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喻王】分手二十四小时(FIN)

我又来摸鱼了

不算特别长啊……

前篇有一个王刘的分手二十四小时

于是又一次忍不住开了喻王的脑洞QAQ

下周还要考试啊啊啊啊

OOC预警





【喻王】分手二十四小时


01


     “分手?”对话框里弹出来淡淡的两个字。


     “如果这是你的愿望。”他有点无奈的笑出来,慢慢打上这几个字。


     “这只是一场游戏。”依然是简单的一句话,但似乎含义并不那么简单。


02


     “队长今天怎么了?”卢瀚文小心的戳坐在他旁边的黄少天,低声问着。


     “不知道啊,队长今天笑的格外吓人哦小卢你也觉得吗?训练这么拼好像从早上就没有停下来过唉?”黄少天同样低声回答,尽管他的回答包含了更多的问题。


     “就觉得今天的队长怪怪的。”徐景熙借着倒水的名义蹭过来,开八,“跟女票分手了?”


     黄少天闻言惊讶:“我靠谁能甩了队长啊?哪个妹子这么没眼光?来竞技场开房PKPKPKPKPKPKPK,影响了队长状态的人绝对不能被放过!”


     “这会更应该关注的不是队长什么时候交的女票吗?”宋晓不知道怎么也凑过来,吐槽。


     “对啊徐景熙前辈队长什么时候交的女票?他女票谁啊?”卢瀚文好奇。


     “我怎么知道?”徐景熙惊讶,“我随口乱说的你们也信?我还以为你们知道呢!”


     “刚过来就被骗,真是……压力山大啊……”郑轩无语,“骗人很好玩吗?”


     黄少天张口正想说什么,却被打断了。


     “在聊什么呢?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不如加我一个?”


     他们的身后,喻文州温和的笑着,抱着手臂站得正直,好像他真的是刚刚路过不小心听到了什么一样。


     “不不不队长没什么有趣的东西我们只是在讨论明天晚上打微草的事情真的!”看着对方一脸微笑的样子,就是黄少天也编不下去了,语速越来越快,“咳队长我们去训练了看我们明天打个完胜出来!”


     “少天,没人跟你说过,你说谎的时候会语速加快吗?”喻文州伸手搭上了黄少天的肩膀,止住对方想跑的脚步,依然微笑。


     一时沉默,蓝雨的主力队相望无话。


     忽然有谁笑出声来,带着点无奈。


     “别这么紧张啊,我知道你们在说什么的。今天我的状态的确有点不对,我承认这是我的问题,”喻文州在这里停顿了一下,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接下来的这句话,“如徐景熙所说,我分手了——不会影响明天对微草的比赛状态。”他像是担心队友多想一样,如此保证道。


     “队长?”徐景熙口气带着不确定的上挑,“我只是随口一说……”


     “好了,都训练吧。”喻文州最后拍拍自家副队的肩膀,走回自己的座位上去继续训练了。


     队长……真的不是在硬撑?那种强做出来的温和笑容什么的?还有不会影响比赛?


     今天的喻文州,蓝雨的主力们依然看不懂呢。


03


     午休的时候,QQ上热闹的翻了天。


     原因是在联盟职业选手群里卢瀚文不小心说漏了嘴,然后蓝雨全队都在群里的轰炸下冒了泡,接着除了喻文州之外的蓝雨队员都被微草的妹子柳非拉进了另一个群。


     群名叫做“关爱队长小分队——微草蓝雨组”


     群里包含了微草和蓝雨两队除了队长以外的所有成员,还有友情围观的联盟众妹子,根本就是打着关爱队长的名号在八卦。


     沐雨橙风:听说喻队的状态不好?


     风城烟雨:而且喻队亲口承认自己分手了?


     鸾辂音尘:这一听就是有内幕的


     沐雨橙风:绝对是大八卦


     风城烟雨:不巧我听说微草队长大人的状态跟喻队的很像啊


     鸾辂音尘:所以微草和蓝雨的队员们


     沐雨橙风:快把你们知道的一切说出来吧


     风城烟雨:只有这样


     飞刀剑:才能给我们自由?


     刘小别不愧是微草的手速达人,抢到了一个吐槽的空当,破了众妹子的霸屏。


     然后又是一段妹子的脱口秀,这次带上了微草的柳非。


     鸾辂音尘:才能让我们为你们解决


     沐雨橙风:关于队长状态不良的问题


     风城烟雨:怎么样?


     叶下红:心动了吗?


     鸾辂音尘:快抓紧时间


     沐雨橙风:只有午休和晚饭后的一点时间


     风城烟雨:你们还在等什么?


     这次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抢到吐槽机会,一句吐槽和柳非的台词一起弹出来。


     夜雨声烦:赶快拿起手机订购吧!


     叶下红:快说出真相吧,蓝雨的队员们!


     接着底下跟了一排省略号,所有选手才反应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开始积极讨论。


     流云:今天队长很不对劲呢一直在笑笑笑超级吓人哎


     冬虫夏草:我们队长正好是反的啊训练的时候格外严肃,连副队都被批评了呢


     独活:那个的确是我失误了啊


     许斌用来给自家队长辩解的一句话马上就不知道被刷到哪儿去了,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看到。


     沐雨橙风:喻队和王队有恋人吗?


