,预示着我们战队将一代更比一代强,冠军必将是我大微草的囊中之物。战队里的角色都是从中草堂里选出来的,当年我们起名时用了中药的名字,因为余老板觉得这样能显示我们优雅淡然的气质,同时表现我们战队高出别人一头的学历。


是的,我要炫耀,我们队里主力六人加上替补两人和余老板,全部都是大学生。其中余老板更是他们那一届的理科状元,剩下的里面还有两个Q大的,据说是余老板的学弟,决定跟着余老板的脚步来追随他们的梦想。


当然无论如何,哪怕微草是一支不缺学霸的队伍——是的,我还是在炫耀,希望我们未来的死敌战队能有幸看到这一段——当我们踩着全场的掌声迈步走向比赛席位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只有一个。


荣耀!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