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伏王】时间尽头(15)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CP是伏地魔×王杰希

重说三

上文走头像

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产物,设定请不要深究

以上





15

 

     变形术办公室里总是带着一股淡淡的甜香,让人想到柠檬雪宝或者蜂蜜公爵新出的黄油奶糖,王杰希不得不承认,伏地魔叫邓布利多“老蜜蜂”还是很有道理的,至少就爱吃甜食这一方面来说是的。

 

     “开学的第一个周末,你们在哪里?”那傲罗毫不掩饰,一个直球就打了过来。

 

     里德尔佯装思考,语气里带着不确定:“我们……应该在寝室学习。王刚刚跳级到六年级,我在给他补课。”

 

     傲罗看着他:“我想吐真剂也许会帮助里德尔先生想起更多。”

 

     邓布利多正坐在办公桌后面,闻言什么也没说,只是藏在半月形镜片后的眼神带着探究,很感兴趣似的落在里德尔身上。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站在里德尔旁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一切。他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理应有一种置身事外的无所谓之感,但那人偏偏又是他和伏地魔闯入魔法部的时候杀的,就算不是他亲自动的手,多少也算个从犯了。而且他现在还得仰仗伏地魔送他回去,更不可能袖手旁观的看着这位主犯被送进阿兹卡班。

 

     一切因他而起,理应随他结束。王杰希又看了一眼里德尔,目光平静,似有定夺。他清了清嗓子。

 

     傲罗冷哼了一声,凶狠的倒三角眼盯着王杰希:“那么王先生,你有什么想说的。”

 

     “去魔法部的是我。”王杰希平和的说道,面无表情,漆黑的眼睛里也看不出任何情绪,“我修改了伏……里德尔的记忆,你们从他那里问不出什么。”

 

     “很好。”傲罗露出一个扭曲的笑容,开始在身上各式各样的口袋里翻找起来,“我想我需要一些吐真剂,来了解我们的小朋友闯入魔法部拿走的时间转换器去了哪儿。”

 

     邓布利多的目光落在王杰希身上,半月形镜片后的蓝眼睛闪烁着不赞同的光。有一瞬间他似乎想要阻止傲罗,但最后他只是看着他们,十指交叠撑在下巴底下,眼神有点迷惑,但更多的是探究。

 

     傲罗抓起了王杰希的一只胳膊,把他拽到自己身边来,动作粗暴的准备给他灌吐真剂。

 

     在那无色透明的液体流入王杰希嘴里的前一秒,办公室的窗户猛然炸裂,一道绿光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没入傲罗体内。接着是更多的光芒,邓布利多拦下了一些,但大部分都击中了天花板和墙壁,古老的石壁哀叫着倾倒下来,烟尘弥漫。

 

     几乎在傲罗倒下的同时,里德尔就动了起来。他一把拉住王杰希,就像知道窗外那人的后续行动一样,敏捷而轻盈的退后了几步,然后借着弥漫烟尘的阻挡,“啪”的一声消失了。

 

     纳吉妮盘踞在密室的角落里。广阔的大厅正中央伏着一条巨大的蛇怪,守护着身后微微发光的时间转换器和底下的冥想盆。密室里偶尔会响起令人背后发凉的、低微的嘶声,而除了这声音以外,整个空间十分安静。

 

     两个突然出现的人影打破了这一切。他们“啪”的一声从半空中突然出现,狼狈而坚决的摔在了蛇怪厚实坚硬的鳞片上。

 

     “鱼腥味儿。”里德尔啧了一声,拉着王杰希从蛇怪身上滑了下来,干脆利落的一人甩了一个清理一新。

 

     “送我回去。”王杰希飞快的说道,“如果我没有想错的话,这个世界自有他的一套逻辑。当初我来的时候世界自动给了我一个转学生的身份,那么如果我离开,这个世界就必须要用一个完整的谎言来了结跟我有关的所有事情,比如现在魔法部的怀疑。”

 

     里德尔接上了他的话:“用这个逻辑来推理的话——你刚才把闯入魔法部的罪名揽在了自己头上,接着有人杀死傲罗救下你,再结合当初在伦敦救下你的人魔法部还未能查明身份的事情——接下来最有可能的发展就是魔法部找不到更多线索,不得不以‘两名罪犯人间蒸发’来结案,而事实上这时候你早已离开了这个世界,另一名罪犯又纯属虚构,没有人能够找到。”

 

     “没错。”王杰希赞同的说道,“这几乎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只要你能保全自己,不被魔法部或者邓布利多抓住任何马脚。”

 

     “我当然能。”里德尔安静的看着他,平和而笃定,漆黑的眼睛里涌动着奇异的光芒,“但我不能确定这个世界会不会从我……所有人的记忆里抹去你的存在。”

 

     王杰希挑了挑眉:“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也许等我回去以后也会忘记你。”

 

     “我当然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你知道的,对吗?”里德尔轻声说道,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王杰希能感觉到对方温暖的呼吸扑在自己的脸颊上,带着淡淡的紫杉木味儿。就像他曾经在魔药课上闻到的迷情剂气味一样,让人想到凛冽的冰原,死亡,和墓碑,还有熊熊火焰。但坦白来说,这感觉并不坏,他发现自己不能拒绝这气味的吸引。

 

     一个轻如羽毛的吻落在他的唇角,温暖而柔软。他们一起发出一声长长的谓叹,熨贴感似乎从灵魂泛起,滚烫的烧灼着一切,无比清晰,令人舒适。接着那个吻变得更加深入,更加激烈,顺从本心的纠缠撕咬。弥漫开的血腥味儿更刺激了他们,仿佛所有感官的灵敏度同时被调高了十倍,另一个人鼓噪的心跳声和喘息声杂乱的传入耳中,变成一道电流在他们眼前轰然炸裂成璀璨的火花。这感觉太好,他们忍不住期待更多。

 

     纳吉妮和海尔波早已自觉的从管道离开密室,把这个安静的空间留给他们的主人和这位东方人。

 

     “你会等我,对吗?”当他们终于分开的时候,里德尔声音低哑的问道。他漆黑的瞳仁里烧灼着妖异的红光,仿佛烧着无数冷静的疯狂,压抑的火苗一直窜到王杰希的心尖儿上。

 

     “当然,我保证。”王杰希发现自己的声音同样低哑,他犹豫了一下,决定在离开之前再问一个问题。“我们的灵魂……”

 

     里德尔打断了他,眼底的红芒一点一点褪去,到最后只余下一片包容的、带着淡淡笑意的漆黑。而让王杰希惊讶的是,里德尔说的是中文,字正腔圆:“互相融合了一部分,因为刚才的接触。”

 

     王杰希觉得自己耳朵尖儿一定开始发红了,但里德尔继续说了下去,淡定而优雅:“这意味着,如果我们在未来相遇,哪怕人山人海,我们也能毫不费力的第一眼就找到彼此。”

 

     很肉麻,但是王杰希发现自己确确实实的因为这句话安下心来,胃里好像被某些温暖的东西充满了,整个人都有些飘乎。

 

     他最后给了里德尔一个轻柔的拥抱,然后转身走进黑暗里发着微光的冥想盆,高瘦的身影被光芒吞没。

TBC

还有两章完结。

评论(7)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