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亦风。
全职/HP/剑三/POT/塞尔达
王杰希/LV&SS/月泉淮/Y&F/revalink
河图/蛙蛙
欢迎勾搭~有事请私信
 

【王黄】分手二十四小时(FIN)

前篇有喻王,王刘,王翔

还是那一个梗表示这个梗真是意外的好用呵呵

第一次写王黄大概有点OOC?

一发完结

 @包砸大魔王 包黄我实在无能为力了,就给你喂个王黄吧~

以上







【王黄】分手二十四小时


00


     我靠靠靠靠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我们干脆分手得了吧!


     如果你坚持的话。


     我忽然发现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就这么定了,你可别反悔。


     不反悔,分吧明天。


01


     黄少天红肿着眼睛进了训练室,一反常态的没有说话,沉默如周泽楷一般坐在了电脑前,神情专注的仿佛不是在做普通训练而是在总决赛的赛场上给对手那边装了个定时炸弹随时准备按下按钮炸出个冠军来一样。


     “黄少不对劲。”宋晓坐在训练室远离黄少天的角落里给徐景熙发私聊,敲键盘都小心翼翼的不发出声音来,“虽然今天是休息日,但黄少一句话也不说也太怪了吧,他的嗓子又不需要休息日——而且他居然红着眼睛,像哭过一样。”


     “现在训练室安静的只剩下黄少敲键盘的声音了,我都不敢出声,”宋晓没等到回复,再发了一条消息,“你先别来训练室,去找队长……”


     后面这条消息他还没打完,徐景熙就一手揽着李远的肩膀一手拿着包子跟李远一起唱着好心分手进门了。


     宋晓默默捂住了脸,从指缝里看到黄少天冷静又犀利的目光投在了刚进门的两人身上,徐景熙和李远仿佛一下子被按了暂停键,自动消音,扭头对视一眼。


     正当宋晓在内心叹了口气给他们点蜡的时候,徐景熙忽然大笑起来。


     “哈哈哈我们忘词居然都忘在同一句了要不要这么默契啊哈哈哈哈!”他一边说一边喘了口气,“刚才那一瞬间静下来我还以为你看见队长了呢吓得我哈哈哈!”


     宋晓忽然不想承认这是他的队友了,还笑的这么欢脱,难道没有看到黄少的脸色都黑的堪比韩队了吗?感觉比队长笑起来还可怕啊!


     李远一脸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手足无措的狠狠拽了一下徐景熙的衣角,示意他别笑了先,黄少要暴走了。


     然而黄少天只是冷静的又瞄了一眼两人,转回头去接着专注的训练了,依然没说话。


     找队长!快!宋晓用口型示意还没有彻底进入训练室的两人,怕他们理解不了还各种无声的打手势。


     徐景熙被黄少天那一眼看的心惊肉跳,见宋晓给他比手势立马拉了李远就转身跑,结果砰的一下撞上了身后正准备进训练室的喻文州。


     “怎么了?”喻文州被撞的往后退了两三步,口气有些疑惑。


     徐景熙揉着头,用拎着包子的那只手小心的指了指训练室里面。


     喻文州一边迈步走进,一边口气轻描淡写的留下一句:“训练室内禁止吃东西,包子吃完了再进来。”


     徐景熙拼命点头,觉得自己心脏的抗惊讶功能又上了一个台阶。


     “少天,休息日放松点,不用做训练了。”喻文州拉开黄少天旁边的椅子坐下,脸上带着那种温柔的、令人放松的微笑,“心情不好吗?可以试着跟我说说。”


     宋晓识趣的出去,并且关上了训练室门,跟忐忑的徐景熙和不知道该干啥的李远耐心的等在门外。


     黄少天是他们蓝雨的副队长,是他们的妖刀,是他们的剑圣,虽然平时话唠神烦了点,但是当他真的不说话了的时候,所有队员都会为他担心,尤其在今天这种不正常的情况下。


     没多久喻文州就出来了,轻轻的关上了门,转身对他们说话的时候声音很低:“少天可能分手了,别进去打扰他,让他一个人待一会吧。”


     宋晓点头,目送队长离开,心情凝重的拿出手机,点开了他们五期生的群——不得不先感叹一句黄少这保密工作做的太好,分了才传出来谈过的消息。


02


     海无量:等一下等一下李迅你说王杰希他分手了?哪儿来的消息?