     苏沐橙提出关键疑问,直指问题的本质。


     飞刀剑:据我所知,没有


     独活:队长没有吧?


     竹沥:谁知道啊?


     大戟:应该是没有的吧?


     使君子:没听说过


     木恩:这样议论队长不太好吧?


     叶下红:尽管我很想说有,但的确没听队长说过,也没见队长有什么异常


     微草的众人迅速表态,屏幕被一大片中药名占领,然后蓝雨众人不甘落后的组队说起了相声。


     夜雨声烦:我从来没听说过队长的恋人


     流云:但的确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


     灵魂语者:起因是我随口一说


     涛落沙明:队长他就承认


     八音符:有这么一个人


     夜雨声烦:知道真相的我们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风城烟雨:这么说王队和喻队状态不好没什么联系?


     鸾辂音尘:前辈不能这么片面


     叶下红:所谓反常必有妖


     沐雨橙风:说的是。


     沐雨橙风:云秀你不觉得以喻队和王队的心脏程度来讲


     沐雨橙风:在他们主动说之前有谁能看出来他们有没有恋人?


     风城烟雨:的确哦,喻队不就是瞒住了全队自个儿谈恋爱去了吗?


     眼看着关爱队长的群又要变成妹子专场,黄少天马上跳出来打断。


     夜雨声烦:我说为什么队长分手这件事我们大蓝雨要跟微草讨论?王杰希又不是跟队长分手的人关微草什么事?还有还有明天我们就要打微草了战前这么大和谐的讨论真的好吗好吗?


     沐雨橙风:总觉得黄少天你似乎真相了……


     风城烟雨:真相+1


     职业选手多快的手啊瞬间就+2+3加到身份证尾号了。


     鸾辂音尘:所以最后的真相是王队和喻队分手了吗?觉得明天的比赛很有看点啊比如相爱相杀之类的?


     叶下红:不能很肯定吧?不过可能性很大就是了


     风城烟雨:这两个人谈恋爱……想想都没激情,肯定是天天比谁更心脏,相处模式也是老夫老妻这样的吧?


     沐雨橙风:但是挺有爱的不是吗?默契安稳的生活,偶尔情趣的斗嘴,还有好心分手理智最大……萌点还是挺戳的


     飞刀剑:还在聊?你们没发现已经到下午训练的时间了吗?


     飞刀剑:队长进训练室了,我先闪,柳妹子多保重


     我去不早说!柳非泪流满面,心里狠狠诅咒那个抛弃队友的手速达人。


     在看到刘小别那条消息的同时,黄少天就摔了手机。


     明知道今天队长心情不好下午训练还不小心迟到了这不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吗?那几个一起来的队友呢?先跑去训练了?靠靠靠就这么抛弃了前辈啊尊老爱幼的美德在蓝雨肯定只剩下一半了而且肯定是后一半因为这样才符合蓝雨主力们的切身利益啊!


     黄少天吐着槽施展现实里的三段斩加速冲,总算晚的不太多,用一个“啊啊队长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刚刚肚子疼上了个卫生间晚了一点啊我去训练了”的借口就混过去了——尽管说不定更大的原因是喻文州懒得管了?


     毕竟遇上了分手这种事,一时累感不爱也是很正常的。


04


     到了晚上,所有的训练都结束之后,群里又一次热闹起来,关爱队长小分队各自行动,妹子们发誓要找出真相。


     叶下红:我去问了队长,他说他分手了


     鸾辂音尘:呦呵我就说这两个肯定有问题!


     叶下红:我会说我为了这条情报差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吗?


     飞刀剑:谁让你不仅训练迟到还大胆的跑去问队长


     飞刀剑:不加训才怪哦


     流云:忽然觉得我们队长是个好人……


     灵魂语者:就是,黄少下午也迟到了队长就没说什么


     夜雨声烦:微草的孩子们压力大吗?看看你们队长哪有我大蓝雨的队长棒大眼动不动就加训好可怕哦


     飞刀剑:喻队哪里比我们队长棒?手残吗?


     刘小别冷静的犀利吐槽,为自家队长辩护。


     沐雨橙风:行了别吵现在的重点是喻队和王队怎么会同时【重音】分手?


     风城烟雨:这种情况基本可以断定他们早就在一起了现在分手了


     鸾辂音尘:我们来推论一下,首先两家的队长状态都不对,然后在队员询问的时候很坦诚的说明自己分了手,更多的情况却都不肯说


     鸾辂音尘:如此反常必有妖,所以我们假定他们已经在一起了,那么现在分手,以他们的性格现在的这种情况是最有可能的,所以反推回去假定成立


     鸾辂音尘:结论是他们以前在一起,然后现在分手了


     沐雨橙风:有道理,不过以喻队和王队的心脏程度,我觉得不会这么简单啊……


     风城烟雨:总觉得他们两个正在策划什么阴谋一样


     沐雨橙风:他们的反应太符合性格了,但告诉队友自己分手了这件事有点不对劲啊


     叶下红:会不会是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就是说出来逗我们玩啊?