     鬼灯萤火:隔壁啊,妹子们正准备深扒呢


     罗塔:天啊王队居然谈过吗?


     暗无天日:都分了才开始扒真的好吗?


     鬼灯萤火:哦我翻到了,是柳非妹子那先传出来的消息,应该是真的


     宋晓抱着手机目瞪口呆,开始认真思考今天该不会是什么分手日吧,接连传来两个分手的消息,而且还都是之前没有一点预兆的。


     “啥情况?”徐景熙看着对方的表情从严肃渐渐进化成惊讶,十分不解。


     宋晓把手机举给两人看,徐景熙唰唰唰翻完,提出了一个细思恐极的猜测:“难道黄少和王队是一对?”


     “搞不好真是哦?”宋晓思考,“我觉得我们应该联合全队一起寻找真相,黄少分手之后的低气压太可怕了,得让他们复合,越快越好。”


     “那就各回各宿舍,然后建个讨论组商量商量?”李远兴致勃勃的问。


     “走起。”徐景熙第一个冲下了楼梯,“我来拉你们进群。”


     宋晓慢悠悠去食堂又拿了一份早饭给自己压压惊,等他回到宿舍打开电脑进入群里的时候众人已经给不明真相的郑轩和卢瀚文普及了情况,正在研究王黄一对的可能性。


     流云:话说前辈们我们这么私下扒黄少,被他或者队长知道了怎么办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一群大老爷们能扒出个什么来啊我说


     涛落沙明:而且还是一群蓝雨的大老爷们,没怎么见过妹子的那种


     灵魂语者:呵呵


     八音符:呵呵


     流云:那我去拉刘小别前辈进群!


     灵魂语者:光拉刘小别有什么用?


     灵魂语者:微草全队都来,再加上全联盟的妹子们


     飞刀剑:全是蓝雨的人拉我干嘛?@流云


     冬虫夏草:徐惊喜你有事?


     叶下红:咦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叶下红:隔壁传来了黄少也分手了的消息


     流云:刘小别前辈我们竞技场见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涛落沙明:瀚文,约架等会再说


     沐雨橙风:我觉得王队和黄少天很有可能啊


     风城烟雨:全联盟能有几个脱了团的,不是一对却同时分手的可能性几乎可以小到忽略不计


     灵魂语者:袁薄情你大爷外号私底下叫叫行了呗你居然!


     鸾辂音尘:我站肖王的本来……QAQ


     沐雨橙风:没事儿小戴别哭,下次本子可以出喻肖【极圈站了这么多年终于能卖安利了】


     叶下红:喻王党的我被塞了一口玻璃渣,原来王黄才是真爱吗QAQ不开森


     风城烟雨:我觉得既然我们都知道这件事了就不能坐视同期的战友被甩


     飞刀剑:我看到惊喜在隔壁说黄少早上在训练室连眼睛都是红的


     鸾辂音尘:妈呀这消息有点劲爆


     灵魂语者:不是我说的!是宋晓给我发的私聊!我可以截图为证!


     沐雨橙风:脑补不来红着眼睛的黄少


     叶下红:+1


     风城烟雨:+2


     飞刀剑:+3


     八音符:+10086


     涛落沙明:真的有!我看到的!而且黄少从进训练室开始就没说话


     风城烟雨:王黄肯定真爱,王队都能让黄少天憋着不说话呢


     枪淋弹雨:就这么把黄少配给王队了吗……进度有点快啊我压力好大


     流云:楚云秀前辈!队长也能让黄少乖乖闭嘴啊!为什么不是喻黄真爱!


     冬虫夏草:天啊还有未成年在你们就讨论这些!惊喜你们可别毒害纯洁的小卢!


     叶下红:就是就是


     飞刀剑:保护联盟的未来和良心人人有责,惊喜你看我们微草就没让英杰进群


     风城烟雨:那是因为怕英杰老实王队一问就什么都招了吧?