     木恩:队长那么认真的一个人怎么会为了好玩逗我们?


     风城烟雨:小高啊,你出道晚,根本不知道魔术师真正跳脱起来是什么样


     沐雨橙风:柳非你的这个推论细思恐极啊……


     风城烟雨:但是好像很有可能啊?快看看日子今天是不是愚人节


     沐雨橙风:不是愚人节啊


     鸾辂音尘:觉得还是他们本来就在一起比较有可能啊……


     群里热热闹闹的一直在讨论真相,妹子们和选手都各执己见不肯妥协,接着就看见微草的人一个一个的不见了,只剩下刘小别依然在跟黄少天飚垃圾话。


     飞刀剑:你们队长牛啊来跟我们队长单挑啊?谁赢了谁攻!


     明显刘小别已经快智商下限了。


     正在他握着手机随时准备输入的时候,他的宿舍门忽然开了,一个高瘦的人影站在那里。


     “小别,手机拿出来,别藏了。”王杰希的语气很是平静,却自有一种不可反抗的威严。


     刘小别这会简直想给自己一饼子,下午还记得看时间没迟到,到晚上却忘了还有队长查房这事——他这会忽然反应过来,前几分钟自己的队友都不见了是因为发现快到时间了队长要查房了啊。


     “队长我错了。”刘小别低头双手捧着手机献上,诚恳道歉,“我现在就睡觉。”


     王杰希没收了他的手机,什么也没说,转身关上门出去了。


     刘小别大大松了一口气,还以为他明天得加训呢,但接下来,他马上意识到了不好。


     手机被收了,可是他还没退群呢,被队长看见了……


     刘小别严肃的开始思考明天全队的一百零八种死法。


05


     王杰希收了手机之后倒是什么都没看,正准备休息的时候手机却狠狠的震动了十多秒,屏幕自动亮起来,最大字号的橙色字体清楚的让他不得不看见。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了不起啊竞技场开房走起啊敢不敢?谁输了谁的队长攻好吗?话说到底为什么我要这么严肃的讨论队长和那个王杰希谁攻谁受难道不应该是我大蓝雨总攻小微草总受吗?怎么不见人了人呢人呢人呢?哈哈怕了吧不敢出来了吧?快承认吧你们队长妥妥受什么时候攻受是按战斗力算的了所以当然队长攻不解释!


     长长的一串文字,看完之后王杰希的脸黑了,手指在群名单上跳动,确认了刘小别是这个什么“关爱队长小分队”的管理员——看到这个群名的时候,他的脸更黑了。


     他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东西?他的队员们私下里都在搞什么啊?


     他毫不犹豫的人道主义毁灭了那个垃圾话的传播源头,然后轻飘飘发了一句话。


     飞刀剑:不好意思,蓝雨的话唠先生,我手滑了


     这句话的上面,是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飞刀剑移出本群——下面是一屏幕的省略号,因为做了职业选手所以视力保护的很好的王杰希清楚的看见了他的队员们的身影。


     天知道他去查房的时候那一个两个的都装睡装的逼真。


     十分钟之后,王杰希放下没收来的手机,开始认真的思考明天晚上比赛完之后应该加一点怎么样的训练——锻炼身体怎么样?作为职业选手怎么能身体很差呢?那样会影响比赛成绩的。


     所以就一人跑个一千米吧,柳非是个姑娘跑个八百就行了——锻炼身体,这可对他们好。


06


     第二天的比赛很正常的过去了,微草拿下了全部的个人赛,蓝雨则拿下了团队赛,两队正好打平。


     “蓝雨发挥的很好。”王杰希在握手的时候这样说着。


     “微草也非常不错。”喻文州回握,“总觉得王队玩的很开心呢。”他说的意有所指。


     “不是喻队想这么玩吗?”王杰希挑眉。


     喻文州笑起来,低声说了一串数字,跟着自己队里的人回去了。


     王杰希分明听出来,那是蓝雨住的酒店的房间。


     “早都算计好了吧,喻队?”


     “不算计好怎么能抓的住魔术师呢,王队?”喻文州温和的笑,“玩的还开心吗?”


     “还不错。”王杰希把身上的人拉低,自己微微挺起身子亲上去,“看起来似乎你玩的比我开心一点?”


     喻文州配合的亲吻对方的唇角,声音里的笑意藏不住的渗透出来:“总之他们的反应挺好玩的。”


     “分手之后反而更得寸进尺了啊,文州。”


     “二十四小时已经过了啊。”喻文州说的理直气壮,“况且小别胜新婚不是吗?”


     “小别?”王杰希眯起眼睛,“文州还不知道吧?你们蓝雨的人可是加了一个叫做什么‘关爱队长小分队’的群啊。”


     “这么有趣?”喻文州歪歪头,“不过我说,这种时候杰希还有心情想他们?因为我手慢吗?”


     “……文州,别闹。”


07


     分手二十四小时,需要双方的演技,最有趣的地方是旁观者的反应——很有趣的游戏,不是吗?


     这的确只是一场游戏。


     玩的开心吗?


FIN


评论(6)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