     叶下红:咳前辈我们回归正题,现在的重点是怎么让队长和黄少复合【大概吧?】


     八音符:黄少真的跟王队在一起过?


     灵魂语者:我总觉得我们应该问问确认一下先


     鸾辂音尘:那么问题来了


     飞刀剑:六个核桃哪家强


     冬虫夏草:中国轮回找孙翔


     灵魂语者:哦耶!


     风城烟雨:谁来为组织献身去私聊王队或者黄少以获得情报?


     涛落沙明:我说你们七期的玩这个梗还玩的真熟练


     飞刀剑:其实一般那个问句都是日天先说


     叶下红:我冒着生命危险问了一下队长刚才


     叶下红:姐妹们看我截图


     沐雨橙风:小非干的漂亮


03


     柳非与王杰希的对话不太长,但是充满了柳非游走在生死线上的勇气。


     叶下红:队长您在呢?


     王不留行:嗯


     叶下红:队长吃了吗您?


     王不留行:……现在才十一点,柳非,食堂还没开呢


     叶下红:咳咳那啥啊队长


     王不留行:说


     柳非手一抖,这莫名霸道总裁的语气实在有点吓人。


     叶下红:队长我要首先声明这不是我要问的问题是蓝雨的人要我问的他们说黄少天前辈也分手了早上还是红着眼睛进的训练室而且一句话都没说所以他们要我问一下您是不是跟黄少天前辈在一起过


     王不留行:……比赛怎么没见你手速这么快


     叶下红:队长(°o°;)


     王不留行:放松点,我又不罚你加训


     王不留行:我们的确在一起过


     截图到这儿就为止了,群里沉默了一会才有人陆续发话,蓝雨众人纷纷表示他们需要吃个午饭冷静一下先,群里的话题瞬间歪到午餐菜谱上。


     飞刀剑:麻辣小龙虾!香!


     鸾辂音尘:热干面!咦队长在呢我吃完再回来


     风城烟雨:原来微草不是每顿都喝豆汁啊


     沐雨橙风:我喜欢霸图的食堂,海鲜盛宴啊简直,爆炒蛤蛎特别香


     枪淋弹雨:队长去打白斩鸡了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我看到队长给黄少打了一份秋葵


     涛落沙明:然后黄少就跟被人打了一样跳起来了


     八音符:他迅速抢了队长的鸡腿又把秋葵扔回去了


     流云:队长超级好脾气的纵容了黄少挑食的行为啊!!!笑的特别治愈!!!特别暖!!!


     冬虫夏草:忽然发现我们食堂居然有火锅


     冬虫夏草:这么多年了终于能在冬天不用偷偷跑出去吃火锅了【热泪盈眶泣不成声】


     飞刀剑:薄情在已经吃了三盘肉两盘菜和一把火锅面之后又跟食堂大妈要了两盘肉一把面,我怀疑我看到了真人版的桃城


     风城烟雨:咦小别你也看网王?你真没弯吗还?


     鸾辂音尘:吃完啦~对了桃城是什么?


     叶下红:哦队长制止了薄情再下一盘菜的举动


     叶下红:网球王子里青学的正选之一,大胃王,一次吃十二个汉堡还说“咦肚子好饿”的人物


     风城烟雨:顺带一提网球王子是带我入了腐圈的动漫,强烈推荐,什么类型的CP都有,糖和玻璃渣更配哟~


     涛落沙明:没人发现我们偏题很久了吗?


     鸾辂音尘:好的我马上去补番


     叶下红:咦好像是的


     沐雨橙风:我们回归正题,论怎样才能让黄少天和王队复合


     风城烟雨:蓝雨的众人们,回答我一个问题


     风城烟雨:你们是怎么知道黄少分手了的?


     灵魂语者:队长告诉我们的


     八音符:黄少不对劲于是队长去安慰,队长从训练室里出来之后告诉我们黄少可能分手了我们先别去打扰他,让他一个人静静会好一些


     沐雨橙风:等等,我的直觉告诉我这里面有问题


     风城烟雨:喻队主动告诉你们的?


     涛落沙明:是啊


     叶下红:哪里有问题啊前辈?


     风城烟雨:喻队不像是安慰完队员还要给别的队员解释具体理由的人啊……


     沐雨橙风:对,正常情况喻队应该是说一句“他心情不太好想自己待一会”就完了


     叶下红:黄少天前辈也不是分个手就要让所有人都知道的人,队长就更不是了


     鸾辂音尘:而且为什么王队和黄少天前辈谈过的消息直到他们分手才传出来,而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


     沐雨橙风:喻队不会把这种私人感情方面的事情随便告诉别的人,要真分了黄少天也不会乐意让别人知道


     风城烟雨:最重要的是,我不认为黄少天会因为被王队甩了而红着眼睛不说话


     沐雨橙风:最终结论,这里面有问题


     叶下红:有问题


     鸾辂音尘:问题


     风城烟雨:题


     女选手们的分析结束,底下刷屏般的跟了一排细思恐极。


     流云:等一下我怎么在上面看到了队长?


04


     群里瞬间寂静,所有人都开始翻前面的消息记录。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队长真的在,黄少也在


     飞刀剑:队长我错了都是因为惊喜拉我我才进了这个群!


     冬虫夏草:+1


     风城烟雨:果真细思恐极


     涛落沙明:队长黄少求留全尸


     蓝雨队员迅速排队用这句话刷屏。


     沐雨橙风:具体怎么回事王队不打算说明一下吗?


     王不留行:出个柜而已,少天说那就正好玩一下分手二十四小时,然后就跟喻队商量了一下计划,今天反正放假就玩玩呗


     索克萨尔:不得不说大家的反应真的很有趣呢^_^


     系统:夜雨声烦已被禁言二十四小时


     沐雨橙风:抱歉黄少你等会再说话,我们先了解完情况


     风城烟雨:沐沐干的漂亮!


     鸾辂音尘:等一下我想问,前辈们是什么时候进群的?


     王不留行:跟你们一起,系统消息太多你们不会注意


     风城烟雨:忍不住了,让我借用一下魏琛前辈的话


     风城烟雨: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真脏啊


     沐雨橙风:出个柜还整这么多事,居然玩分手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风城烟雨:为何我的手中多出了汽油和火把


     鸾辂音尘:不对前辈们我觉得应该先祝福完再烧


     沐雨橙风:应该的,祝幸福


     飞刀剑:祝幸福


     枪淋弹雨:祝幸福


     冬虫夏草:祝幸福


     流云:祝幸福


     索克萨尔:祝幸福


     鸾辂音尘:祝幸福


     风城烟雨:祝幸福


     涛落沙明:祝幸福


     叶下红:祝幸福


     八音符:祝幸福


     灵魂语者:祝幸福


     风城烟雨:现在,让我们举起火把!


     王不留行:顺便替少天一起说了,多谢


     系统:王不留行、夜雨声烦已退出群“黄少和王队分手?”


     灵魂语者:烧烧烧!


     灵魂语者:咦?


     沐雨橙风:退的真是时候


     飞刀剑:队长手速好快!


     流云:黄少不愧是机会主义者,退群的机会把握的太准了!


     风城烟雨:下回出王黄本,R21,给两人各寄一份,就这么定了


05


     “满意了吗?”王杰希忍不住露出一个浅淡的笑来。


     “他们居然不问,我白大早上起来吃芥末了,生生呛哭了你懂吗?队长他居然还笑!而且憋了一早上没说话我觉得我都要羽化登仙了真的!哈哈哈我现在想起来他们的反应都想笑……”黄少天抱着手机说了个没完。


     “少天,”王杰希忽然强势打断,“过年来B市见个家长,记得早点订票。”


     黄少天手一抖挂断了通话,内心被“我次奥啊王杰希你一定在逗我”刷了屏。


06


     分手二十四小时,需要双方的演技,还需要旁人一定的配合,最有趣的是不知情者的反应。


     有趣的游戏,对吗?


     至少黄少天表示他想再玩一次。


FIN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异 | Powered by LOFTER